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評價周冬雨的演技,如何評價周冬雨的演技?

時間 2022-01-13 04:35:08

1樓:影子

周冬雨年紀小,起點高,大家對她的要求也高。紅的太快了,沒時間沉澱,現在演戲都是在消耗之前的積累。基本功是有了,就是對角色和自己都有點拿捏不准,她需要磨練的還很多,現在評價她的演技有點為時過早。

2樓:寶96713拘灰

最近完結的《春風十里》,周冬雨無論是笑還是哭,角色代入感極強,也算在小螢幕上大爆了一回。當然,周冬雨才25歲。過早的封神是否能讓她變成下乙個周迅依然未知,但是無論是荊棘坎坷,還是扶搖直上,她都已經實現了麻雀變鳳凰這一現實童話。

3樓:奚醉卉

內心觸動最大的,覺得她演技特別好的一段,是在金城武突然消失兩天沒回家,後來得知金城武身邊有林志玲存在之後。在自己家裡和閨蜜喝酒的那段戲。眼淚實實在在的砸在心裡。

一滴一滴的流出來,怎麼都剎不住車地流出來的時候,心裡突然就想起了自己也曾經歷過的熟悉的樣子。

4樓:名

喜歡你裡周冬雨真的少女的嬌羞啊難過啊演的太到位了!七月與安生裡周冬雨在醫院的哭戲,連我對電影一竅不通啥也不懂的妹妹都看得很有帶入感,張藝謀,真的太會挑人了!金馬的雙黃蛋,一點也不尷尬,反而挺好。

5樓:谷粱美婷

周冬雨拿下金馬影后這件事,很多人都歸結於運氣。因為講老實話,無論是她還是馬思純,戲都沒有好到可以拿影后地步。這次得獎,有種矮子裡拔高子的既視感。

陳可辛監製的《七月與安生》和《喜歡你》都用了周冬雨,待她幾乎是像女兒一般。若不是去拍《李娜傳》,下一部電影還要和周冬雨合作。人人都知道周冬雨不會演戲,全靠本色撐,但是陳可辛有本事激發周冬雨體內潛在的「周迅」。

6樓:以心

我是因為《麻雀》裡的徐碧城才喜歡周冬雨的。以前對她好感,她的電影也看了不少,可是是徐碧城讓我真正喜歡上這個小姑娘的。我知識淺薄,和一些大神無法比,我就說說出自己的喜好。

7樓:無翼天使

我個人覺得她演技有點套路化。本來一直對她印象很好,我記得看了某集中餐廳,有點出乎意料,整個人偏輕佻,意外的和她好幾部劇中的人物有重合,不知道是中餐廳中的她在走人設,還是之前演的戲只是本色出演。

8樓:萬里清空

非常醜陋 與她本人一樣,小氣 寒酸 醜陋 這樣乙個醜陋的小女人 不知道為什麼還有人整天在吹捧她?

如何評價周冬雨的演技?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周冬雨的演技挺好的。

周冬雨因自己長相清秀的原因,還曾出演過校園電影《同桌的你》,電影中的周冬雨穿起校服來,真是要多清純就有多清純,非常符合電影中學生的影響,電影中的周冬雨的演技也是非常好的,這讓電影中飾演男主角的林更新都連連誇讚,觀眾也紛紛搶著買這部電影的票,也讓這部電影的票房比預想中的好很多!

周冬雨幾乎沒怎麼拍過電視劇集,但最值得誇讚的就是和張一山一起合作的網劇《春風十里不如你》,周冬雨在這部戲裡在以往的角色中有突破,劇中的小紅是乙個活潑可愛的機靈鬼,周冬雨的現實生活中也是這種影響,和以往的周冬雨飾演的乖乖女還是有很大差別的,劇中的小紅從始至終都是只愛張一山飾演的秋水乙個人,而秋水這個渣男也是傷害小紅一次又一次,但是觀眾吃著兩個人的演技啊!

10樓:司馬小哥

周冬雨的演技到底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周冬雨,因為張藝謀的《山楂樹之戀》一舉成名,因為此片獲得第14屆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新人女演員獎,56屆西班牙巴利亞多利德國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等多個獎項。之後又出演《後來的我們》《七月與安生》等電影,如何評價周冬雨的演技?陳凱歌評價周冬雨:

是憑感覺演戲的人!「她身上有著許多90後當紅小花所缺乏的爆發力。

《後來的我們》依舊沒能逃出中國愛情片的套路,但是其中周冬雨的幾場哭戲還是戳中了人們的小心窩。

特別是影片最後,小曉收到見清父親的信後,握著信件的細細顫抖,眼神裡滿含對過去的回憶不捨和對現在的感嘆無奈,面部細微抽搐,輕咬指尖,任淚水在臉上像斷了線的串珠一樣噼里啪啦的不斷地掉,讓人忍不住想要去憐惜。

除了哭戲日漸成熟之外,周冬雨在戲中跟人吵起架來也毫不示弱,影片《喜歡你》中,顧勝男一邊啜泣一邊對著路晉嘶吼:」你只能喜歡乙個人的菜!「用這種最幼稚的方式,強制性的讓喜歡的人喜歡自己,周冬雨把眼裡的委屈和心裡的喜歡一股腦的傾瀉出來,網友直呼:

好不過癮。

還有不得不提的《七月與安生》,這部讓周冬雨獲得金馬影后的影片中,七月與安生在浴室吵架的片段把影片劇情推向高峰,倆人內心最放不下 的 是對方,但最恨的也是對方,她們最想成為的也是對方!

