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須「我為建立添光彩」主題演講稿,一定要原創,謝謝

時間 2021-05-05 12:35:04

1樓:叮噹乙個

專家執筆 絕對原創 來中國演講網看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為示範建立添光彩演講稿

時間劃著痕跡,留下一串串忙碌的足跡。悄然之間,我們迎來「*****」的建立工作。建立工作是乙個較細緻的工作,也是我們對自身的一種檢驗。

然而,我也清楚地認識到,建立工作是我們前進路上重要的一步。地球沒有一刻停止轉動,我們也沒有一刻停止前進。因此,建立中我們嚴格要求自己,建立後我們更要嚴格要求自己。

為建立而奮鬥的日子如被風吹開的書頁,已經一張張掀開。當建立漸行漸近的時候,我們每個人其實都是建立隊伍中乙個平凡的角色,都是建立大潮中普通的乙份子,盡我們所能做好每一件事,用我們的實際行動在建立藍圖上增上小小的一筆……

如何抓好一日常規、如何提高活動的質量,、如何讓環境盡善盡美等等這一切以成為工作的重要內容,是需要我們思考和奮鬥的目標。認真學習相關理論,在實踐中不斷反思完善,提高自身素質以成為我們工作中的重要內容。當然我們也不能顧此失彼,忽視了孩子們,要建立良好的師幼關係,培養好的學習習慣、行為習慣、衛生習慣、文明禮貌習慣,這些不僅對建立工作至關重要,更對孩子們的一生產生深遠的影響。

建立的前期預備工作是煩瑣、辛勞的,我們不該為此抑鬱愁苦,幸福由我們自己創造!我們可以是「紅燭」,在燃燒中實現自我的價值;我們可以是「春蠶」,吐絲時實現自我的天性;我們可以是「鋪路石」,布滿不斷延伸自我的快樂。

頂著露珠的小草,迎著朝陽的鮮花,擦過樹梢的小鳥……不僅僅是孩子的歡聲笑語,不僅僅是心曠神怡的園內環境,也不僅僅是我們盡情揮灑的汗水,更重要的是我們齊為建立的拳拳之心。大海用巨浪顯示它的浩瀚,高山用峭壁顯示它的險峻,森林用樹海顯示它的神秘,而我們,用樸實的行動來支援建立,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路上的鮮花。

萬眾齊心,眾志成城!

所有的聰明都將融化於我們的行動中,所有的希望都將在行動中閃光!呼著共同的口號,懷著相同的夢想,我們積極地行動著。相信大家的辛勞、奮鬥和努力會換來燦爛果實和優秀成績!

我為***企業添光彩主題演講稿,該怎麼寫?求大神指點

3樓:ok扣

演講稿正文結構來安排方自式:(1)縱進式:根據內容的邏輯順序分開層次,一步一步地深入講述;(2)橫列式:

依照內容的內在聯絡,從各個不同的側面進行講述;(3)縱橫交錯式:根據事物的內在規律,用縱橫交錯的方式進行演講,這樣有利於將問題敘述得透徹明白。

我為建立做件事作文,我為建立做件事作文

中國是一個有著五千年曆史的文明古國,中華民族素來是一個謙恭禮讓的文明禮儀之邦。文明禮儀是我們學習 生活的根基,是我們健康成長的臂膀。而文明,是衡量一個社會進步的重要標尺,也是一個人綜合素質的反映。講文明,是一種美德,更是一種責任。它繫於小節,關係大眾,體現在我們日常生活的一言一行中,只有每個人都自覺...

怎樣為中目錄建立跟蹤連結,怎樣為word中目錄建立跟蹤連結

一 設定標題格式 1 選中文章中的所有一級標題 2 單擊開始選項卡上的標題1,如圖所示 仿照步驟1 2設定 二 標題格式為標題2 標題3。二 自動生成目錄 1 把游標定位到需要插入目錄的位置 2 單擊引用 目錄 插入目錄,如圖所示 通過上面方法自動生成的目錄,按住ctrl鍵,在目錄上單擊滑鼠,即可進...

收集有關,了解我國資源狀況(急須,我明天就要用)

我國森林面積居世界第5位,森林蓄積量列第7位。但我國的森林覆蓋率只相當於世界森林覆蓋率的61 3 全國人均占有森林面積相當於世界人均占有量的21 3 人均森林蓄積量只有世界人均蓄積量的1 8。全國森林資源的現狀是 森林面積15894 1萬公頃,森林覆蓋率為16 55 森林蓄積量112 7億立方公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