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膚用什麼洗面奶好,敏感肌膚適合用什麼洗面奶?

時間 2021-12-19 18:12: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購買刺激性不強溫和的洗面奶,專櫃小姐會根據你的皮質給你推薦適合的

2樓:靜心聽宇

我覺得大寶那個洗面奶不錯,很溫和,適合早晨使用,一些洗顏泥類的有點刺激,可以用一些美白滋潤的,晚上用

3樓:苦澀咖啡

首先買護膚品的時候看看說明,一般都說明適合什麼肌膚用的,其次含有酒精的不能用還有就是像那些去死皮的,增白的,祛皺的,不能用,最好用那些寶寶用的沒有刺激性!還有就是補水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肌膚要怎麼保養:

1.要保證**吸收充足的水份,避免炎熱引起的**乾燥。

2.保持**清潔,經常用冷水洗臉,以增強肌膚抵抗力。

3.多攝取維生素a、c及e等

4.盡量不化妝,在對**進行觀察和保養護理。

5.避免過度的日曬,使用敏感肌膚專用的防曬品6.生活要有規律,保持均衡的飲食及充足的睡眠。

7.還可以使用專門改善敏感肌膚的臻草霜,堅持使用才有效。

5樓:張字超

敏感性肌膚是由於**的屏障功能較弱,容易受到外界環境刺激或者塗抹化妝品後產生過敏或者不適感,如發紅發腫、突發紅疹或紅血絲,並且有乾裂緊繃感,忍不住想抓。出現以上情況,需要慎重選擇日常護理化妝品,並且生活中也需要多加注意。這樣就可以很好的改善敏感的肌膚。

給你幾點建議,希望能幫到你:

☆ 平時洗臉水切忌過燙。不要用過熱的水洗澡洗臉,一般水溫控制到37°-39°之間。洗過後,可以用冷毛巾冷敷一下。

☆ 日常做好肌膚的保濕和補水,但最好不要用爽膚水或者補水噴霧,大多數裡面含有的酒精會使**更敏感。

我也是屬於敏感性肌膚的,敏感性肌膚的人對於日常護膚品要求比較高一些,所以我對化妝品的選擇就不得不特別挑剔了。用過很多敏感肌專用的護膚品,但是大多都是噴霧什麼的,裡面含有酒精,作用也只能補水。後面嘗試過很多產品,覺得芸蓉集臻草霜這個很好用,裡面也不含有化學成分和酒精,補水也很清爽,有時過敏嚴重時塗這個也能緩解。

用了一段時間後**也沒以前那麼敏感了,非常不錯的產品。建議你也可以去試試。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建議口服抗過敏藥如撲爾敏,維生素c,葡萄糖酸鈣,外用維生素b6軟膏或氧化鋅軟膏.經過**,會逐漸恢復,不用擔心。日常生活盡量避免外界刺激物和區域性刺激。

不吃酸、辣菜餚或其他刺激性食物。發作期,忌食黃魚、海蝦、海鮮等容易引起過敏的食物。

敏感肌膚適合用什麼洗面奶?

6樓:姬無力百

敏感肌建議使用氨基酸洗面奶。氨基酸洗面清潔溫和,不刺激,和人體的ph值較為接近,敏感肌,乾皮和油性油膚質也可以使用,下面就給大家們介紹幾款比較好用的氨基酸洗面奶吧!

1、遇見香芬氨基酸洗面奶

推薦理由:含有46%的氨基酸成分,零皂基新增,溫和清潔無刺激,疏通毛孔,深層清潔。提取天然的牛油果精華,有效的控制水油平衡,收縮毛孔。

擠出一點非常容易揉搓出豐富細膩的泡沫,洗完感覺臉上水嫩嫩的,不拔幹,不緊繃。

2、芙麗芳絲洗面奶

3、南袖小雪人洗面奶

一款純氨基酸成分,零皂基新增,溫和清潔,泡沫豐富細膩,洗完臉也不會緊繃,拔乾等。但是清潔效力一般,比較適合做基礎護理。

4、rnw洗面奶

5、黛珂植物洗面奶

比較溫和的一款氨基酸洗面奶,天然植物配方,不含酒精,按壓式瓶口設計。自帶淡淡的花香,價效比比較低,清潔力力度不行。

六、雅漾平衡洗面奶

一款比較溫和的洗面奶,泡沫豐富,具有很好的保濕的效果,**偏高點,清潔方便比較弱,適合敏感肌使用。

拓展:大家要擦亮眼睛之尋找適合自己膚質的洗面奶的同時,還要注意合理的注意休息,經常熬夜也是造成痘痘的原因之一哦。

7樓:童言愛護膚

敏感肌膚如何選睡眠**和洗面奶?

8樓:人生的大贏家

日本超火的洗面奶!肌膚敏感的首選,李佳琦強烈推薦!

9樓:健智麗人生是坎離

**比較油,敏感肌愛長痘,推薦什麼洗面奶

10樓:花逸百榮軒

正規的品牌,適合敏感**的,可以先用試用產品。

11樓:

敏感肌用嬌韵詩黃顏色瓶子的洗面奶,不起泡沫,很溫和。

12樓:酆勘餒

敏感性 **是面部毛細血管擴張角質層受損等引起的。

看上去比一般正常膚色紅。

一般要注意:

1.加強**的保濕,多補水。

2.不要過度的去角質。

3.應對臉部進行適當的按摩。

4.用愈敏霜修復最好了。

5.不要經常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敏感**適合用哪種洗面奶?