連著名導演陳凱歌都說:」她是憑感覺演戲的人!「她身上有著許多90後當紅小花所缺乏的爆發力。

這些誇張情緒需要張弛有度,而如果演初戀,細微的小情緒就需要更精準的拿捏了……

《山楂樹之戀》的故事背景發生在97年高考恢復前夕,那個時代的人們表達感情的方式內斂而深沉,靜秋得知老三病重,彌留之際與老三相見,情濃之時老三忍不住想要觸控靜秋的身體,剛把靜秋衣扣輕輕解開,靜秋一把緊緊攥住自己衣領,輕咬嘴角,害羞地躲開了眼……

周冬雨把未經人事少女的羞澀不安,壓抑克制表現的淋漓盡致。

明星評價周冬雨

與周冬雨有過大量對手戲的張若昀,這樣說:」我感覺,周冬雨跟我合作過的90%的女演員都不太一樣,她在現場突如其來的反應很考驗對手接招的能力,拍攝出來的效果意外的好「。

張藝謀評價她:乾淨得像一張白紙

周冬雨從優秀新人女演員到金馬獎影后,這就是對她演技的肯定。

12樓:aa微湖來客

周冬雨憑藉著電影《七月與安生》拿到了金馬獎的最佳女主角,而她在電視劇集《麻雀》中的演技卻遭到了吐槽。那麼如何評價周冬雨的演技呢?一起來了解下吧。

周冬雨,和當年的章子怡一樣運氣好。年紀輕輕就被張藝謀相中選作電影女主角一炮而紅。周冬雨也是一樣,因為一部《山楂樹之戀》讓所有人都認識了她,這個簡單、清純和乾淨的小女孩,有著天真一般的笑容,純粹。

之所以能擔此大任,這除了得益於她的多才多藝,更多的是她身上的那股子敢於取捨的拼勁

能被張藝謀選中肯定有其不一般的地方,據說張藝謀看中的是周冬雨的「純」,說她就像一張白紙一樣,很適合山楂樹的那個角色。之後的周冬雨也是接拍各種電影電視劇集,雖然評價有些並不是很高,但是看得出來周冬雨的路走的很順,而且人氣在逐漸**。有乙個細節非常有意思,就是頒獎嘉賓馮小剛在拿到得獎名單時,先是唸出了周冬雨的名字,等到大家都以為只有周冬雨乙個人得獎時,馮小剛再唸出了馬思純的名字。

當然,周冬雨現在還年輕,生活閱歷有限,她在諜戰劇《麻雀》中的表演就不太被觀眾稱道。有網友認為,趙麗穎在同是諜戰劇的《胭脂》中的表演要遠勝周冬雨。這也說明,乙個演員的演技再好,也不可能駕馭得了所有的角色。

最好的演員,終歸還是有侷限性的。好在周冬雨還年輕,她有足夠的時間可以用來磨練自己的演技,假以時日,她應該會帶給觀眾更大的驚喜。

13樓:雨雪落晨曦

周冬雨,新生代的一朵小花,長相漂亮,是屬於那種穿什麼衣服都好看的乙個演技派演員。著名導演陳凱歌歌是這樣評價她的:「她是憑感覺演戲的人!

」她身上有著許多90後當紅小花所缺乏的爆發力……她在「喜歡你」的一組鏡頭讓我記憶猶新那就是顧勝男一邊啜泣一邊對著路晉嘶吼:「你只能喜歡乙個人的菜!」

她用這種看似幼稚的方式,把自己對路晉的喜歡表達出來,讓自己喜歡的人喜歡自己,她爸心裡的委屈和心裡的喜歡一股腦的表達出來,那種爆發了,還真是不一般。她在裡面的表現實在是太精彩了,精彩到讓人說不出話來。特別是她笑起來的模樣,兩雙眼睛眯起來,看上去特別的親切,妥妥的乙個鄰家女孩的模樣。

總之,無論長相還是演技,都是我說喜歡的型別吧。

14樓:尼古拉斯凱

從《山楂樹之戀》出道到現如今,周冬雨的演技是有很大提公升的。她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努力,力求上進。靜秋給人的感覺如同她自己,是很清純,很青澀的存在,就是一種本色出演吧,很乾淨純粹。

