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綠色奧運的理解是,對綠色奧運理念的理解

時間 2021-12-23 06:47:29

1樓:霍東閣

正面理解是環保,反面理解是乾淨,相信你能聯想到得.....

2樓:小夥伴來吃藥

綠色奧運的含義可以有各種各樣的理解,可以指通常意義上的人們所認為的生態綠色,也可以指更深層次上的更廣泛的「綠色」。這樣,就有了兩種綠色奧運之分。

第一種綠色奧運:綠色奧運是指在申辦、組織、舉辦奧運會的過程中,以及在受奧運會應直接影響的舉辦奧運會之後的一段時間裡,自然環境和生態環境能與人類社會協調發展。內容主要包括生態綠色,環境綠色等。

奧林匹克憲章上有對奧運會舉辦城市的自然環境和生態環境的要求,所以說狹義的綠色是奧運會申辦城所必須做到的,這使他成為奧運會主辦的基本條件之一。

第二種綠色奧運:綠色奧運是指與奧運會相關的物質和意識上的綠色,這裡的「綠色」,不僅是指狹義綠色奧運中的「綠色」,而且還指其它方面的與自然和社會發展相協調的思想和做法。內容很廣泛,包括物質綠色和意識綠色兩大方面。

是絕對正確的!

雖然有點晚,但是還是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可追問!

對綠色奧運理念的理解

3樓:黑白真相

綠色奧運就是無毒,健康,可以帶給人們一種新鮮感,富有時代氣息的奧運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保護環境、保護資源、保護生態平衡的可持續發展思想,指導運動會的工程建設、市場開發、採購、物流、住宿、餐飲及大型活動等,盡可能減少對環境和生態系統的負面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省力 省財 省電吧

6樓:大竹愛小竹

不是請謝霆鋒來唱歌了嗎

綠色奧運有何重要意義?

7樓:匿名使用者

環保與可持續發展

人與自然的和諧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的重要舉措。

9樓:★烏鴉太郎

在推進現代化建設中,我們在保持國民經濟持續較快增長的同時,必須把環境保護放在突出的位置.保護和改善環境也是保護和發展生產力.保護好環境就能增強投資吸引力和經濟競爭力,加快經濟建設,絕不能以破壞環境為代價,絕不能把保護環境同經濟建設對立起來或割裂開來,絕不能走先汙染後治理的老路.

保護環境,作為我國的一項基本國策,直接關係現代化建設的實現和中華民族的復興.所以為了保護和改善環境,促進經濟建設與環境直轄市發展,促進人與環境的和諧相處,做到環境效益、經濟效益、社會效益三者統一,必須實施可持續發展戰略.因此在這次奧運會上,應該實施綠色奧運的行動計畫,將綠色奧運、人文奧運、科技奧運三者有機地結合起來.

綠色奧運是北京奧運會的重要理念,我們要樹立以人為本,全面、協調、可持續的科學發展觀,提高資源節約意識和環境保護意識,增強走可持續發展道路的自覺性。

我們青少年要樹立主人翁意識,講文明、樹新風、促和諧,從個人點滴做起;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不斷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質;培養責任感和奉獻精神,積極參加社會公益活動,爭做奧運志願者;面對競爭的壓力,要鍛鍊自己的心理素質,堅守自己的人格,為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作出應有的貢獻。

綠色奧運的知識

1.綠色奧運與環境保護 2.環境與環境問題 3.全球環境問題 4.中國環境問題 5.北京環境問題 6.環境保護的基本方針和政策 7.環保的法律與法規 簡介 1 廣義與狹義的綠色奧運 綠色奧運的含義可以有各種各樣的理解,可以指通常意義上的人們所認為的生態綠色,也可以指更深層次上的更廣泛的 綠色 這樣,...

誰有關於綠色奧運知識競答的好對聯或好句子

1綠色,人文,科技,鑄奧運。更快,更高,更強,創佳績。2世界聚北京,奧運在我心 3同乙個世界,同乙個夢想.4上聯 申奧運,盼奧運,個個齊心 下聯 迎奧運,看奧運,人人皆喜 橫批 申奧成功。5申奧成功傳喜訊,炎黃子孫心歡暢 6上聯 匯群英,納士招賢,同圓夢想 下聯 迎奧運,集思廣益,再創輝煌。7上聯 ...

如何理解奧運是我的,我的奧運 北京2019奧運會,我們人人都

雪玉如澈 不會也是寫體育理論試卷 奧運專題 吧 同乙個世界,同乙個夢想 同乙個世界 同乙個夢想 此次北京奧運會主題集中體現了奧林匹克精神的實質和普遍的價值觀 團結 友誼 進步 和諧 參與和夢想,表達了全世界在奧林匹克精神的感召下,追求人類美好未來的共同願望。這一將當今熱門話題體現的淋漓盡致的主題無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