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子在你心中是什麼樣的,你眼中的小燕子是什麼樣子的請用兩三句話寫一寫?

時間 2021-06-17 10:07:09

1樓:

記得有一個情節是小燕子在書房推了知畫一下,知畫借勢摔倒後動了胎氣;

之後確定沒事,永琪很懊惱,小燕子說:我根本沒用力,他怎麼可能摔倒。

永琪有點不相信。

小燕子對紫薇哭訴,紫薇逐漸觀察知畫,後來發現知畫有問題。

第22集

宮裡,小燕子和知畫小衝突不斷,知畫了解小燕子的個性,只要輕輕刺激,就能讓小燕子暴跳如雷。永琪雖然深愛小燕子,但她只要以弱者的姿態出現,很容易就能影響他們之間的感情。一日,小燕子和知畫在大廳,小燕子無意間碰了知畫一下,知畫竟然摔出去,碰巧讓剛進門的永琪接個正著。

知畫倒在永琪懷裡,小燕子醋意大發,永琪責怪小燕子手勁太大,若真傷了知畫就不好了!知畫忙達圓場,說是自己不留心,不能怪姐姐。知畫的大度更顯小燕子心眼小,眼見永琪和知畫一搭一唱,然一對恩愛夫妻,小燕子心裡有氣,不想理會他們。

第32集

永琪不願接受知畫的威脅,拂袖而去。情急之下,知畫身子撞上桌腳,痛楚的蹲在地上。永琪一驚,趕忙宣太醫,知畫不停的叫喊,神情痛苦,面色蒼白,太醫診斷胎兒早產,已經處於陣痛狀態了。

你眼中的小燕子是什麼樣子的請用兩三句話寫一寫?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眼中的小燕子是小小的但是身手敏捷,可以自由自在在天空翱翔,在大森林裡可以嘰嘰喳喳和自己的小夥伴們,唱歌,如果天氣不好想下雨會飛很低是一種預示,特別可愛!

3樓:夢想

我眼中的小燕子是伶俐可愛,行動敏捷,自由自在的小燕子,她很可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眼中的小燕子是自由自在的,飛翔歡快的歌唱,很可愛!

作業:春天來了你心目中的燕子是什麼樣子

5樓:匿名使用者

燕子(swallow)是雀形目燕科74種鳥類的統稱。形小,翅尖窄,凹尾短喙,足弱小,羽毛不算太多。羽衣單色,或有帶金屬光澤的藍或綠色;大多數種類兩性相似。

燕消耗大量時間在空中捕捉昆蟲,是最靈活的雀形類之一,主要以蚊、蠅等昆蟲為主食,是眾所周知的益鳥。在樹洞或縫中營巢,或在沙岸上鑽穴,或在城鄉把泥黏在樓道、房頂、屋簷等的牆上或突出部上為巢。每產3∼7卵。

除最寒冷地區和極偏遠島嶼外,世界性分佈。

以我為燕子人在我眼裡是什麼樣的作文

6樓:

我,身穿一身黑色的衣服,尾巴好像是剪刀,喜歡在天空中自由 自在地飛翔,愛吃危害莊稼的小蟲子。你們猜猜我是誰?我就是保護 莊稼的小衛士--小燕子。

春天來了,大地開滿了鮮花、長滿了綠草。我們從南方飛回北 方,飛到了莊稼地裡。剛捉了一隻又大又肥的蟲子,就被一群淘氣的 男孩給包圍了,為了逃命,我趕緊丟了蟲子飛走了。

有一次,我又飛來找蟲子。正當我捉蟲的時候,有一個小孩正在 玩彈石子,一不小心。把我的腿給打傷了,我想:這回我可沒命了。

過了一會兒,走過來一個小男孩,穿著藍色背心和短褲,繫著紅領 巾。我睜開眼睛,他輕輕地撫摸著我,又把我舉到腮邊貼了好一會 兒,他立刻高興地把我帶回了家。然後,他飛快地找來了小盒子,又 快速的買來了藥棉、藥水,細心地把藥水倒在了藥棉上,把藥棉綁在 了我的腿上。

在他的精心呵護下:不過幾天,我的腿好了。他把我帶到了草地 上,用手託著我輕輕地拍拍我的翅膀,親切地說:

"飛吧,燕子!飛 回大自然,飛回你的家吧!" 我深情地望著他,戀戀不捨地飛向了 藍天。

我喜歡大自然,喜歡藍天白雲,更喜歡愛大自然的人.

“可愛的燕子”的比喻句是什麼?

席慕容的燕子的閱讀題

7樓:萬里江山俱在望

1、感情線索是燕子,懷念到幸福,又充滿興奮,然後帶著朦朧的歡喜和悲傷,發現錯誤後的失望,還有孤單,最後到釋懷都是由於燕子引起的。

2、點名主旨,深化內容,突出重點的作用。

3、歡喜是對於童年時光歡樂的會議,悲傷是因為想起故鄉,親人以及逝去的時光。

4、古詩句一。柳條摺尺花飛盡,借問行人歸不歸?

詩句二: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

燕子有什麼特點?

8樓:土豆泥啊泥

1、前額和下頷的慄紅色羽毛是典型的視覺特徵;軀幹也不是單純的黑色,而是墨藍色;胸前一圈藍色胸帶;整體在陽光下有金屬光澤。

2、家燕的尾羽外側延伸,形成尾部的分叉,飛行時像剪刀般在空中劃過,十分有辨識度。

3、燕子飛行速度每小時可達120公里,堪稱是鳥類大家庭中最善於飛翔的成員之一。

4、生燕子以蚊、蠅等昆蟲為主食,人工飼養可以偶爾投喂菜葉或其他糧食,但正常情況下燕子是沒法人工養殖的,它們一般不會吃人的食物,強行拝開嘴喂可能不會很順利,野性難馴。

擴充套件資料

燕子的分佈區域:

燕子一般除最寒冷地區和極偏遠的島嶼外,全世界都有分佈。據瞭解,世界上的燕子大概有75種,分為家燕、巖燕、灰沙燕、金腰燕和毛腳燕等20多種,主要分佈在亞洲東南部、非洲北部和東部、歐洲大部和北美部分地區。

中國也有4種,壽光境內有3種燕子,其中以家燕和金腰燕比較常見,在巨澱湖一帶也以這兩種居多。

9樓:錢印枝功妍

特徵:形小,翅尖而窄,凹尾,喙短,足弱小。羽衣單色,或有帶金屬光澤的藍或綠色;大多數種類兩性相似。

燕子是雀形目燕科的1屬。本屬鳥類體型小,體長13~18釐米。翅尖長,尾叉形。背羽大都呈灰藍黑色,因此,古時把它叫做玄鳥。

翅尖長善飛,嘴短弱,嘴裂寬,為典型食蟲鳥類的嘴型。腳短小而爪較強。世界上有家燕、巖燕、灰沙燕、金腰燕和毛腳燕等20多種,中國有4種,其中以家燕和金腰燕等比較常見。

燕子長大後的樣子是什麼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