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飛回來。 擴句,兩處 ,把小燕子飛回來了擴句,至少2處

時間 2021-05-06 06:58:08

1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燕子慢慢得飛回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的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

把小燕子飛回來了擴句,至少2處

3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來了,是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

4樓:璇璇拉

輕盈的小燕子翩翩地飛回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

擴句: 小燕子飛回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擴句:小燕子飛回來了。伶俐可愛的小燕子,已從南方飛回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到了,身穿黑白禮服的小燕子興高采烈地飛回來了。

採納我。

8樓:美麗豔后

可愛的小燕子又從南方飛回來了!

9樓:陌上雲暮

可愛的小燕子揮著它小小的翅膀從南方飛回來了

10樓:陌生人的秘密哦

伶俐可愛的小燕子已經從南方飛回來了伶俐可愛的小燕子已經從南方飛回來了。

11樓:z墨唯

春天到了,美麗的小燕子又飛回來了

12樓:反耽改

昨天夜裡那只燕子極速的飛了回來

燕子在飛(至少擴兩處)

13樓:313傾國傾城

燕子在藍藍的天上自由自在地飛。

擴寫:顧名思義,與縮寫剛好相反,它是在主幹的基礎上添枝加葉,也就是說,根據表達的需要新增上定語、狀語、補語等連帶成份,使句子的或課文意思更具體形象,充實豐滿。

擴句的方法由區域性擴句法和整體擴句法。擴寫時要根據表達需要合理增添有效的成份且不改變原意。

小燕子飛回來了(擴寫句子,並用上一種修辭手法)

14樓:郎樂葉碧曼

可愛的小燕子穿著一身烏黑的衣裳,從南方飛回來了,好像告訴人們:春天來了.

15樓:枚昊英

小樣子從南方飛回來了

16樓:月光花盛開的季節

可愛的小燕子在家裡。

燕子往南飛.擴句兩處

17樓:邸慕石正浩

春天到了,微風輕輕拂來,混合著泥土與青草的清香.燕子似嗅到了春天的氣息,向南邊飛來,在柳梢輕聲地歌唱著.

燕子往南飛。擴句兩處

18樓:九州_蒼月

春天到了,微風輕輕拂來,混合著泥土與青草的清香。燕子似嗅到了春天的氣息,向南邊飛來,在柳梢輕聲地歌唱著。

19樓:匿名使用者

機靈可愛的的燕子不停地往南飛。

20樓:烏麗娜

活潑可愛的小燕子一刻不停地往南飛。

21樓:永愛徐良灬嘉

冬天快來了,燕子們往溫暖的南方飛去!

春天來了,燕子飛回來了,大雁也飛回來了

春天來了,天氣暖和了 燕子也飛 回來了,大 雁也飛回來了 每年春節,小燕子都飛回 方 每年秋天,大雁要飛到 方過冬。每年春天,小燕子 都飛回北方,每年秋天 大雁要飛到南方過冬。至少都會飛到北方和南方。每年春天,小燕子都要飛回北方。每年秋天,大雁都要飛到南方過冬。大雁南飛後為何要飛回北方 南飛是為了度...

燕子飛往南方過冬,在春天為什麼又會飛回來

世界動物觀 為什麼燕子冬天時會飛去南方過冬?最關鍵的原因竟然是這個問題! 啊不啊錯過 燕子是候鳥也就是它們會隨著氣候的變化遷徙,冬天北方溫度低,不適合它們生存,所以南遷。夏天南方溫度高,也不適合生存,又遷回來了。 技術小輝 因為燕子是候鳥,會根據氣候選擇棲息地,所以燕子飛往南方過冬,在春天又會飛回來...

如何讓鸚鵡飛出去再飛回來,玄鳳鸚鵡怎樣才會飛出去再飛回你手裡?

糖糖寳寳 1 首先鸚鵡要是自己養的 2 把他放在一處,離你一米左右,用吃的 它來3 讓它飛出去更遠一點,再繼續引誘,如此反覆。需要注意的是 1 鳥是餓著的 2 鳥是熟悉你的 練熟悉有2個辦法 1 餓它,然後你讓他到你跟前要吃的。2 用水淋溼他的羽毛,它會很無助,你幫助它,它就會乖乖的聽話。如何讓鸚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