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維雅控油祛痘的洗面奶好么,妮維雅控油祛痘的洗面奶好麼

時間 2022-09-15 06:35:05

1樓:莊懷桃

用完妮維雅控油洗面奶還可以使用水楊酸棉片嗎,因為妮維雅洗面奶裡不是含有水樣酸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很好。

妮維雅長效控油潔面乳的質地水潤,流動性較強。泡沫豐富細膩,能夠有效清潔肌膚,保持肌膚油脂平衡,但要多用水沖洗才能徹底洗乾淨。使用後,肌膚有滋潤感,但長效控油效果不明顯。

需要注意的是,這款潔面乳不夠溫和,敏感肌膚mm慎用。

3樓:love李銘宇

不建議用這個牌子的.

誰用過妮維雅控油祛痘的洗面奶,,請進 5

4樓:貓a貓

洗面奶你就不要指望它能控油或者去痘了,總共才在臉上呆1分鐘不到的東西。盡量用一些溫和又能深層清潔的東西,露得清那個24塊錢的深層清潔洗面奶就挺不錯的。

5樓:醫生朋友

很一般的

用後臉很乾燥的發疼呢

建議歐萊雅的

6樓:心已倦

起痘痘了就把現在所用的停用,藥業要停。我和你情況一樣。也是妮維雅的,乙個星期就可以下去了

妮維雅的洗面奶好用嗎

7樓:幹濡守凡

我用的是清新平衡潔面乳,不太好,洗完有點緊繃,現在這種季節洗完會很幹的!我覺得露得清的洗面奶挺好的,試試吧!

8樓:古赩馮三詩

目前我國洗面奶的品種繁多。根據產品結構、新增劑不同,可將洗面奶分為普通型、磨砂型、療效型三種。根據使用物件,還可細分為針對不同**用洗面奶、家庭用洗面奶、美容院用洗面奶等,這就要求消費者針對自己的**進行選擇。

資生堂shiseido,巴黎歐萊雅,妮維雅nivea,曼秀雷敦,露得清neutrogena這些上榜買購中國10大品牌網上的十大洗面奶品牌就都不錯,它們肯定也是你所熟悉的,要買還要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具體的產品哦,現在用的是旁氏pond's的,覺得不錯,你可以考慮下

9樓:

我們寢室3個人用過 2個人說不好用 1個人說一般 主要感覺洗的不徹底 不管怎麼用水沖洗 都像泡沫洗不掉一樣 總感覺臉上還有泡沫 而且也沒發現什麼美白補水之類的效果

10樓:委念煙堂雙

我用的藍珠的

它能帶走臉上油份

獨特的藍珠因子能長效保濕

油性肌膚和混合性肌膚使用

我很喜歡

11樓:媯海逸盛弘

可以用「妮維雅美白泡沫洗面奶」,再配合它家的保濕水。

12樓:芮瀚文廉尚

還可以..

中性的也不能要太多泡沫的呀

會帶走油脂的

一般的清潔性就可以啊

13樓:儲泰吾佳惠

我個人覺得不行,可能是不適合我的膚質吧,我是乾性**.這好象穿鞋一樣,應該自己用了才知道好不好.

14樓:斯霞公良雨星

還好,我之前在用,感覺清潔效果一般,不過用完了不怎麼緊繃,也算值

15樓:赤施招亦巧

挺好用的、我用了好幾年、、不過最近用only了、、那個洗著舒服、**不乾燥、、但是重金屬含量比較高、敏感**有一定的傷害

16樓:

不太好用,我是油性**的,去油還可,可使用了不到兩周每次洗臉就感覺刺痛,天哪我還哪敢用呀!臉上的東西還是小心點好。勸你還是別用了吧。

17樓:嶸

我覺得挺好,很溫和的。不知道你是什麼膚質呢?妮維雅的洗面乳有好幾款,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適合的。

18樓:浦念文樸邈

不好,有沒有覺得妮維雅系列的防曬霜啊,洗面奶都很香,注意:化妝品和護膚品類產品,越是香的越不好,因為純天然的東西,不會有那麼濃烈的香味,香味過多是含化學成分過多,比如含鉛量。聽著鉛字就可以感覺出對**肯定不好了吧,對不。

你如果去過正規店的美容院做護膚,你就可以感覺到區別,那裡用的洗面乳是不太有香味的,就算有也是很淡很淡的。而且洗面奶麼當然希望是洗後感覺清清爽爽的對不,重在那洗後的舒服**清透的感覺對不,而不是注重那香味,所以建議:不要用妮維雅的洗面奶吧!

你試試碧柔吧!我大學都在用,我用的是碧柔深層雙效洗面乳(真的挺舒服的!不過我只是建議哦~~~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還有碧柔也有男式的)

19樓:薩季

我不愛用…用過兩支油性適用的,覺得洗完臉緊而且過一會兒就出油。比我之前用的夏士蓮十幾元的效果還差!姐姐倒是都用它家的產品,從護膚到清潔幾乎全包,當然還有dhc。

她是中性**,說有款透明的裡面有藍綠色顆粒的不錯,名字不記得了…

我喜歡龐氏!

