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去黑頭用什麼洗面奶好?哪個牌子的?求

時間 2021-12-20 08:05:34

1樓:護膚美麗自做主

**比較油,敏感肌愛長痘,推薦什麼洗面奶

2樓:

去黑頭,祛痘收縮毛孔,祛蟎蟲,控油臉不緊繃等用什麼洗面奶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4樓:

洗面奶這個是只能減少黑頭哦。

具體步驟:

珍珠粉加清水:珍珠粉、礦泉水

做法:先將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上適量的礦泉水,一邊攪拌一邊倒倒水,直到珍珠粉調和成膏狀體。然後可抹在臉上,輕輕按摩,直到珍珠粉變乾,就可用清水洗淨,不可天天用。

牛奶加鹽:

做法:給牛奶裡面加少許的鹽,等鹽溶解之後,用在黑頭的地方上,開始按摩,等半分鐘之後,用清水洗掉就可以了,乙個禮拜可以做一次。

豆腐:做法:把豆腐搗碎,然後用紗布把水分去掉。再把豆腐和15g麵粉和5g蜂蜜放在一起攪拌,然後摸在鼻子上;等過二十分鐘之後洗淨就可以了。之後配搭一點黑謎景妃凍膜外用就行。

平時飲食上要注意少吃麻辣的食物,不可以擠壓黑頭的地方 。

5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對去黑頭是沒有用的,只是清潔**的作用。

黑頭主要是由皮脂、細胞屑和細菌組成的一種「栓」樣物,阻塞在毛囊開口處而形成的。

黑頭只能是逐 漸清除的!為了避免**損傷。在去黑頭的產品中的黑謎景妃凍膜,成分是比較天 然無***!飲食上不能太刺 激了,多注意衛生。

注意的是不要老是擠毛孔裡面的黑頭,那會越擠越大;

有人建議用凍過的化 妝水之類,那只能起到臨時作用,如果凍得太厲害,反而會物極必反,讓**更鬆弛;

還有的人會用黑頭貼之類,在拔出黑頭的同時,毀壞了毛 囊組織,導致毛孔情況更加惡 化。

6樓:塔塔西

知我藥妝推薦你使用薇姿祛痘三件套吧,祛痘潔面+祛痘保濕霜+祛痘保濕晚霜。能有效控制多餘油脂的產生,緊緻毛孔,並明顯改善膚質,使**光滑,瑕疵減少,解決肌膚6大問題,迅速淨化、舒緩**表皮層,修護肌膚表面,肌膚宛若新生。

毛孔粗大使黑頭的表面積增大,使我們肉眼可見了,如果毛孔縮小到肉眼看不見,黑頭也就消失無蹤了,所以,市面上的很多產品僅僅去除黑頭,卻沒有徹底解決毛孔的問題,導致了黑頭總是「屢禁不止」。要徹底解決黑頭,就必須要解決毛孔粗大的問題。洗淨臉後,區域性配合使用護膚精華,能促進肌膚膠原蛋白的生成,使毛孔周圍的肌膚緊實,將毛孔變小。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諮詢知我藥妝肌膚顧問

7樓:賣醬油娭毑

露得清 柔珠去黑頭洗面奶 就是有一點幹 再用一點保濕水

8樓:薄荷貓

我覺得旁氏的黑色外殼的 專門是去黑頭 深沉清潔的海藻泥不錯 用著還行

9樓:孤獨飛鳥

相宜本草的 好像不錯

男士祛痘洗面奶哪個牌子好?求,男士祛痘洗面奶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枯黃奪取 長豆通常油脂分泌過盛,肌膚水油不平衡,加上平常生活中的微小顆粒多,容易停留在臉部,各種原因會導致一天下來肌膚內部的汙垢堆積,停留在肌膚上容易導致新的豆豆,而且對正在長的豆豆也會造成很大的傷害,所以每天晚上都要徹底地做好清潔,而且清潔選用比較溫和的洗面奶,不會刺激到肌膚。結合俏臉嫣兒 認真的...

祛斑洗面奶能祛痘印嗎,去痘印用什麼洗面奶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肯定不能啦,不過如果你每次洗臉的時候在洗面奶裡面滴一滴薰衣草精油,那就有去痘印的作用,不過想去痘印光洗效果不會很大,建議你使用薰衣草精油配成面油或者加到面霜裡面使用,那去痘印效果挺好的。沒用的,建議洗臉的時候放點白醋到水裡,還有些效果的。洗面奶在臉上不過幾秒鐘的時...

男士洗面奶控油祛痘男士洗面奶哪個牌子好

單純的控油是不夠的,要對 進行深層補水,只有水油平衡了,才能減少 出油 看到你的問題,覺得現在的很多男孩子活的比女生都要精緻很多啊 畢竟還有不少妹紙堅持素顏呢 男士洗面奶的話,祛痘效果是真的不可能,控油保濕的話還是可以的。朗仕的男士洗面奶就不錯,保濕效果蠻好的。碧歐泉家的男士護膚系列做得也很好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