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班的演講稿,一篇我愛我班的演講稿

時間 2021-05-05 12:35:04

1樓:歲月耐人

我愛我的班,我愛我的初一9班,我們是乙個團結友愛的班級,是乙個溫暖的大家庭。同學們親密無間,互相幫助、老師和藹可親。

我們一起度過了美好的時光。這段歲月、這份感情,將永存於我們的回憶中,變成永恆.

大清早,教室裡已沉浸了許久濃濃的書香,課間,總有同學抱著書本,誠懇的問這問那.考試過後,如願以償的,不滿足;名落孫山的,也不氣餒。誰也不肯在知識上得過且過。

我們是一道風景,一道可能不迷人但不可影印的風景,我們用最火熱的心抒寫美麗的青春。7年級9班是永遠前進的,我們一直跑步著,攀登著,向著成功的頂峰前進,前進,再前進! 七-9班,

乙個敢於創新,

勇於拼搏,

團結進取的班級!

我們不怕失敗,

因為我們有戰勝它的決心。

我們不怕挫折,

因為我們有跨越它的勇氣。

我們不會絕望,

因為我們相信,

總會有奇蹟發生!

成功的集體是奮進的、是向上的、是團結的,而對我們來說,班級就正是這樣乙個溫馨的集體。在學校生活中,我們用辛勤與汗水寫下了燦爛的昨天,創造了碩果累累的昨天。

7-9班,在不久的將來,它將長成為一棵參天棟樑。它和它的每乙個成員所創造的輝煌都將屬於7-9班這個光榮的集體;都將屬於7-9這個光榮的集體.

2樓:大玉公尺吖

我愛我班,因為我是其中的一員,這裡有優秀的老師和可愛的同學,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永遠溫暖的家——初一十四班! 學校是我們進入的第乙個小社會,班級是我們的第二個家。

我愛我的「家」,老師,同學和我。

家是溫暖的代名詞,家是風雨中可以棲身的港灣,初一十四班就是這樣乙個家。在這個家裡,我們有那麼多好爸爸,好媽媽,那麼多可愛的兄弟姐妹,如此和諧。父母與孩子之間偶爾會出現矛盾,尤其是那幾個調皮的孩子,總讓父母不開心,很操心,但爸爸媽媽們總會有那麼一股神奇的力量去化解一切。

孩子之間的矛盾更是沒有隔夜仇,大家笑一笑,握個手,又是永遠的好玩伴。

任何名利都不會存在於我們的家,不過在學習上的競爭卻異常激烈,要知道我們的目標是文明班級,所以對於學校中的一項項評比或者考試我們都會竭盡全力,61顆積極向上,榮譽感強烈的心緊密聯絡在一起,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走進我們班,你會有一股回家的感覺,這裡的一張張面孔是如此親切。這個家沒有乙個完美的人,卻有乙個個內心善良的人。告訴你,這裡可是乙個臥虎藏龍之地。

就說我們的班長吧,他處處以身作則,優秀至極,看他的字可真是一種享受;我們班的學習委員,門門功課名列前茅;她的作文更是佳作,絕對會讓讀者猶如置身夢境……再看看老師們,語文老師循循善誘,數學老師方正質樸,英語老師慈祥和藹……同學們各懷身手,老師們各有千秋,這組成了我們共同的家——初一十四班!!!

我愛我班,因為她給我帶來了數不清的美好回憶。是她,陪我學習,伴我成長。她就像乙個溫暖的家。

我愛我班,因為我是其中的一員,這裡有優秀的老師和可愛的同學,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永遠溫暖的家——初一十四班!

《我愛我班》的主題演講稿,一篇我愛我班的演講稿

王鬱茗 1 我愛我班 記得來淮中報到的前一個晚上,我和老爸散步時老爸就猜我會到7班。我曾大惑不解,我在小學裡 1 2 3 4 5 個班都待過的,那到初中該是6班才對,怎麼會到7班?誰知,第二天來到開明中學,就見我的名字後赫然印著一個 7 字,我真的到了7班!7班,一個簡單而又複雜的詞。寫起來也不過十...

求幾篇競選班長的演講稿,我要一篇初中競選班長的演講稿 急

陳斌武 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走上演講臺的惟一目的就是競選 班級元首 班長。我堅信,憑著我新銳不俗的 官念 憑著我新銳不俗的 官念 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我從沒有擔任過班幹部,缺少經驗。這是劣勢,但正因為從未在 官場 混過,...

我心中的老師演講稿,愛我老師的演講稿

我心目中的老師 人們常說,教師是園丁 用心血澆灌祖國的花朵 教師是紅燭 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教師是航燈 指引學生遨遊知識的海洋。但是我覺得我們班的袁老師卻更像一個魔術師,一個會變成不同角色的魔術師。上課時,他是我們的好老師。在上課的時候,他總是帶著我們遨遊在書的海洋裡,因為有他的帶領,所以我們不會迷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