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夢辰有顏值,為什麼不當演員,沈夢辰怎麼現在也出來當演員了,現在演員的門檻是不是有點低了呢?

時間 2022-01-13 04: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沈夢辰有顏值,但是不當演員的原因或許是她明白自己的長處以及短處,如果當演員有可能會斷送了自己的前程。

沈夢辰出生於2023年,在2023年的時候開始擔任湖南娛樂頻道綜藝時尚類節目《好女人》的主持人 ,後來也主持了諸多的節目,例如《幸運電梯》 、《開門大吉》等,她的名字也逐漸被觀眾數熟知,而且沈夢辰也永遠較高的顏值,很多人會存在著疑問沈夢辰顏值不錯為什麼不當演員,這其中的原因有如下:

一、沈夢辰當過演員,但是效果不理想。其實沈夢辰在早前是有演過影視劇的,例如愛情喜劇《這個大叔不太囧》 中飾演了周美娜 ;還有在《花樣江湖》 中飾演了女首領夢爺  ,以及在《妻子的謊言》中飾演江一斌的妹妹江一姍 ,在《我的奇妙男友》中飾演田淨植的閨蜜張萱萱;在《新龍門客棧》中飾演善良仗義的邱莫言等等。

可見沈夢辰演過的影視劇不在少數,但是或許是劇本的原因也或許是沈夢辰自身演技的原因,沈夢辰雖然演了這麼多的影視劇,但是效果非常一般,她的演技也不被觀眾所認可,所以當演員不是沈夢辰的強項,這也是她不當演員的原因之一。

二、如果沈夢辰繼續當演員有可能會斷送了她的前程。沈夢辰當演員的效果不是很好,她被觀眾所熟知的因為她主持的節目而不是她演過的影視劇,如果沈夢辰執意於當演員那麼最終的結果就是她荒廢了支援的事業而演藝事業也一無所長,最終會可能會斷送了自己的大好前程。

2樓:弭雯華

我覺得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沈夢辰雖然是有顏值的,但是他的,本業是做主持人,而且做的非常的好。我覺得她就沒有很多剩餘的精力從事演員的職業。

3樓:樂曉籃球

演員需要的是精湛的演技,以及個人忘我的投入,沈夢辰在主持界已經很成功,但是到演藝界未必也能達到同樣的成就。

4樓:八卦娛樂的

沈夢辰做主持人挺好的,收放自如,主持功底好,能成為湖南台的台柱子,而轉型演員,會很累

5樓:鬱蔥蔥

一直沒有沈夢辰的機會,以前是有當演員的機會的,但是當期趕上了一些問題沒上節目組,於是就給自己耽誤了。

6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可能是她大學也是做主持專業的,而且本身對主持人非常的感興趣,所以選擇了主持

7樓:笛聲蕭蕭風瑟瑟

因為沈夢辰曾經去當過演員只是演戲的道路不暢順罷了,她在綜藝節目中才更好展示自己的才華。

沈夢辰怎麼現在也出來當演員了,現在演員的門檻是不是有點低了呢?

8樓:速寫俠俠

演員的低門檻在娛樂圈很普遍。畢竟,好事還是會有的,演員最重要的是戲能不能演好,交通不是很重要。

事實上,沈夢晨一直在努力拍電影。不是她想越界,而是她原來是表演系的合格學生。後來,她錯成了主人。

現在她又回到原來的路線上了。換言之,他可能想擺脫演員的「狗屎運」。萬一失火,他就來參加綜藝節目。

至於藝術家本身,他們可能並不以技藝聞名,所以也不是另尋出路的好辦法。在其他方面,這不是乙個好的自由方式。

對於歌迷來說,當他們看到自己最喜歡的豆豆唱歌跳舞、表演、聊天和相聲、說唱和籃球都很棒時,他們會非常興奮。例如,當我看到狼叔叔唱中國歌時,不要驚訝。

但是,對於民族文化的整體水平,或者說民族審美的走向,其負面影響確實很大,與目前的審美走向有很大的不同。

但是,如果主客體有乙個既能重視整個文化或美學,又能兼顧經濟效益的層次,就有很大的發展潛力。

如果不是專業人士拍攝,那就太尷尬了。恐怕學生們說充滿中、二氣的台詞是幼稚的。整個劇本,從劇本到演員,都僵硬而不真實。

演員的選擇完全不符合劇中的角色。你能想象乙個30歲的演員用魚尾紋笑起來,抬起頭來演這出戲有多噁心嗎?

現在當演員的門檻真的很低很嚇人。只要有交通和眼球,你就可以去劇院。從長遠來看,誰來努力培養演技?

當所有人都向經紀公司低頭時,他們希望通過關係、金錢、權力和流量來獲得角色。中國的電影和電視將名副其實。

所以我不認為美學是主要問題。美學可以根據環境來培養和改造。主要原因是給你看的影視作品水平普遍較低,導致你被迫接受,要求降低。

投資者發現,這樣的電視劇集也被別人看了,所以不得不進步,變得越來越激烈,從而形成惡性迴圈。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門檻本來就很低,更多的人來做演員,其實可以提高演員的素質。

10樓:氣泡蘇打啊

演員門檻低本來就是現在的普遍現象,但如果她能演的非常好的話,也是可以接受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吧,娛樂圈更新很快,長的好看的都出來當演員了。

12樓:滿滿風輕雲淡

不要輕視每乙個人,雖然你看到的是她的不好,但她也有值得一說的地方。

談談那些有顏值,有代表作,有演技的明星,為什麼不紅

《演員請就位》趙薇評價沈夢辰時為何說「演員最重要的是天賦和敬業」呢?

