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你認為人類為什么要探索太空

時間 2022-09-27 13:35:11

1樓:無翼天使

在我看來探索太空也是為了拓展我們的疆土畢竟我們的資源是有限的,總有用完的一天,所以要找尋一些新的地方進行以後移民的準備。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探索太空是為了我們發展而著想的,為我們的進步都是靠一些外來的東西借鑑還有積蓄才能夠完成的,探索太空是非常有必要的。

3樓:影子

為了人的生存著想探索太空是非常的有必要的,這樣的話可以讓我們在太空裡尋找到我們所需要的東西,然後進行利用。

4樓:回憶

這也是為了人類,以後的發展而著想的,可能外星的文明我們是永遠都無法體會的,到的的圍繞學習探索才能夠讓我們的世界快速的發展。

5樓:一海得

太空時代是非常玄妙的一種地方,人類的好奇心永遠都是滿足不了的,只有進行探索才能夠讓我們變得更加的明白清楚。

6樓:沉夜孤星

畢竟我們的世界在太空裡的話是非常的渺小的,如果我們去探索太空會發現越來越多的東西也會讓我們的視野變得更加的開闊。

7樓:朋友閒中求

為了人類的延續,畢竟地球在宇宙中非常渺小,每一步的探索進步都是讓我們人類更好的戰勝危機,畢竟幾千年來人類都是一步步的探索了解大自然才有今天的繁榮,坐吃等死只會像萬年前的恐龍,征服了地球沒有征服宇宙那下場就是種族滅絕,前車之鑑,必須引以為戒。

說一說你的理想是什麼,說一說你覺得影子像什麼

blackpink 羅捷 寫作思路及要點 以我的理想是醫生為題,全篇圍繞醫生的優點作用寫作,用醫生的貢獻昇華主題。正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你要問我我的理想是什麼,我會斬釘截鐵的告訴你 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俗話說的好,事出必有因,我為什麼想要當一名醫生呢?那是因為我的表弟。記得那是我剛上初二的.時...

你認為創新與創業風險的關係是什麼說一說創業風險的應對需要哪些

池映波 創新創業是指基於技術創新 產品創新 品牌創新 服務創新 商業模式創新 管理創新 組織創新 市場創新 渠道創新等方面的某一點或幾點創新而進行的創業活動。創新是創新創業的特質,創業是創新創業的目標。創新與傳統創業的根本區別在於創業活動中是否存在創新要素。這裡的創新不僅指技術創新,還包括管理創新 ...

說一說假如地球有一天就你乙個人類,你會怎麼辦?

地球上70多億人怎麼就突然說沒就都沒了?而且還就剩我乙個?范偉說過,我不想知道我是怎來的,我就想知道我是怎麼沒的。我也是,我不想說我該怎麼辦,我就想知道你們都是怎麼沒的。不管發生了什麼災難,即然你們都沒了,而我卻還在,說明我在70億人裡是最超人的。如果真的有那一天,可能會回到原始社會,乙個人孤掌難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