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熱愛的》李現是留美華僑麼,為什麼說話那麼難受,是不是演技用力過猛

時間 2022-01-13 04:25:09

1樓:小莉說娛樂呀

這個說話口音是李現特意設計的。因為他覺得韓商言是乙個比較高冷無聊的人。所以會給他這樣的說話設計。

李現是對角色有思考的人。他自己也承認自己的台詞功底需要加強。我覺得他這樣的態度就很好啊。

沒有說,乙個勁兒是認為自己是對的。不好的就要改。認錯態度良好。

而且我覺得韓商言的口音不是什麼大問題。他能演出那種嚴肅之中又活潑的勁兒。我覺得這個才是最好最有靈氣的表演。

因為這個是人設,看起來就是很弱智的。高冷腹黑,霸道總裁。無論是哪個演員演起來都會很傻的。

但是他能演出那種可愛的感覺,我覺得這個就很不容易呀。因為高冷霸道總裁最容易油膩了。泰劇裡那些油膩的霸道總裁。

韓商言顯得清爽多了。

而且李現對自己的專業很有研究,他會去看很多電影。是真正的電影博主,看完電影還會寫出自己的觀後感。而且他對電影的理解,對於藝術感覺的理解我覺得也挺對的。

他說他最喜歡的是高斯林的電影。

高斯林有乙個鏡頭是進門談那個鋼琴,李現說他特別怕。高司令一進去就彈一整段。還好只是輕輕的點了一下,那個畫面就特別美。

李現說節制即高階,特別欣賞他的想法。我也是這樣覺得的。特別討厭那種誇張的演技。

或者是綜藝裡誇張的搞笑。就是自然而然的就很討人喜歡。我覺得李現是有那種靈氣的。

2樓:假百小度

他不是留美華僑,可能是劇本對男主的塑造就是這個樣子,他的演技毋庸置疑,肯定不是演技用力過猛了。

3樓:林楊的四皇妃

還好吧,我覺得後面的他的說話還是比較正常的。李現的演技還是很好的,我反正很喜歡,我也不覺得他演技過猛,很棒的!

4樓:

不是,因為要表現出高冷的樣子所以一直壓著嗓子說話,這會讓人感覺到不自然不舒服的原因吧,畢竟他的演技可是很炸的。

5樓:在嗎

劇中他的聲音有時候會出戲,我覺得不是李現自身的原因,而是後期配音的問題,這應該追究後台人員的責任

6樓:cherry的

李現在劇中的那一段英文,抖音上也是非常火的,不少人拿它當做手機鈴聲,確實還是挺好聽的,我覺得並沒有什麼用力過猛,其實還可以。

7樓:樂生

比起老資格的演員,李現屬於出道不久的新人,他在台詞上表現或許有些生硬成分,這應該是乙個演員必須經歷的過程吧。

8樓:切莫仰望幸福

我看這個電視劇集的時候,並沒有題目中所說的這種用力過度的感覺,可能是每個人看戲都能看出自己的想法吧。

9樓:銘自愁

他可能是受以前的一些影片的影響,覺得外國人的口音就要非常生硬,而且語調要與正常人不同,當然,這也很可能是因為後期語音剪輯和音軌的不和。

10樓:乘吉

李現不是留美華僑,李現自己設計的,為了與原著韓商言的形象符合

《親愛的,熱愛的》,李現哭戲被吐槽,她這段戲是否用力過猛?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覺得他在這段哭戲中表現得有點太用力了。他想用那種很爆發的模式表現這一段,所以就表情做到很誇張,嘴巴張得很大,想表達出自己這十年來的委屈。但是最讓人尬的是,前面他已經張大嘴巴失聲痛哭了很久,眼淚卻沒有下來。

我作為觀眾是覺得有點出戲,但是他後面是有掉眼淚的,還流哈喇子了。所以我覺得他是前面一開始就用力過猛了。

12樓:

雖然演的是哭戲,但是他並沒有眼淚,但是我們從他的表情啊,還有神情當中我們也可以看得出,李現他這個人的演技還是可以的,那麼用力過猛也是說明了他的演技比較深刻。

13樓:陽光的小熊

也許是過於投入哭的時間太長,沒有眼淚了。演員嘛自己有自己的演技,不能理解為生硬,不要太過於細節,我覺得還行。

14樓:業琦

我覺得作為乙個演員,哭戲呢肯定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表達方式,哭的時間久了自然是沒有眼淚的,想想平時生活中你哭時,當你真的很難過時是不會有眼淚的,眼淚都幹了

15樓:耍流氓的小冰棍

這場戲是他們一起拍的第一場,兩人的關係並不是很熟,所以可能演的時候不太自然,但是我覺得這部戲還是很不錯的,李現的演技也很棒,希望他繼續努力吧!