13樓:安風是大錦鯉呀

因為趙薇之所以評價沈夢辰,演員最重要的是天賦和敬業的原因,是沈夢辰在加入趙薇的隊伍的時候,她想的是靠顏值來換取更多的過關的機會,所以趙薇她沈夢辰說,當演員要敬業又努力還要有天賦,這是在暗示沈夢辰,想要暗示沈夢辰擺正自己的態度,因為在這一條路上想要通過僥倖來獲得成功是基本行不通的,因為那麼多人僥倖也不會只降在你乙個人的頭上。

當然後面果不其然的是沈夢辰他對於進入趙薇的隊伍也是非常後悔,因為趙薇隊伍的,沒有像她想的那樣子,那麼的輕鬆,裡面的都是美女,難度反而比沈夢辰想得要難上很多很多,而且沈夢辰在演技方面也是非常吃力的,如果沈夢辰她沒有能好好的演戲如果是抱著她的那種小想法,遲早會被踢出隊的。

那這樣子對沈夢辰而言,趙薇的那一番話就像是,一盆冷水讓沈夢辰清醒的。讓沈夢辰收住內心的僥倖的小想法,好好的磨練自己的演技才是正事,畢竟是自己的東西,外在是奪不走的,而僥倖的東西不會一直有的。

14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說的也沒有錯啊,人還是要有一點天賦然後是敬業程度了

15樓:葉曉楓

也許現在的演員天賦特別重要吧,其次就是敬業。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趙薇說的是實話,天賦和敬業兩個都很重要。

17樓:個非凡哥

天賦當然是非常重要的,當然敬業也是必須要有的。

18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個人感覺現在演員最重要的就應該是敬業。

19樓:欣欣向榮

趙薇這樣的一句話,非常的有深意。

20樓:

因為沈夢辰不是專業的演員他是主持人。

21樓:_x_d晚晴

因為這就是沈夢辰身上所缺少的東西啊。

沈夢辰參加《演員請就位》,不會放棄主持事業的她為何參加演員競選呢?

22樓:安風是大錦鯉呀

因為沈夢辰雖然是學習表演的科班出身,但是因為沈夢辰她在這乙個表演上也就只有5年,而且對於演技方面她是十分生疏的,所以她想要來這裡學習,最為重要的是,沈夢辰她想在這裡學習是,因為沈夢辰她雖然是表演戲的科班生,但是因為她這些年都是以主持人的身份來亮相的,所以這樣子很多人就忽略了她的演員的身份,而且基本上沒有誰看過沈夢辰演戲,所以她參加這乙個節目想要通過這個節目來開啟這乙個自己的戲路。

畢竟對比起來也是她的主持是更能讓她站得住腳,演員事業是她所愛的而主持事業,是她目前發展得更好的,如果可以兩手抓這樣對於沈夢辰而言是最好不過的。

23樓:_x_d晚晴

因為她想要自己的事業更上乙個台階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為了多方面發展,最好是主持和演戲都有不錯的成就。

25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因為演員更加有知名度啊,而且更加賺錢吧

26樓:欣欣向榮

這年頭誰會嫌錢多呢,無非就是為了讓自己多掙一點。

27樓:葉曉楓

也許是想著可以多元化發展,可以撈金。

28樓:

是想給自己更好的發展空間,才會如此得選擇。

29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因為他知道當演員更加的掙錢。

汪涵說沈夢辰跑步熱飯是什麼意思,汪涵說沈夢辰在跑步熱菜是什麼意思

設計師湯咪 就是,女生身體弄出汗濕了,然後就可以嘿咻吃吃的意思。屬於幽默段子出汗系列。這種段子有很多。常見於兩性生活雜誌中。 鳳代玉 等杜海濤回來吃沈夢辰啊!汪涵說沈夢辰在跑步熱菜是什麼意思 提褲就走 很簡單啊。就是說沈夢辰是菜。運動熱了。變熱菜。等著被杜海濤吃啊 在火星情報局第二季裡 汪涵 說的邊...

杜海濤這麼胖,沈夢辰喜歡他什麼

不過兩人都已經在一起那麼久了,卻一直都沒有說要結婚的事情,兩方的粉絲也是特別著急的。不過現在沈夢辰正好處於事業高峰期,杜海濤貌似比較急著結婚,而且在上節目的時候還拿自己的媽媽來表示自己想要結婚的心思,但是沈夢辰貌似還不是很想結婚,或許還想再去多發展一下自己的事業,畢竟現在的她事業正處於上公升期間,如...

筷子腿過時了,為什麼說沈夢辰的「酒杯腿」才是男生最愛

夢覺 其實女人有時候也真奇怪,一方面認為自己受到歧視和不公平對待,一方面又主動改變自己,去迎合男人的喜好。而這種迎合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喜歡,只是因為某些明星所掀起的所謂潮流,導致一些女性盲目跟風罷了!所謂 筷子腿 就是那種比較纖瘦的 骨感的 就像兩根筷子一樣 酒杯腿 就是圓潤的 肉感的 形狀有點像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