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知道哪些類似於《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

時間 2021-05-26 02:01:51

1樓:三藝花坊

我覺得《歡樂頌》也是同《親愛的,熱愛的》一樣是一部言情劇,也挺好看的。講的是一直在外打拼非常成功的安迪,按照好友譚宗明的建議,回到祖籍上海尋找身世之謎。通過這一線索,引出了曲折動人的情感故事

《歡樂頌》講了從外地來上海打拼的樊勝美、關雎爾、邱瑩瑩三個女生合租一套房,與高智商海歸金領安迪、魅力超群的富家女曲筱綃同住在一個名叫“歡樂頌”的中檔小區22樓。五個女人性格迥異,各自攜帶著來自工作、愛情和家庭的困難與不如意,因為鄰居關係而相識相知,從互相揣測對方到漸漸接納彼此並互相敞開心扉,在這一過程中齊心協力解決了彼此生活中發生的種種問題和困惑,並見證彼此在上海這座“魔都”的成長與蛻變 。

《歡樂頌》既是婚戀指南,教人辨識各色男人更教人尊從內心去愛;也是職場寶典,既有江湖規矩也有生存指南。通過安迪、曲筱綃這些精英們如何處理自己的平常際遇,樊勝美、關睢爾、邱瑩瑩這些普通職場搏位者又是如何在奮鬥的路上不失去本質之美,一步一步、一天一天地詮釋了幾種女性改變命運途徑的艱辛與技巧,閃耀著處世智慧

作為一部都市女性劇,《歡樂頌》並未包裹在女性成長愛情的套路之下,它從女性視角出發,在格局上進行一定創新。從播出的劇情來看,故事雖側重於輔線的鋪設,但劇情卻不落俗套,我覺得這部劇出挺好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也不錯。

3樓:十月墨陌

《微微一笑很傾城》等

4樓:陽陽陽

目前不是很清楚,沒有了解過

5樓:活寶然然小童鞋

不知道了,感覺都沒有這個好看。

6樓:奧特曼會跳舞

感覺都沒有這個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