如果沒有小燕子,太后會喜歡紫薇嗎?

時間 2023-03-11 06:35:05

1樓:橋南雨巷

不會的!紫薇的性格不是太后喜歡的那一種,即使沒有小燕子,太后也不會對紫薇有更加喜愛的態度的,這是由於她的性格決定的,不是因為其他人的影響決定的!

2樓:豬豬的店鋪

你好,如果沒有小燕子,太后也不會喜歡紫薇。

第一,太后最愛晴兒,晴兒喜歡爾康,爾康卻喜歡紫薇,那麼太后肯定不會喜歡紫薇。

第二,紫薇是皇帝的私生女,太后不願承認罷了。不想封為格格。

謝謝提問,望哦。

3樓:向天再借一把刀

如果沒有小燕子,太后不會喜歡紫薇。紫薇的性格是有心機,偽善良,溫柔,心靈手巧,美麗,文靜。小燕子的性格與她相反,正因為小燕子打劫而不幸才入得了太后的法眼,思維的行為過於自拘謹,相對於皇宮的王公貴族來說,這種人比較常見,沒有什麼吸引力。

人總是喜歡與自己性格差異的人,小燕子滿足了太后的獵奇心態,所以說他推薦的人基本上都能有乙個很好的發展前途。

4樓:迷途羔羊

不會,就算沒有小燕子,太后仍然不喜歡紫薇。

很多人誤以為太后厭惡小燕子,於是「恨屋及烏」也討厭紫薇,其實不然,太后不喜歡紫薇是有深層次原因的,與有沒有小燕子沒有太大關係。

我認為太后不喜歡紫薇有下面幾個原因。

1、紫薇出身低微。

皇家自古以來很重視身份地位,太后不止一次嘲笑紫薇「你可別像你媽那樣把什麼都往宮裡帶」,這不僅是對紫薇本人的不滿,更是對後宮尊卑秩序和皇家正統的維護,在太后看來,像紫薇這樣出身的人,確實不配和她們在一起。

2、紫薇搶了爾康。

太后最喜歡晴兒,對待晴兒可以說要啥給啥,古人對兒女的愛護是為其計長遠,太后很看好爾康,同時晴兒也喜歡爾康,太后本打算等晴兒長大後把她許配給爾康,結果紫薇的橫空出世讓爾康愛的不能自拔,完全不顧及晴兒,晴兒的高貴身份不能做偏房,也是等於失去了爾康,嚴重影響晴兒一生的幸福,這讓太后大為惱火,這種火氣全都發洩到紫薇身上。

3、皇帝對紫薇太過喜愛,引起太后不滿。

皇帝對紫薇是真心喜愛,皇帝的感情是有限的,不得不把對太后的一部分感情轉移出來給了紫薇,而太后也感到皇帝對自己的感情似乎少了一些,太后「愛子心切」,不希望皇帝把太多感情分給他人,每當看到皇帝和紫薇歡聲笑語,太后就「怒而不語」,久而久之,就感覺是紫薇搶走了皇帝,這樣對紫薇的不滿進一步加重。

4、皇后厭惡紫薇,而太后更加重視皇后。

後宮很重視尊卑貴賤,皇后作為皇帝背後的女人,同時母儀天下,太后自然很重視她。而太后對紫薇早已不滿,因為紫薇是他的潛在對手,紫薇的母親更是皇后的心病,皇后對紫薇越是不滿,就越是挑撥紫薇和太后的關係,太后為了後宮秩序不得不站在皇后這一邊,這樣對紫薇的厭惡就更深了。

太后對紫薇的厭惡是多方面的,和有沒有小燕子沒有必然關係,當然了,有了小燕子這個「神助攻」,太后對紫薇的厭惡只會更深!

