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為什麼總在籠子裡飛來飛去,為什麼我的小鳥在籠子裡亂飛,我又不想把它放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9 11:58:08

1樓:福瑞

因為小鳥的天性就是飛。

它身上最發達的地方就是翅膀,小鳥的腳已經隨著鳥類的翅膀進化而退化成兩個小的只能用來跳的腳了。

當小鳥被關進籠子裡的時候,他的天性依舊是用翅膀飛的,所以他會在籠子裡飛來飛去,想要試圖飛出這個牢籠。

當小鳥在籠子裡不飛的時候,可能它是得了抑鬱症之類的病症,知道她是再怎麼飛也飛不出這個牢籠了所以才會不飛。

所以當小鳥依舊總是在籠子裡飛來飛去的話說明它還是相信自己的翅膀,相信自己可以飛出這個籠子。

希望我的回答題主可以滿意

2樓:

鳥兒有一雙美麗的翅膀,鳥兒上上下下地拍打翅膀,就能在空中飛行。大樹是小鳥的家,它也就要回到家中---大樹上了。

3樓:甲幼禕

因為小鳥被困在籠子裡

為什麼我的小鳥在籠子裡亂飛,我又不想把它放掉,該怎麼辦

4樓:李雪

它的心是屬於大自然的,就算把它困在籠裡,它依舊神往與大自然,如果你不想它死,還是把它放了吧。

5樓:淺薄塵埃

放它出來玩啊,應該是關在籠子裡悶太久了。

家裡養的鳥為什麼會晚上會在屋裡飛來飛去?

6樓:問去

小鳥也不喜歡總在籠子裡,也喜歡出來飛

7樓:黃河落日故人情

大概晚上比較安靜的原因,鳥可能要找逃脫牢籠機會。

8樓:國色天香

你想知道家裡養的鳥為什麼會晚上會在屋裡飛來飛去?難道白天關在籠子裡,晚上就沒有關在籠子裡嗎?如果是這樣,那就很正常。自由活動

虎皮鸚鵡晚上在籠子裡飛來飛去是怎麼回事?高手支招!

9樓:匿名使用者

給它找個伴,可能到了發情期。

10樓:虎皮鸚鵡

有可能某種聲音下到了

11樓:易馳子

最近嗎?最近肯定不是發情。如果是剛買的可能是懼怕、煩躁

鳥兒為什麼經常成群結隊的在天上飛來飛去?

12樓:情深緣淺

是因為低碳~讀者上有介紹~像蜜蜂,蝴蝶等他們也有像鳥一樣低碳的行為.

在第一個的鳥,最累,因為後面的鳥全靠前面的煽動翅膀時所產生的風.能量利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類聚,鳥以群分。

虎皮鸚鵡晚上在籠子裡飛來飛去是怎麼回事?高手支招

給它找個伴,可能到了發情期。 虎皮鸚鵡 有可能某種聲音下到了 易馳子 最近嗎?最近肯定不是發情。如果是剛買的可能是懼怕 煩躁 北京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 孤傲獨狼 星 官園說實話不咋地,要買花鳥魚蟲果斷十里河,內價位低。買魚最好往裡走,新官園在在西三環紫竹橋站,在地下 水錐子也有個市場還湊合也。十里河有...

為什麼燕子喜歡在下雨時飛來飛去,為什麼小燕子會在下雨天飛來飛去?

並不是僅僅下雨時喜歡飛,只是下雨時氣壓低蟲子在低處飛,這時我們看得到燕子在飛來飛去,天高雲淡時在高處飛人們沒注意而已。 粉仙子的美麗 因為下雨時候空氣潮溼,潮溼的空氣凝結成微小的水珠黏在飛蟲的翅膀上,讓蟲子無法在高處飛行,所以家燕經常在下雨時候和下雨之前低飛捕食飛蟲. 下雨時飛蟲都會從地面亂竄或找避...

這幾天為什麼一直有戰鬥機在頭上飛來飛去

南派三樞 戰鬥機在飛要麼是日常訓練要麼是執行轉場任務,很正常的事,杭州這裡也是幾乎天天都有戰鬥機飛來飛去。你總不希望中國的戰鬥機都在機庫裡趴窩落灰吧。中國沒有爆發戰爭不必緊張 李氏民 應該沒什麼大事,我也這也是有時候飛機飛來飛去的頻率很高,可能是哪些地方軍事演練吧。這幾天為什麼一直有戰鬥機在頭上飛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