在成為「謀女郎」之後,她選擇了更專業的表演學習,在看到《七月與安生》時,周冬雨真是給人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原來她也可以如此放肆不羈,完全顛覆了以前乖巧的形象,那一刻她真的是突破了靜秋的固定模式,她可以放肆大笑,也可以鬼馬,這些完全是靠她的演技,所以金馬獎影后真的是實至名歸。她是乙個努力的女孩,以後演技也一定會更上一層樓,越走越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的演技其實更多需要好的導演去磨合,或者有適合自己的角色去進入。比如《七月與安生》裡安生這個角色和周冬雨現實生活中的性格很像,所以據曾國祥接受採訪時說,進入角色非常快。要拍出好的電影是需要演員入戲的,需要演員釋放自己真實的情感,與舞台式表演不同,只需要通過經驗調整面部表情和肢體語言而已。

周冬雨拿影后只能說明她在《七月與安生》電影裡的表演出色,電影表演相當看天時地利人和的。比如你讓現在的成熟劉燁已經演不了當初青澀的藍宇,今年的梁朝偉演不了十年前的重慶森林,霸王別姬裡的張國榮又要比英雄本色裡的張國榮更出色。

但是如果接到的角色並不好進入,這個時候就要看導演有沒有給出足夠的時間和精巧的方法使演員轉換自己的心態。比如王家衛拍一代宗師,為了讓章子怡進入宮二,讓章子怡練了整整一年的武,手臂都打斷了。 李安說過,沒有不好的演員,只有不會調教演員的導演。

16樓:合坑

周冬雨的演技非常非常的差,所有他的眼睛是他中了他的主角呢,就叫好像他的本色演出一樣,他的主角他好像都就像在演他的自己,她就按照她自己的生活方式去養,按照她自己的性格去演,所以呢很多電影都演不出別的性格來,忍不出別的味道來,所以他的演技是非常不被人贊同的,這乙個非常沒有演技的人。就拿他的那個《心花路放》裡面扮演的那個角色來說吧,他演的那個角色雖然有點殺馬特的感覺,但是還沒有盡情的發揮出300日的感覺,就像她本人一樣,他老是那個表情呢,都是乙個樣的他的表情了非常非常的囂張,好像得別人得罪了她一樣,她的表情呢就好像他是古惑仔一樣,他的表情是非常讓人感覺不舒服的。在拿那個後來的我們那個角色來說,她演的那個角色真的是太差了,讓人吐槽吐舌了,他演的那個角色呢非常非常的低俗,非常非常的潦草,沒有一點認真的感覺,他都沒有用心去演,他只是糊里糊塗地演了乙個讓人不覺得好看的角色,他在裡面演的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讓人感覺不舒服。

在那個後來的我們,他的眼鏡呢,讓人感覺有一種膚淺的感覺,讓人就有一種感覺就是膚淺。周冬雨娜的演技那可能是她的樣子,長得像個小孩子一樣吧,他的髮型呢有點失敗,如果他能換個髮型的話可能還會好一點,因為他這種人呢,女人又不像你們男人,又不像男人不男不女的,都不知道演什麼角色好。他就像乙個小夥子一樣,看起來又不多大像小夥子,說他像女人了又不夠**,又沒有身材,身材又沒有那麼好,不知道有什麼角色適合她,所以她的演技再好也忍不出什麼東西來的,因為他的形象呢就毀了她的演技,他是乙個被形象毀掉的演員。

如何評價林正英的演技,如何評價楊紫的演技?

王王王 演員很多,但偉大的演員真的少之又少,這個層面上來講林正英只是一個比較普通的演員,既沒演過多麼像樣的 也從沒在演技上得到過多麼大的讚譽,但他的道長形象如此深入人心絕對不是沒有原因的。其一,貴在堅持,可以說道長形象成全了林正英也限制了林正英,以致臨死前及其不愛講話的他也說一輩子沒演過愛情片文藝片...

如何評價林更新的演技,如何評價楊紫的演技?

看了 西遊伏妖篇 我覺得他有進步了。沒有那種模式感了,就是乙隻猴子嘛。他演戲總感覺有一種跳脫不出來的模式,或者說會看到別的戲裡的痕跡,不能讓人完全覺得,啊,這就是那個角色。但在 西遊伏妖篇 裡,我覺得他給了我耳目一新的感覺。有目共睹。他算是85後演員裡面比較努力的了。不吹不踩,王牌裡戀人去世那段靠微...

如何評價王寶強的演技,如何評價楊紫的演技?

星運賀撥 王寶強在所有的男明星當中,是非常具備票房號召能力,其實其身價早就已經成為了一線男明星,很多人對於王寶強演技的評價,可能是很低的,覺得王寶強無論參演任何角色都是本色出演,無論是士兵突擊裡面的許三多,還是天下無賊裡面的傻根兒,包括唐人街探案裡面的這一個角色都是一樣的,性格很憨厚很直爽,但其實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