5樓:法律老師小周

如果沒有小燕子的話,我覺得太后也不會喜歡紫薇,因為小燕子她的性格就是比較討喜,而且我覺得紫薇她性格就本身就是柔柔弱弱的那種型別,可能不太討太厚的喜歡,我覺得就算這個人不出現,他也不會喜歡紫薇的,像小燕子她的性格可能就是有點大大咧咧,並且非常開放並且非常活潑的那種型別,我覺得非常信任,而且自帶乙個觀眾緣的效果就是比較讓路人對他有好感,所以當時的還珠格格也是他是主角,我覺得這是有一定聯絡。

6樓:小驢驢阿

如果沒有小燕子的話,我想太好,應該不會喜歡紫薇,就算是累,再優秀要知道皇家的公主裡邊有很多很優秀的格格,就像一副好藥,也需要乙個藥引子,小燕子就是這副藥的藥引子,只有有了他的代入,才使得太后最後喜歡紫薇。僅代表個人觀點。

7樓:枝半蓮

如果沒有小燕子的話,那麼太后就不會喜歡紫薇,因為是小燕子的性格打斷打動了太后,所以就連帶上喜歡上了紫薇。

8樓:生活小當家阿哲

如果沒有小燕子皇太后是不會喜歡夏紫薇的,因為小燕子的。無厘頭,搞笑,以及他的。搞笑,風式所以說才會讓太后有了惻隱之心,最終才會喜歡上夏紫薇。

9樓:我是帥哥李李李李李

沒有,小燕子太后也不會喜歡紫薇的,因為小燕子和紫薇是兩個性格,小燕子會討人喜歡,他會逗別人高興,紫薇有點太溫柔了,不活潑,不會哄人就算沒有小燕子太后也不會喜歡紫薇的。從小不是在自己身邊長大,是在外面尋回來的。肯定沒有,在自己面前長大的親近。

10樓:十筆長安

我相信會的會的,畢竟是親孫女,愛屋及烏,相反的,「恨屋」也會「及烏」。因為小燕子實在無法讓太后喜歡,太后對紫薇連帶著也很嫌棄。但如果沒有小燕子,我相信太后一定會喜歡這位乖巧聰慧的孫女。

血緣使然。紫薇和小燕子不同,她是皇帝的女兒,太后的親孫女,真正意義上的金枝玉葉。

太后雖然寵愛晴兒,但紫薇到底是她的孫女,那種血緣上的親近感是天生的。如果不是小燕子在會賓樓裡耽誤了時間,又搞得雞飛狗跳的,紫薇完全有足夠的時間,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給第一次見面的太后。

然而事實上,太后對紫薇的第一印象簡直糟糕透頂。

但是後來太后再一次召見紫薇和小燕子時,還是略微表達了對紫薇的喜愛。在初次見面就搞崩的情況下,太后能說出這樣的話,實屬不易。

而這種歡喜的神情,太后可不曾對小燕子表露過半分。

畢竟是自己的孫女,就算是半路冒出來的,和外面來路不明的女子也到底是不同的。

太后喜歡的樣子,紫薇都有。

看看太后喜歡的晴兒,以及後來的知畫,她們都有幾個共同的特點。

首先,是才情。

晴兒是個不折不扣的才女,打油詩、情詩,還有不管什麼詩都能順口捏來。她有乙個本領,只要太后一生氣,她總能想到一首應景的詩來討太后開心。而每每小燕子和紫薇在太后面前鬧僵時,也都是晴兒巧妙化解的僵局。

11樓:巨蟹小土豆

如果沒有小燕子太后是不會喜歡紫薇的。因為小燕子性格活潑開朗。特別惹人喜愛。

在宮裡面這樣性格的女人很少。所以深受皇上和太厚的喜歡。而像紫薇這種知書達理的乖乖女。

在皇宮裡頭比比皆是。所以不會讓太后特別的在意。就是因為紫薇和小燕子這種對比非常強烈的兩個人。

所以才引起了太后的注意。所以說,如果沒有小燕子太后是不會喜歡紫薇的。

12樓:網友

我感覺沒有小燕子的活潑,就不能體現出紫薇的乖巧,而紫薇所表現出的特點在皇宮裡面真是太平常了,基本每個格格都具備這樣的素質,甚至比她還好!這樣的格格太后都還不是都喜歡呢,更何況她是乙個來自民間的格格,連母親都沒有得到承認的。正是因為小燕子的活潑,讓太后注意到了這兩個人,所以才慢慢喜歡上的她們兩個。

