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撥號伺服器是幹什麼用的,動態撥號伺服器是幹什麼用的? 10

時間 2021-06-17 07:04:11

1樓:員躍科技

adsl動態撥號vps伺服器相當於你的一臺能實現撥號換ip上網的虛擬電腦,它的最大的特點就是每撥號一次,ip會在指定的地區隨機變換一次。

vps伺服器是遠端控制的,不需要安裝,vps既不佔用電腦資源,還可以節省網費,電費,夜間你電腦可以完全關機,斷開遠端,vps伺服器依然24小時執行,不影響軟體執行。

既然說vps是一臺虛擬電腦,那麼這臺vps的功能也是跟電腦一樣的。電腦有高配,低配,vps也要看配置的。寬頻值決定了網速,記憶體決定了電腦可執行資源,cpu決定了系統處理能力,硬碟決定了你電腦上能存放多少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天天動態ip,線路多,**也不貴 質量也挺穩定的

主要不是軟體哪個好,而是更適合你的工作,

國內動態,5000+線路,方便

3樓:拜韋

動態撥號伺服器其實就是一臺vps,只不過動態撥號伺服器的ip是可以隨時切換的,通過不斷撥號在成千上萬ip地址中進行切換。

因此,動態撥號伺服器可以用於各種需要大量ip的業務,比如爬蟲採集、賬號註冊,人氣增加、大資料監控分析、網路營銷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動態ip,是用於在不同網路環境下快速切換轉換器地址等網路配置的軟體工具。

1、給客戶提供換轉換器功能,包含動態選擇

2、提供全國20多個省160多個城市千萬轉換器地址隨意選擇

5樓:不符合局

雨錢《笑,笑,笑》:笑,笑,笑,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能容,能容。笑,笑,笑,佛面常笑,笑世上可笑之人。可笑,可笑。

什麼叫撥號伺服器? 1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來上網的線路在電信那邊是有賬號的。

用密碼才可以登陸上網。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10000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