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膚又長痘使用什麼洗面奶好呢

時間 2022-01-12 17:00:10

1樓:新初遊戲

敏感**的最好用一些比較溫和的洗面奶。

自己之前用的大公尺精華的洗面奶就很溫和好用,而且大公尺基本沒有人會過敏······

如果**真的非常敏感,最好到店裡用試用裝在耳朵後面嘗試一下,或者購買完全沒有過敏源的洗面奶。

長痘痘的話,盡量保證控油,生活飲食也要盡量清淡。

2樓:年一白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下呀雅詩蘭黛洗面奶:微皂基,油皮,石榴果提取物,調理**控油油敏肌膚質:t區偏油性,兩頰偏乾,容易泛紅,又油又幹,角質層比較薄的話還有紅血絲,所以更應該選擇溫和清潔並且具有一定舒緩功效的洗面奶

也是應該選擇氨基酸或者apg洗面奶

.來看看具體的產品

華巾大痘肌洗面奶:氨基酸,道地龍膽提取物舒緩控油旁氏洗面奶:氨基酸,稻糠提取物補水保濕

至本洗面奶:氨基酸,麥芽寡糖葡糖苷提公升肌膚的儲水能力更多6條

3樓:影視小蝸牛

如果是這種肌膚的話,我建議使用柔和型的洗面奶,這種洗面奶適合中性,乾性,敏感性**,洗完之後會覺得面部**較乾爽,所以顧名思義。

4樓:皓皓皓灝

我想建議的是 所有氨基酸洗面奶都很溫和 這些都適合敏感肌 如果現在正在用鹼性強的洗面奶 比如說皂基 那就趕緊停用 不管是不是嚴重油皮 但只要是敏感肌 就切忌使用皂基洗面奶

5樓:快樂小西瓜

我也是典型的敏感肌愛長痘痘,我們這種**只能用一些比較溫和,敏感肌專用的洗面奶,或者某氨基酸洗面奶。

其實敏感肌愛長痘不能光依靠洗面奶,水乳用對也很重要的哦。

6樓:齊澤宇

我推薦用傑拉氏洗面奶,畢竟這類洗面奶是很不錯的,它能夠清除你臉上的油漬油垢,而且能夠保持一天多,所以說這一整天你都不用再受洗,有的困擾,而且也能夠讓你的肌膚非常的乾燥,擁有一種特別好的感覺。

7樓:老許

敏感肌膚又長痘不能用含酒精等刺激性的洗面奶,我建議選用科顏氏高保濕洗面奶,科顏氏不含酒精,不含香料,不含防腐劑等刺激性的成分,天然成分,我以前長痘時就用這款。可以嘗試一下。

8樓:肖洛棘

敏感肌膚又長痘,我很推薦用氨基酸的洗面奶,因為氨基酸的洗面奶清潔的能力也是比較強的,而且氨基酸洗面奶是特別溫和的。我不推薦使用皂基的洗面奶,皂基的洗面奶清潔能力太強了,而且比較刺激。

9樓:梨渦小哥

敏感肌選洗面奶要慎重了,**經不起刺激了,建議使用含氨基酸的洗面奶,這類洗面奶一般都比較溫和,不刺激,泡沫細膩,可以很好地清除毛孔裡的汙垢,可以避免毛孔堵塞,同時還可以保持肌膚水油平衡,減少油脂的分泌。

10樓:達令讀書樂

敏感肌推薦使用薇諾娜洗面奶,這是乙個專門為敏感肌打造的產品,性狀溫和不刺激。

我敏感肌,有紅血絲,醫生推薦用這個品牌半年多了,沒有在出現因為敏感的刺痛感。

至於長痘痘的話,敏感肌的人最好的辦法是忌嘴,不要吃太辛辣的東西。另外,避免熬夜。

11樓:七七的小店

敏感**:

對過敏性**者,建議選用含紅沒藥醇抗過敏洗面奶。泡沫過多的洗面奶往往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成分較多,鹼性較大,ph值也較高,刺激性較大,不宜選用。

挑選技巧:

油性**:

油性**因為**分泌油脂比一般人多,所以需要選擇一些清潔能力比較強的產品。通常需要選擇一些皂劑產品。因為皂劑產品去脂力強,又容易沖洗,洗後膚感非常清爽。

油性肌膚適合保濕清爽型的洗面奶,最好是植物提取成分的。

混合型**:

這類**主要t字位比較油,而臉頰部位一般是中性,有的可能是乾性。這種**要在t字位和臉頰部位取個平衡,不能只考慮t字位清潔乾淨而選一些去脂力非常強的產品,尤其是在秋冬季節。

中性**:

這類**是最容易護理的。一般選一些泡沫型洗面奶就可以了。當然如果在秋冬時候,感覺**比較幹的時候也可以改用一些無泡洗面奶。

因為一些無泡洗面奶在改進後不像以前一樣很難沖洗,洗後感覺不是非常油膩。

乾性**:

這類**最好不使用泡沫型洗面奶。可以用一些清潔油,清潔霜或者是無泡型洗面奶。清潔油類產品在一些中高檔產品中有,因為相對清潔霜而言,這類產品膚感比較清爽。

多油,經常長痘痘的敏感肌要用什麼洗面奶?

