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有激情的演講稿,求一篇非常有激情的演講稿(800字左右)課前三分鐘的,最好帶有一些新聞

時間 2021-12-23 06:45: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需要哪方面的,能結合職業最好。

求一篇非常有激情的演講稿(800字左右)課前三分鐘的,最好帶有一些新聞 5

2樓:彭智

我告訴自己,放下一些東西,全力去追尋我的夢想,成功的人,一生都在做一件事!他們的執著令他們成功。人生要有取捨!捨不得放下一些東西,我就得不到一些東西!

我告訴自己,如果我今天偷懶,寶貴的一天就會過去,我生命裡的這美好的一天再也無法找回!我會失去很多的機會,該做的事沒做,該說的話沒說,該拜訪的客戶每拜訪!成功是靠一點一點積累的,失敗也是如此!

人生要把握住今天,今天是昨天的延續,是明天的基礎!

我告訴自己,每個男人都應該揹負家的重擔,我不要試圖去逃避,逃避是沒用的,要勇敢起來!人生總是會遇到各種各樣的痛苦,但請不要將痛苦延續,與其痛苦的逃避著,讓痛苦一天天的撕裂自己,不如讓痛苦一次來臨!也許從此以後,我就會有免疫力!

我告訴自己,昨日的輝煌,已經成為過去,一切都是零,我要從零開始,唯有我不停的去實現自己的價值,方能證明的我的存在!人生就像時鐘,開始了,就不會停止,直到我人生的終點!所以,我要在這有限的百年,去證明,這個世界我曾經來過,並且活的充實,我無怨無悔!

我告訴自己,我不必考慮的我的結局,我只要做好每一件事,並且讓它盡善盡美,在生命的終結之時,我會微笑,告訴我的世界,我的親人,我的愛人,我的朋友,我的同事,我的夥伴,我為我自己感到的欣慰,我為自己感到自豪!人生就是單程的一次旅行,死亡是終點,這樣的結局每個人都知道,既定的事,我為什麼去考慮呢,何必去自尋煩惱?

我告訴自己,每天的清晨,我有兩個選擇面對這一天,乙個是快樂,乙個是悲觀!我要選擇快樂!因為快樂會給我無窮的動力,給我力量,給我信仰,讓我去面對這獨一無二的今天!

而悲傷只會給我消極的情緒,讓我看到了寒冷,讓我感到痛苦,讓我感到失望,我會失去這美好的今天!人生是有昨天,今天,明天組成的,昨天已經過去,明天還沒有到來,只有今天,是我能把握的,我要快樂的去工作,快樂的去生活!選擇快樂的今天,我的人生就會快樂的一生!

我告訴自己,身上揹負著親人,朋友,愛人的希望,你的每一步,都包含親人的關懷,朋友的祝福,愛人的擔心,請小心的去呵護這些,他們是你前進的動力,是你在這個世界,得到最真的東西!無論我處於什麼樣的位置,請告訴這些人,我時刻的掛記著你們!

我告訴自己,總是聽到父輩們說,這個世界多麼的複雜,多麼的爾虞我詐!但,我從不懷疑,這個世界還有美好的一面!所以,我要真誠的對待每個人,無論我曾經得到過刻骨銘心的傷害!

我要一諾千金,無論我曾經處於被騙的一無所有的境地!我相信,那是少數的!我要用我的愛,去愛每個人,去理解每個人!

然後帶著愛,繼續去追尋自己的夢想!就好像我從未受過傷!

我告訴自己,夢想與現實相差太遠,而縮短他們之間距離的唯一方法:就是拼搏,拼搏,在拼搏!

我告訴自己,閉上眼睛,我可以擁有整個世界,但是睜開眼睛,還要面對現實!

我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做到這些!

我告訴自己,等這些做到了,我就成功了!

我告訴自己,成功的路在腳下

所以,勇敢的邁開腳步吧!

求一篇一分鐘演講稿,內容要求:積極上進,富有激情,最好是自己寫的。

3樓:張笑一

拼搏,成功的節奏演講稿

每個人的一生都是由無數多個夢組成的。可是,有的人只把夢想停留在嘴邊,而有的人就在今天,珍惜每一分鐘看去為那些夢而打拼。這便是平庸和傑出的唯一區別。

在浩瀚的生命之岸,我們應該告訴世界,我們為自己的夢想追求過,奮鬥過,拼搏過。我們對輝煌的人生沒有放棄過希望,也從來沒有停止過拼搏。有時候,我們總是用眼睛單一地去看事情,憑著感覺就認為它很難或無法辦到,但當你親身實踐後,你就會發現其實它很簡單。

只要奮鬥不息,我們的夢,就在不遠處。

希望採納!

-秦皇島海港區迎秋里小學六年七班張笑一

求「關於演講」的演講稿,求一篇關於人生的演講稿,急求!!!

歡樂忘事 一定要廣查資料的基礎上自己寫稿,用別人現成的稿,是不會達到效果的。 夏的雪 感恩父母 感恩是發自內心的,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父母為我們付出的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媽媽十月懷胎潤育了我,爸爸在我走累時用他那結實的臂膀將我抱起,一切的一切都源於父母,你是否在父母疲憊時遞...

求關於青春的演講稿,求一篇關於青春的演講稿

悟映陽 陸機在 短歌行 曰 人壽幾何?逝如朝霞。時無重至,華不在陽。人生短短幾個秋,說起來也是彈指一揮間。無論你幹什麼事情你都要珍惜時間,切不可慨嘆人生的苦短,讓時間白白的從你身邊流逝。莊子曰 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之過隙,忽然而已。第一種人正是認為短短的人生,若不及時行樂,豈不枉來人生一遭?他們抱著...

求班級介紹的演講稿,求一篇班級介紹的演講稿300字

我們感謝陽光,是它給了我們溫暖 我們感謝空氣,是它使我們自由地呼吸 我們感謝水,是它滋潤了我們成長的大地 我們感謝鮮花,是它點綴著我們的世界。我們感謝緣分,是它使我們80顆年輕的心從全省各地匯聚在了一起,形成了乙個朝氣蓬勃的集體 某某班。80顆年輕的心,80種不同的性格 有張揚,有內向,有純真,有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