13樓:感性的我是

氨基酸洗面奶。

氨基酸潔面產品是所有洗面奶中最親膚溫和的清潔產品,它的最大的特點就是高效清潔的同時,溫和親膚,低刺激,甚至連敏感肌膚都可以放心使用。

氨基酸潔面採用的則是弱酸性的氨基酸類表面活性劑,ph值與人體肌膚接近,加上氨基酸是構成蛋白質的基本物質,所以溫和親膚。

14樓:湯忠嵇秋

簡單的說,油性和混合膚質最好用溫熱水洗臉,熱水使毛孔張開,更利於深層清潔。冷水洗臉最大的好處是驟然收緊毛孔,對**健康是很好的。長期用冷水洗臉你就會發現自己不是很怕冷。

年輕的時候堅持洗冷水澡,冬天穿的很少也不生病的。缺點是不利於清潔毛孔。

如果臉部出油不是很厲害,膚質還算正常的話,最健康的洗法是:用溫熱水將潔面用品揉開起沫,柔和的按摩1分鐘,t形部位著重按摩。

徹底沖淨泡沫後,最後用冷水拍拍臉。

曝曬後應用涼開水洗臉

根據**性質

油性**:洗臉時在「溫熱水」中滴白醋,能有效地清潔**上過多的皮脂、脫屑和塵埃,使**光潔美觀,並減輕毛孔阻塞。

乾性**:玫瑰浸泡的水中加幾滴蜂蜜,蘸溼整個面部,用手拍至乾燥。這樣每晚反覆2-3次,能使面部滋潤、光滑、細膩。

中性**:晚上用冷水洗臉後,再用熱一點的水蒸汽蒸臉片刻,然後輕輕抹幹。

衰老**:早晨用冷水洗臉,可加些食鹽,最好是海鹽;也可用冷的濃茶洗臉或在洗臉水中加入鮮果汁。

注意事項:

熱水能徹底清除面部的防護膜,所以用熱水加肥皂洗臉之後,人的**會感到非常緊繃難受。其實,即便是在嚴冬也用不著熱水洗臉,只用冷水就能把臉上的浮塵洗去。

用熱水洗臉有利去汙,亦能暫時豐潤**,減輕皺紋,但經常使用熱水**易鬆弛。相反,用冷水洗臉,暫時效果雖然不及熱水好,但冷水不會使**鬆弛,有利青春常駐,而且能提高人體抗寒能力,有利於預防感冒,堅持冷水洗臉是「美人」健身的長遠之計。

體弱者用冷水洗臉時難耐冷刺激,可將毛由浸水後再擠至半乾擦臉,過一會兒再洗,**就會適應。毛巾要柔軟,肥皂要選中性,否則將會導致臉皮粗糙,降低**的光澤和彈性

15樓:府玉蘭迮丙

fancl的潔麵粉

我也是敏感型肌膚

我現在就用這個呢

感覺挺好的

你可以試試

16樓:定水翦倩美

溫抗敏性洗面奶

補充:使用任何護膚品覺適說明適合**應立即停用

17樓:婁寄竹趙妍

毛孔裡的汙垢成酸性,因此洗

18樓:藏素枝家賦

以前在美容院工作的時候,對於特別敏感的**我們都是用強生嬰兒皂給顧客洗臉的!你也可以試一下!!將肥皂在手上打出泡沫再洗臉!!挺不錯的!!還不刺激**!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19樓:肖起雲閭丁

敏感性的**應使用柔和型洗面奶,主要就是看泡沫是否細膩,如果泡沫細膩的就不會太傷害**,會比較溫和。如果泡沫粗的話,相對而言洗臉會感覺比較乾燥。

20樓:秀衣坊

洋甘菊洗面奶,具體可諮詢我.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許多藥妝適合你

像薇姿和理膚泉啊

一般是法國和南韓出藥妝

22樓:稀爛的番茄

恩,我跟你一樣也是敏感的肌膚,但是敏感也分很多種啊,你要弄清楚你屬於那種敏感,像我就是耐受性差,皮薄,很多洗面奶,霜擦了都起紅,而且痛,我用過佰草集的,沒有刺激洗的很舒服,還有薇姿,雅漾,理泉膚都是針對敏感肌膚的,都還可以哦,我都用過了,個人覺得理膚泉的洗面奶最舒服,好像是178一瓶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fancl的吧.

無新增.

只是**貴點而已.

油性敏感肌膚用什麼洗面奶,敏感肌膚適合用什麼洗面奶?

油性肌膚的清潔很重要。建議每天最少洗臉兩次,早晚各一次。洗面奶要選擇弱酸性 溫和的清潔劑,例如氨基酸洗面奶。新增神經醯胺或玻尿酸的洗面奶也不錯。但注意不要選擇帶磨砂 海鹽或煥膚成份的洗面奶。比較油,敏感肌愛長痘,推薦什麼洗面奶 用碧柔的吧,比較溫和!尼維亞,曼秀雷敦,洗的時候雖然一下就沒油了,但過於...

敏感肌膚又長痘使用什麼洗面奶好呢

敏感 的最好用一些比較溫和的洗面奶。自己之前用的大公尺精華的洗面奶就很溫和好用,而且大公尺基本沒有人會過敏 如果 真的非常敏感,最好到店裡用試用裝在耳朵後面嘗試一下,或者購買完全沒有過敏源的洗面奶。長痘痘的話,盡量保證控油,生活飲食也要盡量清淡。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

敏感肌膚在夏天要怎樣正確防曬,敏感性肌膚用什麼防曬霜

嗯嗯,對的 要盡量選擇不含化學成分的純天然產品 像我個人是很推崇 qing 妃 的防曬修護乳液的,防曬指數是spf30,而且含有天然綠茶成分,抗氧 保濕雙管齊下,即使是我們這種敏感肌膚,也沒有其他負擔。大愛啊 防曬產品主要分為物理防曬 化學防曬 生物防曬,物理防曬大多是礦物質的粉末,在肌膚外面築起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