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余文樂的演技

時間 2022-02-19 23:15:12

1樓:qg鬼心晴

余文樂是乙個很有實力的演員,看過他的作品就會知道他的演技到底有多好

2樓:陳智豪

挺好的啊,印象深刻的還是他演的春嬌與志明還有無間道,可以去看一下,真的挺不錯的。

3樓:小李看動物

他的演技蠻不錯的,尤其是綜藝檔,感覺讓人都不知道判斷真假。可以的。

4樓:來自葛仙山體貼的麥兜

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你可以用好與不好來評價余文樂的演技,就比如余文樂的演技好,非常好,這樣評價

5樓:

余文樂拍的戲不多,我對他印象最深的就是春嬌與志明、志明與春嬌,我個人覺得還行吧,要是和其他老戲骨相比,我覺得他還是有點遜色,得再加強一下演技,不過這只是我的個人觀點哦

6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對余文樂作品了解不多 但看了宇宙夫婦,明知道綜藝是假的 ,但觀眾都當真了 。也騙了我n多眼淚。節目結束後沒多久戀情**結婚了 ,再一次用實力證明了優秀的演技。

7樓:愛麗絲

余文樂有著標準的港式英俊,他還帶著一點悶騷的低調,就像他所詮釋的港男形象張志明一樣。

8樓:我是失魂落魄

個人不太喜歡他,總感覺沒有完全符合角色的形象,勁使錯了方向的感覺。

所以給人印象不深,沒有留下經典的熒幕形象。

9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演員 其實我也可以那樣表演

10樓:爾爾辭晚

他演得挺好的,靠實力

如何評價林正英的演技,如何評價楊紫的演技?

王王王 演員很多,但偉大的演員真的少之又少,這個層面上來講林正英只是一個比較普通的演員,既沒演過多麼像樣的 也從沒在演技上得到過多麼大的讚譽,但他的道長形象如此深入人心絕對不是沒有原因的。其一,貴在堅持,可以說道長形象成全了林正英也限制了林正英,以致臨死前及其不愛講話的他也說一輩子沒演過愛情片文藝片...

如何評價林更新的演技,如何評價楊紫的演技?

看了 西遊伏妖篇 我覺得他有進步了。沒有那種模式感了,就是乙隻猴子嘛。他演戲總感覺有一種跳脫不出來的模式,或者說會看到別的戲裡的痕跡,不能讓人完全覺得,啊,這就是那個角色。但在 西遊伏妖篇 裡,我覺得他給了我耳目一新的感覺。有目共睹。他算是85後演員裡面比較努力的了。不吹不踩,王牌裡戀人去世那段靠微...

如何評價王寶強的演技,如何評價楊紫的演技?

星運賀撥 王寶強在所有的男明星當中,是非常具備票房號召能力,其實其身價早就已經成為了一線男明星,很多人對於王寶強演技的評價,可能是很低的,覺得王寶強無論參演任何角色都是本色出演,無論是士兵突擊裡面的許三多,還是天下無賊裡面的傻根兒,包括唐人街探案裡面的這一個角色都是一樣的,性格很憨厚很直爽,但其實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