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老師演講稿,愛我老師的演講稿

時間 2021-06-17 07:04: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目中的老師

人們常說,教師是園丁——用心血澆灌祖國的花朵;教師是紅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教師是航燈——指引學生遨遊知識的海洋。但是我覺得我們班的袁老師卻更像一個魔術師,一個會變成不同角色的魔術師。

上課時,他是我們的好老師。在上課的時候,他總是帶著我們遨遊在書的海洋裡,因為有他的帶領,所以我們不會迷失方向。瞧,他手拿著粉筆,平穩地站立在講臺上,嘴裡不停地講述著精彩的課文,多認真啊!

他把知識像甘泉一樣澆灌在我們求知若渴的心中。別看他一股認真勁兒,就以為他是一個死板的、很悶的書呆子,但是有時一兩個笑話,就逗得同學們笑不攏嘴。他偶爾也會叫一些字的部首的由來,等他講完了,我們再仔細琢磨琢磨,好像也有那麼一回事兒。

下課時,他是我們的好朋友。在下課的時候,他總是像朋友一樣關心我們,對著我們問寒問暖的,當然我們也會把他當成傾訴的物件。開心的時候會跟他分享,傷心的時候會想跟他分擔,他也十分樂意聽我們講心事,和我們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喜與樂。

活動課時,他又彷彿回到了童年。他那矯健的身影,流暢的動作,他往往是運動場上最突出的一個。同學們為他歡呼,這時汗流浹背的他臉上也露出了笑容。

學習時,他是我們的好同學。他總是在我們有難題的時候出現,總是不厭其煩地、耐心地給我們講解,把我們的謎團逐一解開。有時候還議論紛紛呢,成了最精彩的辯論賽,老師、學生雙方辯得面紅耳赤,辯論完後我們都笑了,那時候,他好像不再是我們的老師了,而成了我們最好的學習夥伴。

困惑時,他是我們的好長輩。他經常教我們做人的道理。班會課上,老師總是講一些做人的道理,但這些並不是空話,老師收集大量資料,甚至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做例子,真人真事令我們心服口服。

老師教我們做人,不但表現在口頭上,而更多的是落實在行動上。老師平時也很注意自己的言談舉止,為我們樹立了學習的榜樣與典範。

他還是我們的……

這樣的他難道不是一位出色的魔術師嗎?在不同的時間裡,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事情,他總變來變去,為我們帶來了方便、幫助與快樂。

他是方向盤,他是指明燈,指引著我們的前進的方向,他是一本書,一本永遠讀不完的書,他是一把火,一把永遠不熄滅的火……

愛我老師的演講稿

2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xa27733

我愛我的學校,我愛我的老師的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我是來自0916班的李芳,今天很高興能站在這個舞臺上,接下來,我要為大家演講的題目是《我愛我的學校,我愛我的老師》  同學們!

相信大家也非常喜歡自己的學校吧!當然,我也不例外。雖然我不是詩人,不能優美的詩句來謳歌我的學校;我不是學者,不能用深邃的思想來思考我校的價值;我更不是歌手,不能用動聽的**來歌詠我校取得的成績。

然而我是一名學生,我想用腦海中採擷如花的詞彙構築我心中最好的樂園,我要用發自肺腑的情感抒發出我對電校無限的熱愛!  電校是我們學習的寶地,成長的搖籃。這兒有芬芳腹欲的花草樹木,這兒有相伴昏沉的書聲歌聲,這兒有默默無聞甘於奉獻的老師,他們“春蠶到老絲芳盡,蠟炬成灰淚始幹。

”這兒有朝氣蓬勃奮發向上的同學們,他們“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想當初,我像是被炎熱的夏日燒烤著。拉攏著腦袋的小草,中考的失利使我喘不過氣來,我帶著破碎的心來到了電校,是電校給了我力量,是老師的呵護和關愛使我重新的站了起來!

  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老師總是找我聊天,瞭解我內心的想法,幫助我告別憂傷;每當我遇到不平的事情時,老師總為我打抱不平;每當我生病時,老師總是會細心的照顧我們,幫助我們告別病痛的折磨;每當我們驕傲時,老師是我們的催化劑,她告訴我們“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每當我們高興時,老師總是和我們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演講稿

3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教育資料庫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收穫滿懷的溫馨與幸福.有的人為了愛人願意付出自己的生命,為了她可以不要全世界,還是有他陪伴著的日子天天永恆?愛情的意義不是讓一個人為另一個人犧牲,而是兩個人共同付出,彼此幸福.

不要為了一個人而活,一個人去承擔兩個人的愛情是很痛苦的,只有兩顆心去真心經營愛情,那才是真正的愛情.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真正的幸福,也不會有什麼永恆的快樂,畢竟人都是有感情的,總有太多的現實讓你無法不顧愛情,你我只是塵世中的一員,又怎麼可能不顧人家和朋友的眼光,不顧家人和朋友的心情,不顧別人的感受去愛,去追逐?也許你會在他離開的時候難過傷心,但是總比失去自己的靈魂好.

