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有哪些好看的生活劇如《安娜與王貴》《金婚》那種

時間 2021-05-26 02:01:51

1樓:有糖就會笑得孩紙

我看過比較好看的生活劇,例如《金婚風雨情》、《父母愛情》。

《金婚風雨情》 和《金婚》同是鄭曉龍導演的作品。主角是胡軍、周韻。和金婚相比,男女主人公身份有差別,應該說不像金婚是一般老百姓。

男主角耿直是抗美援朝志願軍英雄,全軍最年輕的少校營長,軍長培養的**人。女主角舒曼是剛畢業的兒科醫生。兩人抗美援朝期間通訊六年,戰爭結束後相見並戀愛。

舒曼出身是官僚買辦資本家,與軍官結婚政審通不過,想結婚耿直必須放棄大好前程轉業到地方。耿直不顧眾人反對娶了舒曼。感覺感人的部分是在文革中。

耿直一直是幹部而且級別不低,舒曼又是醫生後來又成了主任,所以一家人生活,還是沒有問題的,這方面的爭吵也比金婚裡少。耿直一輩子寵著哄著舒曼 。和王貴與安娜相比,更有愛情的浪漫。

感覺王貴與安娜一開始其實並不是愛情,不過是因為合適,尤其是安娜並不喜歡王貴。而耿直和舒曼一開始就有很深厚的感情。

2樓:成長的煩惱

我看了兩部姜文的電視劇集,都是非常好看的生活劇,90年代早期的,給你參考一下

3樓:小螃蟹一枚

《父母愛情》,《婆媳的美好時光》,《蝸居》等等。

4樓:f美美噠的美美

我覺得就是父母愛情了,以前我父母經常看。

5樓:

《父母愛情》,反響比金婚還要好呢

6樓:我一生的安慰

老爸的筒子樓和空巷子,強烈推薦

7樓:

《父母愛情》和這個差不多,也挺好看的。

8樓:紅豆糕在路上

《父母愛情》,

《激情燃燒的歲月》

9樓:黃葉舞秋風

父母愛情就是一部不錯的生活劇,其它的還有很多,你可以去網上搜尋一下

10樓:我的命中_命中

《父母愛情》,一部被我爸刷了十遍不止還看不夠的優秀劇

11樓:淺默

《父母愛情》劇情整體還算可以

12樓:愛吃肉的胖柯

《父母愛情》也不錯,超級搞笑

13樓:小時洐

父母愛情,這個電視劇集看著還是不錯的,之前的一段時間我父母天天看

14樓:樹二驢說事兒

《父母愛情》、《大宅門》、《金粉世家》……這些都很經典的,有閒工夫的可以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比如《活著》,比如《父親進城》,就是激情燃燒的歲月,現代的就太多了,網上一搜一大把,都還過得去。

求推薦類似《父母愛情》《王貴與安娜》《金婚》這種年代背景的,家長里短柴公尺油鹽比較溫馨好看的電視劇集

16樓:0796凌

《一僕二主》《娘家的故事》《半路夫妻》《妻子的謊言》《回家的**》

有什麼好看的家庭生活劇(國內的)

17樓:胖得不絕對

解:(1)設該市汽車擁有量的年平均增長率為x.根據題意,得180(1 x)2=216,解得x1=0.095=9.

5%,x2=-1.095(不合題意,捨去).答:該市汽車擁有量的年平均增長率為9.

5%.(2)設全市每年新增汽車數量為y萬輛,則2023年底全市的汽車擁有量為(216×90% y)萬輛,2023年底全市的汽車擁有量為[(216×90% y)×90% y]萬輛.根據題意得(216×90% y)×90% y≤231.96,解得y≤30.答:該市每年新增汽車數量最多不能超過30萬輛.

18樓:

媳婦的美好生活

,半路夫妻,半路父子,咱們結婚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祼婚時代,大丈夫,幸福36計,金婚,家的n次方,婆婆來了,婚姻保衛戰,夫妻那些事,愛的多公尺諾,咱們結婚嗎,你是我兄弟,幸福兩部曲,當婆婆遇上媽,養父,大生活,親兄熱弟,老大的幸福,雙城生活,幸福來敲門,媳婦是怎樣煉成的,媳婦的美好宣言, 憨妻的都市日記,幸福密碼,人活一張臉,離婚前規則,結婚前規則,中國家庭,父母愛情,王貴與安娜,天真遇到現實,aa制生活,生活啟示錄

19樓:鹹慕葷俊遠

口碑挺好的:

1蝸居,房子問題

2婆婆來了

,婆媳關係

3媳婦的美好時代

,婆媳情感

4裸婚時代

,生活使人們對愛情婚姻的嚮往越來越現實

5新上門女婿

,岳父母與農村女婿

6家有公婆

,在家長里短中對美與生命的追索

7大女當嫁

,大齡剩女

8李春天的春天

,工作與愛情

9老牛家的戰爭

,財產與親情

10你是我愛人

,對愛情與婚姻的信任,婚姻遇到金錢

希望採納!!!