16樓:囧炅炯迥

那場哭戲我是看了的,我覺得確實是有點尷尬,很有槽點,雖然我是很喜歡李現的,不過希望他能在哭戲方面多多鍛鍊下吧。

17樓:墮落之處

你先這個哭戲全程都在好,但是卻沒有落淚,被網友吐槽說用力過猛,其實我覺得確實是有一點這樣的情況的,長時間的哭都沒有眼淚。

18樓:邢莫

我覺得還好吧,其實啊,用力過猛說明他的演技夠深刻,然後經歷的事情也很多,所以說才能有很好的情感帶入吧。

19樓:

我覺得李現的演技其實還可以,畢竟不算是經常出現在大家的熟悉面孔,但是韓商言的性格確實是那種性格的人,其實看電視更重要的應該是劇情吧。

20樓:啦啦小雪子

我一點都不在乎呀,不需要在意太多的細節,他們拍戲都是一遍又一遍,我覺得還蠻好的,至於有的網友覺得不好,那個因人而異了。

《親愛的,熱愛的》中對於李現的演技是否值得的稱讚呢?

21樓:tsd墨硯

首先李現的顏值是肯定的!李現聲音就是軟軟糯糯的,兇起來不也可以中氣十足,如果習慣聽配音的男主音請多給他幾集的機會,其次是演技,之前《河神》,導演給了他們足夠的發揮空間,並且李現演戲並沒有偶像包袱,所以能夠有很好的表現。

而在親愛的熱愛的中,從演職人員到導演編劇都是很好的合作夥伴,所以在這點上***,其次李現的個人演技,韓商言本身就是高冷大神,我覺得李現將他的酷拽二五八萬都演譯地很好的同時,保留了人物的小個性,有很多的小細節小表情都能體現出來。

取景、拍攝很用心,畫面構圖很講究,影視構圖的第一要義是吸引觀眾注意,第二要義是美。前者,大部分影視作品都能做到,因此,看一部劇的畫面質量怎麼樣,用不用心,看它構圖舒不舒服,美不美就行了。比較別出心裁地取景是這個,配合全片科技、現代的氛圍,沒有選用木質桌椅青春氣息濃厚的教室。

而這個光線足、白桌椅的落地窗教室,非常適合全片的色調。

夜場戲:燈光打得好,手機**或攝影打不打光效果可能沒那麼明顯,但在攝像機裡,夜景的拍攝是一定需要打光的。而光打得好不好,就看它自不自然,看畫面,這夜場戲的畫面質量都是很不錯的。

人物關係的表現,如何在鏡頭裡表現人物關係同時保持畫面美感是需要攝像師下功夫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在這部劇中的演技是值得肯定的,他演出了**男主的那種感覺,可能換其他人演這部劇的效果就沒有那麼好。

23樓:lxy施冕

對我而言超讚。對他來說,演技就是要脫離本 人的特徵,展現給觀眾完全不同的角 色。 為了扮... 角色「小寶」的年紀相仿,以這個年 齡的學生來說,李現的表演也是相當到位的。

24樓:加十二刀疤爪子

李現在劇裡的表現是十分不錯的,無論是演技還是個人的品行,都值得人讚揚,而且他在劇中飾演的帶著一股暖男的氣息。

25樓:櫻柚少女

這部劇現在非常的火熱,李現是乙個非常努力的演員,劇中楊紫和李現這對cp讓人感到非常的甜蜜,他在這部劇裡面演的也非常的帥氣。

26樓:難耐

這部劇播出後算是收視率比較好的了,李現在劇中的演技也是十分非常的自然,比較符合人物形象,看起來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

27樓:豌豆

這部劇一上映就非常火爆,作為一部青春勵志言情劇,劇中楊紫和李現兩個演的甜蜜到齁,讓人不由得追起劇來,李現在這部劇裡演的非常帥氣,和楊紫搭檔,相信他的演繹事業會再次登上乙個新的台階。

28樓:cherry的

就是我心中的gun神了,韓商言的性格本身就很高冷,不怎麼表露自己的情緒,所以要求就更高,演不好成面癱,但李現演的既有高冷又有些俏皮。

29樓:棒噠噠

很讚 很好看 都捨不得看 慢慢存的 可是存不住 李現酷酷的高冷型 喜歡 光預告就能看十幾遍 希望多更新幾集。

《親愛的,熱愛的》李現和楊紫演技怎麼樣,這部劇會火嗎?