12樓:護膚美麗自做主

**比較油,敏感肌愛長痘,推薦什麼洗面奶

13樓:

經常熬夜容易導致多油長痘,建議你用氨基酸洗面奶,比較溫和,長痘痘也可以用,它不會引起**脫水、弱酸性的氨基酸有著強大的**親和力,

adrienarpel亞佩爾氨基酸洗面奶或eltamd氨基酸洗面奶都是純正的氨基酸洗面奶,很適合你。

14樓:年一白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下呀雅詩蘭黛洗面奶:微皂基,油皮,石榴果提取物,調理**控油油敏肌膚質:t區偏油性,兩頰偏乾,容易泛紅,又油又幹,角質層比較薄的話還有紅血絲,所以更應該選擇溫和清潔並且具有一定舒緩功效的洗面奶

也是應該選擇氨基酸或者apg洗面奶

.來看看具體的產品

華巾大痘肌洗面奶:氨基酸,道地龍膽提取物舒緩控油旁氏洗面奶:氨基酸,稻糠提取物補水保濕

至本洗面奶:氨基酸,麥芽寡糖葡糖苷提公升肌膚的儲水能力更多6條

15樓:狄府的粉小兔

有豐富泡沫,清潔能力強的氨基酸洗面奶。敏感肌膚用皂基的話,因為皂基過多的剝奪了**水分,會引起甚至加重**敏感。多油,導致毛孔堵塞,容易長痘。

所以一定要泡沫豐富,起泡能力好的洗面奶。無泡沫洗面奶適合乾性**,不適合你。如果用起泡能力一般的,那就自己買個起泡瓶配合著用。

起泡瓶也不貴。

16樓:day星星點燈

1 、使用**前,最好先做過敏試驗,將少許**敷料抹在手背上,30分鐘後洗去,若塗抹處無紅癢反應,即可抹在臉上。

2 、塗**前,應先卸妝、洗臉,必要時也可先去角質,以利**的吸收,也避免汙垢、灰塵進入毛孔。

3 、洗完臉,敷上**前,可先以熱毛巾濕敷在臉部三分鐘,然後在面部各處按摩三到五分鐘,提公升敷臉的效果。

4 、全臉塗敷**時,宜先在眉毛、髮際、眼、唇等邊緣處抹上一些油脂,以免**黏附在這些部位,不好清理。

5 、塗**的順序,應從頸部、下頜、兩頰、鼻、唇、額頭,由下往上;眼睛周圍、眉毛、上下唇部位則不宜塗**。

6 、**塗敷約20分鐘後,可用手指輕觸,若不覺黏手,即可從薄膜邊緣開始,自下而上緩慢揭去。

7 、除去**後,應用乾淨溫水將臉上殘留物洗淨,再以冷毛巾敷面片刻,以促使毛孔收縮,最後塗上潤膚化妝品。

8 、一般而言,**乾燥後會促使**緊縮,出現皺紋,所以**乾燥時要立刻去掉,切勿長時間停留在**上或過夜。

9 、原則上,**每月使用二到三次即可,臉部有青春痘、黃褐斑、老年斑的人,則可每週塗

一、二次,以增強效果;而蛋白質類**,使用則不宜太頻繁,以一周兩次左右為限。

10 、自製天然**易喪失水分後變硬,也易受汙染、滋生細菌,因此一次不宜製作太多,最好現作現用。

敏感肌膚用什麼洗面奶好,敏感肌膚適合用什麼洗面奶?

你可以購買刺激性不強溫和的洗面奶,專櫃小姐會根據你的皮質給你推薦適合的 靜心聽宇 我覺得大寶那個洗面奶不錯,很溫和,適合早晨使用,一些洗顏泥類的有點刺激,可以用一些美白滋潤的,晚上用 苦澀咖啡 首先買護膚品的時候看看說明,一般都說明適合什麼肌膚用的,其次含有酒精的不能用還有就是像那些去死皮的,增白的...

油性敏感肌膚用什麼洗面奶,敏感肌膚適合用什麼洗面奶?

油性肌膚的清潔很重要。建議每天最少洗臉兩次,早晚各一次。洗面奶要選擇弱酸性 溫和的清潔劑,例如氨基酸洗面奶。新增神經醯胺或玻尿酸的洗面奶也不錯。但注意不要選擇帶磨砂 海鹽或煥膚成份的洗面奶。比較油,敏感肌愛長痘,推薦什麼洗面奶 用碧柔的吧,比較溫和!尼維亞,曼秀雷敦,洗的時候雖然一下就沒油了,但過於...

男士祛痘洗面奶哪個牌子好?求,男士祛痘洗面奶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枯黃奪取 長豆通常油脂分泌過盛,肌膚水油不平衡,加上平常生活中的微小顆粒多,容易停留在臉部,各種原因會導致一天下來肌膚內部的汙垢堆積,停留在肌膚上容易導致新的豆豆,而且對正在長的豆豆也會造成很大的傷害,所以每天晚上都要徹底地做好清潔,而且清潔選用比較溫和的洗面奶,不會刺激到肌膚。結合俏臉嫣兒 認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