20樓:拜理亥情文

2023年

中國主要城市汽車保有量排名

1北京520萬輛

2023年末全市汽車保有量495.7萬輛,增加22.5萬輛;其中私人汽車407.5萬輛,私人汽車中轎車298.2萬輛,分別增加17.8萬輛和12萬輛。

2成都240萬輛

成都市交管局訊息,截至4月21日,全市汽車保有量233.5萬輛(其中城區114.18萬輛),僅次北京。

2023年以來,成都每日(工作日)平均新上牌汽車1874輛。此外,全市駕駛人374.18萬人,排名副省級城市第一。

3深圳221.08萬輛

2012全年全市民用汽車擁有量221.08萬輛,比上年增長14.0%,其中,私人小汽車擁有量163.43萬輛,增長17.1%。

4天津215萬輛

全市民用汽車擁有量215萬輛,增長13.3%;其中,轎車擁有量145.64萬輛,增長18.

4%。民用私人汽車擁有量196.17萬輛,增長15.

9%;其中,轎車擁有量129.14萬輛,增長20.9%。

當年新註冊民用汽車34.70萬輛,增長4.5%;其中,新註冊轎車23.

17萬輛,增長2.8%。

5上海212.86萬輛

至2023年末,全市擁有各類民用汽車212.86萬輛,比上年增長9.2%。其中,私人汽車141.32萬輛,增長17.8%。

6廣州204.16萬輛

2023年末全市民用汽車保有量達到

204.16萬輛,比上年末增長9.9%;其中私人汽車164.

69萬輛,增長10.6%。民用轎車保有量達到110.

28萬輛,增長10.7%;其中私人轎車98.52萬輛,增長10.

9%。7杭州180萬輛

8蘇州177.90萬輛

私家汽車保有量繼續增加。年末擁有機動車239.27萬輛,其中汽車177.90萬輛,分別比上年增長7.1%和18.1%。私家汽車保有量144.54萬輛,

比上年增長20.6%。

9重慶160萬輛

2023年末全市汽車保有量達到150萬輛,比上年增長15.4%。其中,私人汽車保有量117.28萬輛,增長30.2%。

望採納!謝謝

國內有哪些好看的生活片電視劇集

21樓:韓筱筎

推薦《小別離》《咱們結婚吧》《父母愛情》《金婚》《夫妻那些事》《雙面膠》《我愛我家》《家有兒女》《女不強大天不容》《好歹一家人》《家有一老》《虎媽貓爸》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有這樣的k36b,還算可以

23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找了有幾個的58bby,現在就最後的

24樓:益he定

依靠網盤很慢浪費時間,直接滴薦舉乙個ńńẋẋ77-ƈ-ǫṁ

有哪些電視劇集與金婚一樣

25樓:

就是演主角一生的唄 好像很多 要是一集一年的 好像只有金婚

《安娜與王貴》

《激情燃燒的歲月》

26樓:路德愛爾

胡軍周韻《金婚風雨情》,很像金婚

林永健海青《王貴與安娜》

張國立宋丹丹《相伴》

27樓:雲樂悅

金婚風雨情,中國式婚姻

國內有哪些名字但是不錯的大學,國內有哪些名字 野雞 但是不錯的大學?

我個人認為北京電子科技學院這所學校不錯。北京電子科技學院是乙個各級黨政機關資訊保安 自動化培訓的高等學校。這所大學附屬於中國共產黨辦公廳。北京電子科技學院和 辦公廳電子科技研究所,稱為 電力研究所和電力研究所,是唯一直屬的 委員會辦公廳中國共產黨,有密碼,密碼,通訊 資訊保安 辦公自動化等專業,教學...

問下國內有哪些有名的健身房,國內有哪些有名的健身房

zyx栗子 您好,一般來說不存在什麼特別有名的健身房,而是因為它的健身教練特別有名。好像是綜藝節目裡面就有那種特別有名的健身教練,他們的方法好像還不錯。 劇菁英 現在全國國內健身房真的是太多啦!比如說動嵐健身就是乙個全國連鎖店。在全國各個城市裡,大部分都是由這個動嵐健身的,你可以看一下。 籃球部落隊...

國內有哪些阿彌陀佛的道場 國內有哪些阿彌陀佛的道場

淨土宗崇拜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道場很多,這裡談談淨土宗三個祖庭。一是廬山東林寺,這是東晉慧遠在此結蓮社發願往生淨土,這是中國淨土宗開端。二是山西交城玄中寺,這是曇鸞,道綽,善導居住過的寺廟。三是蘇州靈巖山上的靈巖寺,這是淨土宗第13祖印光大師居住的寺廟。阿彌陀佛法界藏身,無處不在,無時不在,時時處處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