20樓:扈楠生月杉

如果是油性

混合型肌膚可以選用的,泡泡豐富,但是要做好補水,建議搭配補水護膚品

21樓:儀好潔遊巨集

一般~妮維雅家的東東,除了一款粉水(嬌柔潤膚露)還不錯,其它都不是很好~

妮維雅男士控油祛痘洗面奶怎麼樣,好用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不錯,早上洗完5-6個小時都比較清爽

妮維雅控油洗面奶,效果怎麼樣?

23樓:釁實皮念

挺好,我現在用的就是,男士的,當時是售貨員推薦給我的,沒多想就買了,還不便宜,當時還肉疼呢,不過現在看來效果還是相當令人滿意的。

24樓:茅振華殳裳

感覺是清洗乾淨了,不過洗完後覺得臉很幹,有些緊繃的感覺,我也是油性的。我覺得我買的祛痘控油的那個比這個控油的好用,洗後沒那麼幹

妮維雅控油洗面奶怎麼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mm需要控油,看來是混合性或油性**,那麼用這個洗面奶不會感覺幹的,在冬天用也不會幹,我是混合性**,感覺還不錯,清潔力還可以,妮維雅的洗面奶都很溫和,控油效果一般,畢竟只在臉上停留幾分鐘而已

26樓:井丁辰玉洛

女生的不好用,男生的妮維婭控油效果又一點點啦,我男朋友現在在用這個呢,我個人用過覺得za的不錯,很清爽

其實我覺得夏天要控油還是要結合乳液的效果整套的效果會更好,順便買點吸油紙吧!

27樓:月芽兒

挺不錯的. 如果你的臉屬於油性的可以去試試看. 但可得買真貨的哦

28樓:瑾瑕

太乾啦!~

妮維雅的東西都是幹的不行的,建議錶用。

油性雖然容易出豆子,但是仍然需要大量的水分滴,尤其冬天。

換個牌子的吧。個人覺得這個只是廣告做得好。

去超市問,大家都知道,妮維雅的東西太乾太乾!

我那一套都沒怎麼用呢- -

29樓:墨雅顏合樂

妮維雅洗面奶控油不行吧,她們家洗面奶不都是主打保濕牌的嘛,你要想控油要麼用露得清要麼用肌膚森林白桑葚的,就這兩控油好用

30樓:

妮維雅太乾了.又是超市貨.

建議使用dodo club 的產品.最近經常去dodo 買東西.用了感覺效果很不錯.寢室裡的jms全都是dodo 的fans 噢!

妮維雅祛痘洗面奶,誰告訴我怎麼樣?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雅樹男士深層清潔洗顏泥,小痘痘沒了哦

32樓:制霸三頭肌

張辛苑,2023年12月5日出生於湖北省武漢市,中國大陸女模特、戲劇演員,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

33樓:

20幾塊錢的東西 20幾塊錢的效果 **有油 不是太敏感可以用 不用太期待祛痘效果

妮維雅洗面奶真的有那麼好嗎? 20

34樓:冬天裡的寶瓶樹

你洗臉的次數也太多了,這樣容易破壞**的自動調節功能。而且**有時候分泌的一些油脂對**有保護作用。你洗兩次也就可以了。

然後你用的佳雪如果不錯的話就繼續使用。或者換曼秀雷敦男士潔面乳。

35樓:小傻

有可能你的**屬於敏感型,我就用妮維雅,也沒出現你這種,試試高夫的洗面奶嘛。

36樓:嘿嘿呀哈哈啊

我也用的妮維雅 感覺挺一般的 嗯 男士的試試 曼秀雷敦控油的 還可以哦

男士洗面奶控油祛痘男士洗面奶哪個牌子好

單純的控油是不夠的,要對 進行深層補水,只有水油平衡了,才能減少 出油 看到你的問題,覺得現在的很多男孩子活的比女生都要精緻很多啊 畢竟還有不少妹紙堅持素顏呢 男士洗面奶的話,祛痘效果是真的不可能,控油保濕的話還是可以的。朗仕的男士洗面奶就不錯,保濕效果蠻好的。碧歐泉家的男士護膚系列做得也很好的,可...

祛痘控油保濕的男士洗面奶,男士用什麼控油祛痘洗面奶好

男士洗面奶安利,深層清潔控油祛痘,夏日必備洗面奶 以往長了差不多6年的痘痘,心頭格外無助 難受,因為女方家裡不接受咱倆接觸。以前看女倗友父母時,她媽媽就說咋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隨即示意很不支援我們繼續接觸,一臉討厭的表情,我照舊也沒忘記。幸虧後面從盆友那裡看過一篇 語含的 臉 的網文,寫了有不少有用...

男士祛痘洗面奶哪個牌子好?求,男士祛痘洗面奶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枯黃奪取 長豆通常油脂分泌過盛,肌膚水油不平衡,加上平常生活中的微小顆粒多,容易停留在臉部,各種原因會導致一天下來肌膚內部的汙垢堆積,停留在肌膚上容易導致新的豆豆,而且對正在長的豆豆也會造成很大的傷害,所以每天晚上都要徹底地做好清潔,而且清潔選用比較溫和的洗面奶,不會刺激到肌膚。結合俏臉嫣兒 認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