30樓:麥小粒

《親愛的,熱愛的》一劇,現在已經火了!這是一部改編自**的劇,原名叫《蜜汁燉魷魚》,而後改名為《親愛的,熱愛的》。

《親愛的,熱愛的》在首播的時候,就取得了不錯的收視成績,並沒有因為改名的風波,對它的播出造成不好的影響,它依舊還是很受觀眾的歡迎和喜愛,縱觀該劇來看,楊紫的演技要好於李現。

不得不說這部劇的主演楊紫的表現,是眾望所歸的。收視成績良好,楊紫形象非常搶眼,演技自然是沒得挑,她將軟萌可愛的一面,表現的淋漓盡致。

自該劇開播以來,楊紫就幾乎一直高居熱點不下,而像這種的以甜寵劇情為主的電視劇集,取得這樣的成績難得一見。並且劇中的女追男的戲碼,惹得不少網友吐槽,不僅僅吸引了女生的群體,甚至吸引了很大一部分男性群體觀眾。

男主李現,在劇中的人設是乙個性格高冷的霸道男,李現的表演稍微有些流於表面了,他身上的霸道,不是傳統意義上的霸道,他不僅僅是乙個霸道總裁,還是乙個電競大神,而我們也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李現在這兩種角色之間來回切換時,不那麼自如,轉換的自然度上,有些勉強了,希望以後可以看到他更優秀的作品。

31樓:悅享生活

這幾天,很多人都在追一部高甜劇《親愛的,熱愛的》,李現在裡面演乙個酷酷的,已入而立之年的男人。有人說這個李現沒表情,只會耍酷。也有人說李現說台詞分分鐘想出戲的感覺。

台詞功力需加強。但不可否認的是,這部劇給李現圈粉無數。無數小姐姐小妹妹們正在沉迷於李現的單眼皮無法自拔。

並親切的稱他為「現男友」。看來,又一位新星要冉冉公升起了。

翻開李現的檔案,出道也有些年頭了。只不過這位鋼鐵直男,在複雜的演藝圈作品也不是很多。從北京電影學院畢業以後,參演的第一部電影叫《萬箭穿心》,這部電影講述了乙個普通女人的故事,女主角是顏丙燕。

也是北電製片廠出品的電影。在國產片裡面算是一部良心之作了。後來,蓄起鬍子演了一部《法醫秦明》,後來也演過一些青春偶像劇,不過都是男配角,如《初戀未滿》,《微微一笑》等。

為了演《睡在我上鋪的兄弟》,硬是在短短的40天裡,增重15斤,練出一身肌肉。

真正引起關注的當然要數《河神》了,在裡面演的小河神也是迷得大家七葷八素的,可惜也只演了第一部,沒有第二部,讓粉絲們大呼遺憾。

楊紫的演技很驚豔,因為沒有把她自己面譜化

不要說跟她同齡的小花旦

就算是紅得發紫的楊冪、劉詩詩等都比不上吧

楊冪,所有角色都只有乙個名字,林蕭(無論是造型還是演技還是人物設定)

劉詩詩,所有角色也都只有乙個定義,若曦(都是瑪麗蘇,沒差)

演什麼都乙個樣子,乙個表情、一種性格,連哭都一種模式

所以林蕭跟趙默笙互換一下,絲毫不違和,

杭聖母跟若曦對調一下,絲毫不違和

不僅是乙個人演的連演出的感覺都是乙個型別的

投資方捧出來的女一號,畢竟沒有經過長久演技的錘煉,的確不能跟楊紫相比

當然楊紫的演技也不能說是出神入化

只能說她的年齡階段,已經到達看山不是山的境界了,屬於超前發育了,

她的任何一部戲都能給人本色出演的感覺但是有明顯不是同乙個型別性格的人生很難得

前途無量,希望她不要走偏,應該尊重藝術,不要再去整容了

《親愛的,熱愛的》中國版圖出錯,楊紫李現發表宣告一點都不能少,出錯後再挽救有用嗎

他們都是這部劇的主角,他們的宣告能夠起到很大的作用,只能說能挽救一下,一些負面的影響還是會有的。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只要認錯的態度好,第一次犯錯都可以原諒的,不知者不罪嘛。難道第一次小偷小搶就要送到監獄裡被殺嗎?還好吧,總比不挽留要好得多,知錯就改善莫大焉,這樣才能挽回一些,使得收視率好一些。當然有...

《親愛的熱愛的》劇中除了李現胡一天,還有哪些可鹽可甜的寶藏男孩呢

昏昏線 暑假期間 親愛的熱愛的 一直處於霸屏狀態,成為網路上的焦點,李現作為男主也因此大火了一番,很多粉絲直呼自己也想擁有劇中同款 現男友 除了他以外對於劇中的胡一天粉絲反響同樣熱烈,長腿男神一直都是非常的吸睛,很多粉絲為之傾倒。當然這部劇除了兩大男主以外,還有許多寶藏男孩的存在,一樣為這部劇吸引了...

《親愛的,熱愛的》中李現對自己的隊員是面冷心熱,如果你是隊員,你能接受這種方式嗎

如果是我,我寧願選擇這樣的隊長,也不希望自己的隊長表面一套背地裡一套,一心只為自己著想。因為這樣的面冷心熱的人,他真的是想讓大家能有乙個好的成績,想要達到的是一榮俱榮的效果,真心希望每乙個人都好。我們有乙個辯論的隊,隊長就很自私,從來都是會自己留一手,不會把自己想到的點子都開誠布公的跟大家 辯論賽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