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的小燕子什麼地飛來飛去補充完整

時間 2021-12-20 08:41:17

1樓:陸景華飛翔

———(填充)天上的小燕子快活地飛來飛去。

2樓:芹子兒

快樂的小燕子開心的地飛來飛去。

把下列句子補充完整。( )的小燕子( )地飛回來了。

3樓:蘭馨

1、(活潑 )的小燕子(成群結隊 )地飛回來了。

2、(靈巧 )的小燕子(從南方慢慢 )地飛回來了。

3、( 可愛)的小燕子(快活 )地飛回來了。

4、(成群 )的小燕子(疲憊 )地飛回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的小燕子成群結隊的飛回來了。

小燕子在空中什麼地方飛來飛去?

5樓:落汐風

小燕子抄一般在低空飛行,在農村基本上就比房子高一點點。

燕子飛行的特點:

1,像剪刀那樣的尾巴`能減少空氣中的阻力,並且能隨著風向而改變方向 。

2,燕善飛行,整天大多數時間都成群地在村莊及其附近的田野上空不停地飛翔,飛行迅速敏捷,有時飛得很高,像鷹一樣在空中翱翔,有時又緊貼水面一閃而過,時東時西,忽上忽下,沒有固定飛行方向,有時還不停地發出尖銳而急促的叫聲。

燕子(swallow)學名家燕,是雀形目燕科74種鳥類的統稱。形小,翅尖窄,凹尾短喙,足弱小,羽毛不算太多。羽衣單色,或有帶金屬光澤的藍或綠色;大多數種類兩性都很相似。

燕子消耗大量時間在空中捕捉害蟲,是最靈活的雀形類之一,主要以蚊、蠅等昆蟲為主食,是眾所周知的益鳥。在樹洞或縫中營巢,或在沙岸上鑽穴,或在城鄉把泥黏在樓道、房頂、屋簷等的牆上或突出部上為巢。每產3∼7卵。

小燕子在空中什麼地飛來飛去

6樓:臥底年糕獸

看你什麼文風了:

利落派:小燕

子在空中迅捷地飛來飛去

清新派:小燕子在空中快活地飛來飛去

可愛風:小燕子在空中咻咻地飛來飛去

其他:小燕子在空中輕巧地飛來飛去

小燕子在空中悠閒地飛來飛去

簡潔風:燕空來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的小燕子在天空中快樂的飛來飛去

8樓:雲夢林泉遊

小燕子在空中 快活 自由 的飛來飛去其中可以選乙個

9樓:南寧紅健紅公司

輕盈(自由)的飛來飛去吧!

小商品,大視野

贏世.界優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輕快的~輕快的~輕快的~

照樣子把句子補充完整例如他在田邊焦急地轉來轉去焦急的小燕子在空中怎麼飛來

11樓:隨風飄遙的葉子

小燕子在空中輕快地飛來飛去。

小燕子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

寫句子,小燕子什麼的腦袋什麼的身子,什麼的尾巴什麼的飛來飛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燕子圓圓的腦袋,黑黑的身子,剪刀似的尾巴,閃電般的飛來飛去。

燕子什麼飛來飛去

13樓:清荷淡雅心語的店

燕子在天空中飛來飛去。

燕子在稻田裡飛來飛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燕子在空中什麼地飛來飛去

小燕子在什麼地方飛來飛去捉蟲子

15樓:呼阿優

小燕子一般在低空飛行,飛來飛去捉蟲子。

燕不是那種機會主義覓食者,不會漫無目的地四處飛行、張著嘴巴隨機食人空中的浮游生物。相反,它們主動出擊捕食特定的獵物。

同域分布的種類往往特化為捕食不同體型級別的無脊椎動物。而就某一種類的個體而言,它常常會選擇所能獲取的最大獵物。

擴充套件資料

燕子的特性

1、燕子是人類的益鳥,主要以蚊、蠅等昆蟲為主食,乙隻燕子乙個夏季可捕食各種害蟲50萬只以上,保護了農作物。

2、燕子是我國著名的夏候鳥,每年初春遷徙來到北方,夏季遍布全國,繁殖後結群南徙,到印度、南洋群島及澳洲等地越冬。

3、燕子是以昆蟲為食的,且它們從來就習慣於在空中捕食飛蟲,而不善於在樹縫和地隙中搜尋昆蟲食物,也不能橡松雞和雷鳥那樣雜食漿果、種子和在冬季該吃樹葉(有些針葉樹種即使在冬季也不落葉),不能像啄木鳥和旋木雀那樣去發掘潛伏下來的昆蟲的幼蟲、蟲蛹和蟲卵。

4、北方的冬季沒有飛蟲可供燕子捕食的,故遷徙。

為什麼燕子喜歡在下雨時飛來飛去,為什麼小燕子會在下雨天飛來飛去?

並不是僅僅下雨時喜歡飛,只是下雨時氣壓低蟲子在低處飛,這時我們看得到燕子在飛來飛去,天高雲淡時在高處飛人們沒注意而已。 粉仙子的美麗 因為下雨時候空氣潮溼,潮溼的空氣凝結成微小的水珠黏在飛蟲的翅膀上,讓蟲子無法在高處飛行,所以家燕經常在下雨時候和下雨之前低飛捕食飛蟲. 下雨時飛蟲都會從地面亂竄或找避...

飛來飛去什麼來什麼去,飛來飛去的是什麼意思

春來秋去 去 過去。春天到來,秋天過去。形容歲月流逝。顛來簸去 連續 反覆地顛簸。顛來播去 連續 反覆地顛簸。同 顛來簸去 顛來倒去 翻過來倒過去,來回重複。東來西去 從東邊來的,往西邊去的。形容人來人往,互不相識。反來復去 來回翻動。形容多次重複。番來復去 番 通 翻 形容多次重複。也形容不斷地翻...

燕子在客廳裡飛來飛去而且站了很久是什麼徵兆

燕子在客廳裡飛來飛去的是非常好的事。活潑可愛。俗話說 燕子不進苦寒門 現在燕子去你家裡了,說明你的家庭美滿幸福哦!會越來越好的。燕子飛到家裡來是什麼徵兆 從中國古俗上來講,燕子代表吉祥平安之鳥,所以燕子飛到家中,是有吉祥之兆。燕子 古代被視為一種長壽 吉祥的鳥 而燕與宴 晏同音,表示平安的意思,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