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洗面奶說自己的控油效果很好,什么膚質的臉需要控油

時間 2022-09-27 13: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乾性膚質,多半相伴起皮和暗沉,則不需控油洗面奶,但需準備**類的護膚品了

2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那肯定是那種油性**要控油呀,油性**時時刻刻都在出油。

3樓:笙笙橙

我認為油性**和混合型肌膚需要控油,臉上容易出油的

4樓:黃家祿

需準備**類的護膚品了。均值介於4.5和6.5之間屬中性膚質,此種膚質男士比女士相對要更注意控油一些。

5樓:

如果是整個面部經常出油,毛孔粗大,膚質粗糙,皮質厚且易生痘痘,那麼是油性**。

6樓:未挺買

膚質鑑定 使用控油洗面奶之前,首先要搞清楚自己的膚質是哪一種。最便捷也是最定量的方法,是使用ph試紙測定:早起洗漱前、午飯前、晚上洗漱前。

7樓:飛翔的鯤

含天然礦物的陶土成分,幫助有效吸附多餘油脂,並調節油脂。洗後讓肌膚柔嫩不乾澀,只要敷臉3分鐘,即可達到長效控油的效果。

我是油性**的,用了很多控油洗面奶都沒有感覺有什麼效果,原來是想控油的現在反而越用越油,請問我應該

8樓:亂紅飛過秋風去

出油是因為**上水分不夠,它自己分泌油脂來保護水分不易蒸發,這就像一碗水裡,你如果不管它,它很快就會蒸發揮發掉~但是如果你在上面滴幾滴油,保護著水,它就會蒸發揮發的很慢。**也是乙個道理,控油洗面奶沒有用是正常,因為你沒有解決出油的根本原因

9樓:堂堂謙謙皇

牙膏就行了。非常好用 本人用了七八年了。因為在廚房工作,油煙比較多。其他的都沒有效果。

10樓:公尺夭夭

油性**是因為水油不平衡,要補水來使水油平衡!不要一味去控油,要補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控油,先保濕。你一定是保濕沒有做好,結果越控越油

12樓:

什麼別用,自來水洗臉,堅持十日!

13樓:廉枋蕤

任何洗面奶沒用。是內分泌失調導致

14樓:物物地圖生態架構上市配置會發起人

我告訴你用過的洗面奶應該都是偽劣產品,我教你識別產品的簡單方法,

第乙個就是用乙個礦泉水瓶蓋放少許鹽擠出兩滴洗面奶攪拌一會,如果變硬,放一會更硬就是偽劣產品,

第二就是用酒精燈,把洗面奶兩滴放在小勺裡在酒精燈上面烤,**是一滴純油,偽劣產品是黑色不成型殘渣氣味刺鼻!

15樓:

維娜就挺好的,我一直用,感覺挺好的

16樓:壬揚

用萬色水母潔面乳控油挺好我一直都在用而且你應該多補水臉越是出油就說明越缺水

17樓:美麗的人們

魔皂,**油是缺水的原因,所以補水一定要做好,

18樓:風影過無痕

用溫和配方的 氨基酸洗面奶 不要用鹼性洗面奶

19樓:趨硡缸濫至

出油是缺水的現象,不要用控油洗面奶,用清爽保濕的。

20樓:熙熙麻麻

裡面堆積的垃圾太多,我以前也是這樣,現在乙個禮拜用一次排毒**。不油了

21樓:jeakin軍

美膚寶套裝還不錯,我正在使用

22樓:╱/●_壞釹孩

用韓束5件套 我家售

23樓:一頁沉浮

你用完之後是不是臉蛋幹緊繃呢?

哪種洗面奶控油效果和去黑頭最好?