13樓:網友

我沒有小燕子的話,太后是不會喜歡紫薇的,自卑的性格太柔弱,其實是柔弱中帶著倔強,屬於那種不討喜的人,但是小燕子是另一種敢說敢講的人,就得讓人一看就是直腸子,反而會讓人覺得她沒有心眼,我沒有小燕子的話,太后是不會喜歡紫薇的,自卑的性格太柔弱,其實是柔弱中帶著倔強,屬於那種不討喜的人,但是小燕子是另一種敢說敢講的人,就得讓人一看就是直腸子,反而會讓人覺得她沒有心眼,即使做錯了,別人也會原諒她,所以說沒有小燕子是太后是不喜歡紫薇的使做錯了,別人也會原諒她,所以說沒有小燕子是太后是不喜歡紫薇的我沒有小燕子的話,太后是不會喜歡紫薇的,自卑的性格太柔弱,其實是柔弱中帶著倔強,屬於那種不討喜的人,但是小燕子是另一種敢說敢講的人,就得讓人一看就是直腸子,反而會讓人覺得她沒有心眼,即使做錯了,別人也會原諒她,所以說沒有小燕子是太后是不喜歡紫薇的。

紫薇是親女兒,為啥皇上卻更喜歡小燕子?

《還珠格格》裡面,皇帝是更喜歡小燕子還是更喜歡紫薇一些?

14樓:雙魚愛仕達

喜歡小燕子。因為小燕子活潑開朗,是皇帝的開心果。

15樓:王志剛剛剛

我更喜歡小燕子,因為小燕子的性格非常活潑,而且是屬於那種大大咧咧的女孩。

在還珠格格中,為何令妃和紫薇越來越不喜歡小燕子了呢?

16樓:史蒂芬斯

因為小燕子本身的性格就不太適合宮裡面,越到後期她們就越看小燕子不順眼。

17樓:努力搬磚的小紀

可能因為小燕子的性格比較活潑,跟她們兩人的性格形成鮮明的對比,而且小燕子一直都很招人喜歡的,

18樓:春季的風啊

是因為她們有了自己的家庭,更在乎自己家庭裡的事情,並且小燕子這麼多年來也沒有做出任何的改變。

19樓:好運常相伴

我也討厭小燕子,一點素質也沒有。

20樓:天下清純小布丁

這個也是很多大學生畢業後的現象,你會發現你曾經一些好朋友其實和你並不是一路人,有些東西不能深交,你們明明生活習慣不一樣卻還要在乙個宿舍。

21樓:書童的快樂

因為她們倆個本來就是心機女。

小燕子的觀查日記怎麼寫,寫小燕子的日記30字。

寫出觀察時間和小燕子的樣子,小燕子的叫聲 可以適當修飾一下 你對小燕子的看法。習性 外形 多用修辭手法!寫一篇日記,燕子,250個字。星期六,我和爸爸媽媽去奶奶家,走進院子,我一眼就看見門框上方的牆上有一團泥,我奇怪地問爸爸 這是什麼呀?爸爸說 這是燕子的窩,每年春天,燕子從南方飛回來,都要做乙個窩...

小燕子在你心中是什麼樣的,你眼中的小燕子是什麼樣子的請用兩三句話寫一寫?

記得有一個情節是小燕子在書房推了知畫一下,知畫借勢摔倒後動了胎氣 之後確定沒事,永琪很懊惱,小燕子說 我根本沒用力,他怎麼可能摔倒。永琪有點不相信。小燕子對紫薇哭訴,紫薇逐漸觀察知畫,後來發現知畫有問題。第22集 宮裡,小燕子和知畫小衝突不斷,知畫了解小燕子的個性,只要輕輕刺激,就能讓小燕子暴跳如雷...

以一隻小燕子被車撞死了,另外一隻小燕子非常難過的作文

啊,冬天來了 當早上該起來的時候,我卻還賴在被窩裡不起,這時,我就知道 冬天來了 當我身上漸漸地又增加了幾件厚厚的衣服,這時,我就知道 冬天來了 當天上飄下淅淅瀝瀝的小雪的時候,我就知道 冬天來了 冬天,在我們不知不覺的時候,悄悄地來到了我們身邊。冬天,是多麼神祕啊!北風呼呼地吹著,吹到臉上,就如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