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老師演講稿,愛我老師的演講稿

時間 2021-06-03 17:01:32

1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桑園居士

愛我老師的演講稿

2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xa27733

我愛我的學校,我愛我的老師的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我是來自0916班的李芳,今天很高興能站在這個舞臺上,接下來,我要為大家演講的題目是《我愛我的學校,我愛我的老師》  同學們!

相信大家也非常喜歡自己的學校吧!當然,我也不例外。雖然我不是詩人,不能優美的詩句來謳歌我的學校;我不是學者,不能用深邃的思想來思考我校的價值;我更不是歌手,不能用動聽的**來歌詠我校取得的成績。

然而我是一名學生,我想用腦海中採擷如花的詞彙構築我心中最好的樂園,我要用發自肺腑的情感抒發出我對電校無限的熱愛!  電校是我們學習的寶地,成長的搖籃。這兒有芬芳腹欲的花草樹木,這兒有相伴昏沉的書聲歌聲,這兒有默默無聞甘於奉獻的老師,他們“春蠶到老絲芳盡,蠟炬成灰淚始幹。

”這兒有朝氣蓬勃奮發向上的同學們,他們“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想當初,我像是被炎熱的夏日燒烤著。拉攏著腦袋的小草,中考的失利使我喘不過氣來,我帶著破碎的心來到了電校,是電校給了我力量,是老師的呵護和關愛使我重新的站了起來!

  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老師總是找我聊天,瞭解我內心的想法,幫助我告別憂傷;每當我遇到不平的事情時,老師總為我打抱不平;每當我生病時,老師總是會細心的照顧我們,幫助我們告別病痛的折磨;每當我們驕傲時,老師是我們的催化劑,她告訴我們“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每當我們高興時,老師總是和我們

我心中的老師演講稿,愛我老師的演講稿

我心目中的老師 人們常說,教師是園丁 用心血澆灌祖國的花朵 教師是紅燭 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教師是航燈 指引學生遨遊知識的海洋。但是我覺得我們班的袁老師卻更像一個魔術師,一個會變成不同角色的魔術師。上課時,他是我們的好老師。在上課的時候,他總是帶著我們遨遊在書的海洋裡,因為有他的帶領,所以我們不會迷失...

我愛我班的演講稿,一篇我愛我班的演講稿

歲月耐人 我愛我的班,我愛我的初一9班,我們是乙個團結友愛的班級,是乙個溫暖的大家庭。同學們親密無間,互相幫助 老師和藹可親。我們一起度過了美好的時光。這段歲月 這份感情,將永存於我們的回憶中,變成永恆.大清早,教室裡已沉浸了許久濃濃的書香,課間,總有同學抱著書本,誠懇的問這問那.考試過後,如願以償...

《我愛我班》的主題演講稿,一篇我愛我班的演講稿

王鬱茗 1 我愛我班 記得來淮中報到的前一個晚上,我和老爸散步時老爸就猜我會到7班。我曾大惑不解,我在小學裡 1 2 3 4 5 個班都待過的,那到初中該是6班才對,怎麼會到7班?誰知,第二天來到開明中學,就見我的名字後赫然印著一個 7 字,我真的到了7班!7班,一個簡單而又複雜的詞。寫起來也不過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