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效果好的祛痘洗面奶嗎,有什麼祛痘效果好的洗面奶

時間 2021-12-20 11:32:26

1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最好的辦法就是:

1、平時一定要注意臉部的清潔,用些清潔力比較強的洗面奶,洗完臉後一定要擦點面霜保濕,長痘痘有個原因就是 **油,**油是因為**缺水,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濕和補水。

2、長痘痘了千萬不要用手摸,手上細菌很多容易造成感染。如果想要把痘痘裡面的膿擠出來,要用專門挑痘痘的針 ,消毒過後才能使用,痘痘挑了後要注意消炎。

3、要保證睡眠,千萬不要熬夜。要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盡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臉上千萬不要盲 目地塗些祛痘的產品,對**很傷的,依賴性或是***是也很大的。

4、雷射祛痘是目前祛痘最好的方法,雷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2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痘痘有以下3種方法:

一、西藥**:服用一些抗生素或者如性激素、黃體酮等激素類藥物進行**。這類方法短期內可見成效,但服用這些藥物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影響身體健康。

二、中藥**:根據痘痘發病原因可分為濕熱症,內毒血熱症、血虛風燥症。通過服用中藥進行調理**,缺點是見效慢。

三、雷射**:這是目前採用比較多的**。使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雷射祛痘過程中比較舒適、**苦,並且對**沒有不良刺激作用,無光敏現象,**過程輕鬆無負擔。

有什麼祛痘效果好的洗面奶?

3樓:嬴詩弓廣

油性**就容易長痘,建議你使用控油清爽型的洗面奶,然後要配合爽膚水和啫喱膏的使用,才能真正達到控油補水的效果,因為洗面奶只有乙個作用,就是清潔。所以你要搭配使用比較好哦~

男士祛痘洗面奶哪個牌子好?求,男士祛痘洗面奶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枯黃奪取 長豆通常油脂分泌過盛,肌膚水油不平衡,加上平常生活中的微小顆粒多,容易停留在臉部,各種原因會導致一天下來肌膚內部的汙垢堆積,停留在肌膚上容易導致新的豆豆,而且對正在長的豆豆也會造成很大的傷害,所以每天晚上都要徹底地做好清潔,而且清潔選用比較溫和的洗面奶,不會刺激到肌膚。結合俏臉嫣兒 認真的...

祛斑洗面奶能祛痘印嗎,去痘印用什麼洗面奶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肯定不能啦,不過如果你每次洗臉的時候在洗面奶裡面滴一滴薰衣草精油,那就有去痘印的作用,不過想去痘印光洗效果不會很大,建議你使用薰衣草精油配成面油或者加到面霜裡面使用,那去痘印效果挺好的。沒用的,建議洗臉的時候放點白醋到水裡,還有些效果的。洗面奶在臉上不過幾秒鐘的時...

男士洗面奶控油祛痘男士洗面奶哪個牌子好

單純的控油是不夠的,要對 進行深層補水,只有水油平衡了,才能減少 出油 看到你的問題,覺得現在的很多男孩子活的比女生都要精緻很多啊 畢竟還有不少妹紙堅持素顏呢 男士洗面奶的話,祛痘效果是真的不可能,控油保濕的話還是可以的。朗仕的男士洗面奶就不錯,保濕效果蠻好的。碧歐泉家的男士護膚系列做得也很好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