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想明白了再結婚》是一部什麼題材的電視劇集

時間 2021-05-26 02:00:51

1樓:

是一部愛情題材的電視劇集由佟大為、任東霖、王麗坤、鄧家佳等主演電視劇集《想明白了再結婚》正在浙江衛視和深圳衛視熱播,該劇選取了北京小爺閃婚北漂女、北京妞倒追北漂男、落寞富二代窮追物質女三組當代都市愛情作為案例,**了七位身份地位不一、價值觀迥異的年輕人之間的愛情與婚姻,其中佟大為化身的北京暖男小爺龍夏和任東霖演繹的外地軟男劉天宇尤為搶眼,任東霖還為此被打上了北漂、媽寶和鳳凰男三位一體的新標籤。

《想明白了再結婚》中最亮的一筆,鄧家佳飾演的北京妞滿意倒追任東霖化身的外地郎劉天宇。話說滿意是在找他哥哥時對劉天宇一見鐘情的,從此非他不嫁,發起了一輪又一輪排山倒海的追愛攻勢。如果僅只是北京妞愛上了乙個普通外地郎,這戲難免空洞,也不新鮮,編劇馬廣源深諳此道。

於是給劉天宇一而再地加料——在讓他打上北漂、媽寶和鳳凰男標籤前,他已然是個稀缺的原生態男人——讓北京傻妞愛上了外地原生態男人,這一見鐘情來得就厚重許多。滿意對劉天宇的所謂一見鐘情,說白了其實都是以原生態男人身上獨有的特質為內驅,若不是劉天宇這種蒙昧未開的原生態,也凸顯不出滿意北京傻妞倒追的喜劇性。

2樓:來自讀書洞舞態生風的夕霧草

再戀愛的時候一定不要過於衝動要明白戀愛和婚姻是不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部以現實為題材的電視劇集。

4樓:陽光雨露丫g丫

是一部根據親身經歷編制的電視劇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部以愛情為題材的愛情劇

6樓:我是麗姐

以戀愛為主,為了自己以後結婚要想明白

7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濃濃的一項是為題材的電視劇集。

8樓:月之

以戀愛為題材的愛情劇

9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我也不知道這部電視劇集是乙個什麼題材的電視劇集,只知道是關於愛情戀愛的。

10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這部電視劇集是一部以愛情戀愛為題材的電視劇集。

電視劇《風聲》講述了什麼故事,電視劇《風聲》講述了一個什麼故事?

二元一次 該劇根據麥家的同名 改編,講述了共產黨地下工作者 老鬼 打入日偽情報組織內部,卻在緊要關頭被截斷傳送路線,自己也面臨身份暴露的危險。危急之下,老鬼 與敵人周旋,想方設法將情報傳遞出去的故事。1941年,軍統 顧曉夢成功潛入汪偽總隊機要處,卻因為日軍情報部 遇刺案,與同僚李寧玉 金生火 吳志...

這部電視劇的名字叫什麼了,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沃鑲芹 名字我也忘了 是不是臺灣拍的一個電視劇 裡面有一句臺詞是和尚對小姐說的 你是千金小姐我還是萬金和尚呢 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粘冰集濱 冷月孤星劍 演員 司馬長風 孤燈下 車軒 白秋霜 碎心人 張詩涵 寒燕山 神劍浪子 宗衛 魏明蘭 雪花女 江東華 魏仁君 血蛾教主 古錚 秦堅 血蛾教皇 乾德...

我忘了這部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了,有一部電視劇集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難道是 絕色雙嬌 吳孟達演的那個縣令就姓秦 有一部電視劇集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有一部電視劇集,我忘了叫什麼名字,希望看過的人提醒一下,謝謝!你說的是不是 金枝玉葉 啊?三女兒不是親生的,二女兒是一位明星,是不是這部電視劇集啊 江素秋有四個孩子,兩男兩女,他自己被誣陷入獄,四個孩子分別送人。大兒子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