因為沒有人會陪你一輩子的……

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那個人便會在你最想忘記的時候出現在你的心裡,會在你最難過最失

感恩老師演講稿

5樓:姓黃女孩

老師,是一盞永明的燈,照亮了我們前進的方向;老師,是一根短短的蠟燭,將知識毫無保留地傳授給了我們;老師,是一位辛勤的園丁,用汗水澆灌了我們擁有熱烈求知慾的心田……在這個世上,老師也是我們的再生父母,第二個啟蒙老師,我們不去感謝他們,又能感謝誰呢?

他們為了我們操碎了心,為了我們傷透了腦筋,同樣也是為了我們累壞了身體……老師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啦!可是現在卻無法回報。我們看在眼裡,記在心上。

(再舉一個自己親眼目睹過的事例,再點主題,效果會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您每天為我們費勁了心思,深更半夜還在為我們批改作業

我心目中的班主任 演講稿

7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教育教學文庫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俗話說的好“火車跑得快,全靠車頭帶”。而一個班集體,沒有一位好的班主任,那麼這個班必是一盤散沙;沒有一位嚴厲的班主任,這個集體就像喧鬧的菜市場;沒有一位勤勞的班主任,班裡的學生肯定很懶惰;如果沒有一位善良、和藹的班主任,那麼這個班的學生也沒有愛心與熱心。一個班的好壞,班主任起著很大的領頭作用。

我心目中的班主任她是善良、和藹可親,時刻為學生著想。“教師”一個多麼平凡而又偉大的名字。 在我們成績不很理想時,班主任不責怪、不歧視;在課堂,引經據典、學識淵博,贏得我們的讚歎;在課後,與我們說說笑笑,深得我們的喜愛;校園裡,有你忙碌的身影;工作中,見你聚精會神的工作…… 班主任,成為我們崇拜敬仰的人,在我們失敗時給予安慰;在我們成功時,教給我們不要驕傲。

能瞭解我們的生活和思維方式,能用平常心看待我們的言行舉止,認真地傾聽我們的心聲。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班主任——能給我們帶來鼓勵、更多信任、更多賞識、更多尊重、更多的歡笑的老師。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將自己的畢生所學毫無保留的灌溉給她的學生們,她是事業上的強者,是百花園中的辛勤園丁,是平凡的,又是偉大的——在我成長中給予我的鼓勵與關懷,讓我至今也難以忘懷。

記得那是一個夏季的傍晚,同學們都陸續的放學了,這時天空也下起了大雨,我因為犯了點錯誤,被老師點著名字叫來了家長,你不但沒批評我,還耐心的給我講道理,讓我從不懂直到明白老師與家長的良苦用心。就在那一刻,我的眼淚落下來了,心裡不僅是存有感激,更有一種發自內心的尊敬,從那以後,我時刻約束自己,讓自己成為一個合格的學生。老師對我們就像疼愛自己的孩子,這樣的事數不勝數,讓我在人生成長的經歷中永遠難忘。

老師啊!您就像蠟燭一樣,不惜燃燒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就像粉筆,犧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識。老師,您辛苦了!

一位負責任的老師,用愛心點燃了孩子們的心靈之火,永遠停留在我們成長的旋律中,是啊,一個讓我們激動的名字,千言萬語都表達不了我們的心。今天,我也成了一名班主任,我的班主任的形象又一次清晰地呈現在我的眼前,我會當好我的班主任的。

我最喜歡的老師演講稿,愛我老師的演講稿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桑園居士 愛我老師的演講稿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xa27733 我愛我的學校,我愛我的老師的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我是來自0916班的李芳,今天很高興能站在這個舞臺上,接下來,我要為大家演講的題目是 我愛我的學校,我愛我的老師 同學們!相信大家也...

我愛我班的演講稿,一篇我愛我班的演講稿

歲月耐人 我愛我的班,我愛我的初一9班,我們是乙個團結友愛的班級,是乙個溫暖的大家庭。同學們親密無間,互相幫助 老師和藹可親。我們一起度過了美好的時光。這段歲月 這份感情,將永存於我們的回憶中,變成永恆.大清早,教室裡已沉浸了許久濃濃的書香,課間,總有同學抱著書本,誠懇的問這問那.考試過後,如願以償...

校園安全演講稿,校園安全記心中演講稿

孟宇琛 有人說,生命是寶藏 有人說,生命是 我說,生命是花,就像春天絢麗多彩的花。世界因如花的生命而精彩,可是,有的人卻輕易地讓生命之花過早地凋謝了。大家知道,人類最基本的需求 除了對空氣 水和食物的需要外,就是安全了。報紙 電視 新聞的內容越來越讓人感到恐懼,如火災 礦難 洪水 海嘯 車禍 戰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