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林心如的演技

時間 2022-09-27 13:30:09

1樓:沉夜孤星

我個人認為林心如,長相甜美,演技也不錯,是我上學時期最美的記憶,還珠格格裡出來的不錯的。

2樓:農鑲楣

慈善晚會上的演技真好,可以拿奧斯卡金像獎

3樓:公正公平

林心如演技顏值並存的乙個女神

4樓:以心

林心如的表演風格像涓涓流水,很少波瀾起伏,也少火花四濺,對於電視小螢屏來說也能滿足,不過已奔四的演員還是應該有個人代表作的,電影大熒幕應該是乙個出路。不過,無論演技如何都不影響我對她的喜歡,因為她是我整個青春時期的偶像,乙個溫柔美麗的嚮往。尤其對於現在視一切娛樂偶像如敝履的我而言,那段時光是乙個純粹的美好的回憶。

5樓:大馬

林心如的溫婉是出了名的,而她在演藝之路上也把自己的溫婉發揮了個淋漓盡致。林心如塑造的經典角色不少,且都是古裝,如《還珠格格》中的紫薇,《半生緣》中的顧曼楨,《情深深雨濛濛》中的陸如萍。林心如的現代戲,較出色的有2023年和陸毅主演的《男才女貌》,這在當時可謂是大陸第一部青春偶像劇、都市言情劇了。

林心如在劇中演女主蘇拉,蘇拉堅強獨立,善良知性,不甘做全職太太,不惜逃婚也要爭取婚姻中的獨立自主。這個角色相當具有女權色彩,可惜女權發展近20年,並沒有大的進步。但是,林心如的演技始終沒有太大的進步,戲路也不寬廣,演來演去都是溫婉堅強的女子。

比如《美人心計》,竇漪房從少女到出嫁後,都遵循溫婉堅強的老人設。總體來說,林心如演技平平,說演技炸裂沒有,但是也不差。

6樓:猴04092鹿植

講真,我覺得紫薇演的真的很不錯啊,其實是只有這個角色印象深深的印在我腦海裡。

7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前國內最喜歡的女明星就是她沒有之一,喜歡她的紫薇,覺得她超美超溫柔,後來她拍了美人心計,算是開啟了用新鮮帥哥美女開啟古裝偶像劇的收視先河,她是個好投資人,但她的演技真的沒有進步,喜歡她只是喜歡她的長相與氣質,但演技確實沒什麼進步,也許因為她有點近視吧,所有角色都會睜大眼睛,不帶情緒,有時候想想這麼多年她真的沒變化。

如何評價林正英的演技,如何評價楊紫的演技?

王王王 演員很多,但偉大的演員真的少之又少,這個層面上來講林正英只是一個比較普通的演員,既沒演過多麼像樣的 也從沒在演技上得到過多麼大的讚譽,但他的道長形象如此深入人心絕對不是沒有原因的。其一,貴在堅持,可以說道長形象成全了林正英也限制了林正英,以致臨死前及其不愛講話的他也說一輩子沒演過愛情片文藝片...

如何評價林更新的演技,如何評價楊紫的演技?

看了 西遊伏妖篇 我覺得他有進步了。沒有那種模式感了,就是乙隻猴子嘛。他演戲總感覺有一種跳脫不出來的模式,或者說會看到別的戲裡的痕跡,不能讓人完全覺得,啊,這就是那個角色。但在 西遊伏妖篇 裡,我覺得他給了我耳目一新的感覺。有目共睹。他算是85後演員裡面比較努力的了。不吹不踩,王牌裡戀人去世那段靠微...

如何評價王寶強的演技,如何評價楊紫的演技?

星運賀撥 王寶強在所有的男明星當中,是非常具備票房號召能力,其實其身價早就已經成為了一線男明星,很多人對於王寶強演技的評價,可能是很低的,覺得王寶強無論參演任何角色都是本色出演,無論是士兵突擊裡面的許三多,還是天下無賊裡面的傻根兒,包括唐人街探案裡面的這一個角色都是一樣的,性格很憨厚很直爽,但其實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