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娛樂圈內,你最喜歡的是哪對情侶

時間 2022-01-13 04:30:09

1樓:康小寧

范瑋琪和陳建州,他們真的是娛樂圈的模範情侶,一方招黑被噴,另一方會無條件委會,很讓旁人羨慕。

2樓:匿名使用者

鹿晗關曉彤,很真實,很幸福,不炒作

3樓:匿名使用者

張杰謝娜,羅晉唐嫣,張若昀唐藝昕,

4樓:芬芳

最喜歡趙麗穎馮紹峰這對

5樓:沉夜孤星

楊紫和秦俊傑兩個人真的是很配,而且從他們平時的行為看得出來,他們是真心相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毛曉彤和陳翔,這對情侶公開戀愛也有兩年了,看見他們讓我相信愛情,但現在不是啦唉

7樓:翼39840囟捌

馬思純和歐豪,在左耳這部戲裡面互生情愫,平時也沒有經常秀恩愛什麼,但真心希望他們能夠發展下去吧。

8樓:辰星

張智霖和袁詠儀,兩個人在2023年結婚,都過去了這麼多年了,仍然固執的牽著對方的手,因為他們,我一直期待著愛情。

9樓:賣萌

在娛樂圈我最看好鄧超和孫儷,兩口子真的是比翼齊飛啊,相互輝映,而且他們在一起就是很普通的夫妻的感覺,很接地氣

10樓:遷移到

我最看好李晨和范冰冰。但他們都過了這些年了,卻還沒有結婚。

11樓:屈水之

我最看好的是angelbaby和她男朋友這對戀人,因為我覺得他們是天造地設。

12樓:猴42357值迅

其實我以前最看好周星馳和朱茵這對戀人,可惜的是他們最後卻沒有在一起。

13樓:求註冊

我覺得最讓人深刻的是你黃宗澤和容祖兒這對戀人,那時候整個娛樂圈都在祝福他們。可惜的是,他們後來卻分了。

14樓:腐腐木

最喜歡吳奇隆和劉詩詩,兩個人特別甜蜜,男方把所有的寵愛都給了女方,女方也把所有的美好都給了男方,經常一起出去旅遊,一對神仙眷侶。

娛樂圈的恩愛夫妻很多,你最喜歡哪對

二 唐藝昕和張若昀情侶名唐藝昕原名唐婷,出道時,她把名字改成了和張若昀的情侶名。他們還有情侶紋身。他們平常很低調,從來不在大眾面前秀恩愛,兩個人專心拍戲,給觀眾帶來了很多值得稱讚的作品。剛開始的時候,他們並沒有公布。一直都在忙於個人的事業。三 不消費愛情專注拍戲唐藝昕是乙個性格好,笑起來有梨渦的女孩...

在娛樂圈內最毀三觀的事你覺得是哪件

我覺得最毀三觀的就是明星婚內出軌吧,尤其是有孩子的那些明星。李小璐出軌風波不斷,我覺得在她身上發生的這幾件事真的毀三觀。李小璐在2017年12月29日夜宿嘻哈歌手pg one家中,賈乃亮當晚正在做直播還稱李小璐去做頭髮了,好似並不知情妻子真實去向。當時們已經懷疑李小璐出軌了,但是賈乃亮為了維護她,揭...

你喜歡哪對娛樂圈夫妻

謝娜在娛樂圈裡真的是乙個傳奇的女人,憑藉自己的努力達到現在的這個高度真的很不容易,之前還因為微博粉絲達到一億而拿了吉尼斯紀錄,真的是驚呆了眾人啊!而她和張杰的愛情大家有目共睹,她們在經歷了多年的愛情長跑後,最後終於的在一起了。兩個人結婚好幾年了,結婚後的兩個人生活甜蜜又和諧,張杰又是乙個很疼老婆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