24樓:

去黑頭是需要打持久戰的,不要以為今天把黑頭去了就一勞永逸。

首先你要清楚自己是什麼膚質,如果是混合型**的話,可以用玫琳凱基礎系列的中性洗面乳,然後一定要用到**——滋養**。玫琳凱的**都是在減的基礎上發揮加的作用的,即先去掉你臉上的汙垢和深層的油脂,然後給你的**補充水分等各種營養,所以是必不可少的。還要注意給**適當的滋潤,所以要用到爽膚水和乳液。

最後建議用適合自己粉底,塗了粉底就好像給我們的**穿了一件薄薄的透氣的外衣,可以阻擋有害物質和灰塵等對**的傷害。如果以上五步都做到了,相信你的黑頭.會很快遠離你!

有不明白的歡迎隨時諮詢我

我是油性**,每天早上用控油的洗面奶洗臉,可是到下午臉又十分油,有什麼有效控油的方法?

25樓:禁婆小阿姨

飲食不要吃油膩,鹽多的,盡量清淡。多吃蔬菜。中午的時候再洗一次,拍點爽膚水。擦的東西畢竟是輔助,還是從調理身體開始,從根本改變身體新陳代謝

26樓:手機使用者

多喝水!真的,身體缺水了。少面對螢幕,噴噴礦泉水噴霧。

27樓:匿名使用者

用保濕的乳液,不要用感覺油性大的,中午的時候洗一遍臉,即保持面部清潔又能精神

28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洗面奶都是沒有控油的效果的呢 想要控油要從你的肌膚基底層去改善的 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又省錢又安全還無***,每天早晚洗臉時放一點鹽我們平時吃的就行,在清洗一次就可以了,千萬不要用肥皂當時洗完可能就有點瑟瑟的好像沒由了其實不然,這個我是聽專家說的開始不信,我就用了也不麻煩,現在不出由了,就用的沒那麼勤了,管用!

30樓:尛尛尛尛丶尛尛

中午洗一次臉。平時注意補水 做**

31樓:

你用下妮維雅男士,我一直都在用,效果還是不錯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到中午t字位就很油,一般都會再洗一次臉咯。這樣感覺好點。

33樓:穰進

堅持每天泡泡腳最好能出汗,排出肝毒。

34樓:丶老果先森

一日洗三次吧,在買些控油紙

35樓:

體內濕毒較重,去濕毒。吧

哪種洗面奶清潔控油效果好

36樓:海角

妮維婭淨膚源淨油潔面乳和收斂水不錯的,我正在用哦,我也是油性**。

什麼洗面奶補水,補水效果好的洗面奶有哪些?能不能推薦幾款?

高價效比洗面奶推薦,溫和補水保濕,適合學生黨和敏感肌膚寶寶 補水效果好的洗面奶有哪些?能不能推薦幾款?個人覺得補水效果好的洗面奶是黛珂aq洗顏露 whoo後洗面奶以及fresh大豆洗面奶。1 黛珂aq洗顏露 貴婦級別的氨基酸潔面,擠出來是水狀,稍微揉搓立馬產生綿密泡沫,用量也很省。帶有淡淡的清香,能...

祛痘控油保濕的男士洗面奶,男士用什麼控油祛痘洗面奶好

男士洗面奶安利,深層清潔控油祛痘,夏日必備洗面奶 以往長了差不多6年的痘痘,心頭格外無助 難受,因為女方家裡不接受咱倆接觸。以前看女倗友父母時,她媽媽就說咋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隨即示意很不支援我們繼續接觸,一臉討厭的表情,我照舊也沒忘記。幸虧後面從盆友那裡看過一篇 語含的 臉 的網文,寫了有不少有用...

妮維雅控油祛痘的洗面奶好么,妮維雅控油祛痘的洗面奶好麼

用完妮維雅控油洗面奶還可以使用水楊酸棉片嗎,因為妮維雅洗面奶裡不是含有水樣酸嗎 效果很好。妮維雅長效控油潔面乳的質地水潤,流動性較強。泡沫豐富細膩,能夠有效清潔肌膚,保持肌膚油脂平衡,但要多用水沖洗才能徹底洗乾淨。使用後,肌膚有滋潤感,但長效控油效果不明顯。需要注意的是,這款潔面乳不夠溫和,敏感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