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作文,我的媽媽作文600字

時間 2021-05-26 01:58:47

1樓:小祕書寶貝

《我的媽媽》約800字左右,作者60狂戰士,請您欣賞。伴隨著我茁壯成長、給予我快樂的的人是誰;能為我勞累奔波、任勞任怨的人是誰;不顧自己生命危險、捨生忘死來救我的又是誰? 開啟我那多姿多彩的記憶寶庫,發現有一件能讓你會揮淚如雨的一件事。

那是一天黃昏,火紅………

伴隨著我茁壯成長、給予我快樂的的人是誰;能為我勞累奔波、任勞任怨的人是誰;不顧自己生命危險、捨生忘死來救我的又是誰?

開啟我那多姿多彩的記憶寶庫,發現有一件能讓你會揮淚如雨的一件事。那是一天黃昏,火紅火紅的朝霞把天空映的格外耀眼。我那時還小,要到鐵牛廣場時格外興奮,拼命地跑著,哪還注意到後面有一輛計程車。

這時,計程車正向我賓士而來,眼看我就要受傷,媽媽衝了過來喊著:“寶寶,寶寶!並急急忙忙用手攔住了計程車,此時,我望著媽媽細小的雙臂,內心充滿了無限的感激,我感覺媽媽這時的力量連巨人也趕不上,這種力量,是對我無限的愛和無限的憧憬。

我撲了過去,抓住媽媽,趴在媽媽的懷抱裡哭了起來,此時,我看到的是一張喜極而泣的臉,是一張淚眼模糊的臉,是一張充滿興奮的臉。那情景,是我一輩子都難以忘記的。

還有一件事,讓我記憶深刻。那一天,天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沒有帶傘,看著別的孩子的家長把孩子接到後一起回家的樣子,我想:

媽媽來了嗎?正當我不知所措的時候,媽媽神奇般的降臨在我眼前,可她只有一把傘,為了我,媽媽沒有打傘,嬌小的身軀在雨中格外顯眼。回家後,媽媽咳嗽不停,一直發高燒,我大哭起來:

“媽,都是我不好,都是我不好,我錯了,我錯了……”媽媽撫摸著我的額頭,輕輕說道:“孩子,你沒錯,你是清白的,是媽媽自己的錯呀!”媽媽說完就睡了。

可我卻思緒萬千:媽媽為我遮風擋雨,任勞任怨,我平時還不聽她話,難道媽媽就這樣離去了嗎,她要輕生嗎?我生怕媽媽出什麼事,越想越害怕,不由得哭了起來,我這時才明白,媽媽在我身邊是我的福,擁有母愛的人多麼快樂,我應該孝順她才是。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的三春輝?母愛,就這樣默默的透露著,永不會暴露。

2樓:

我的媽媽是一個負責的人。她不僅對自己的工作負責,而且對我的學習也十分負責。

她雖然自己的工作也非常繁忙,但是隻要我在學習或者工作上有了一點點困難,她就會給我幫助。因為我是一位班幹部,班級有許多活動需要我準備材料。媽媽看到了就會主動幫助我去準備。

有一些資料,我一時找不到,她就會幫我從報紙上、電腦上去找來。

當我在學習上碰到了困難,她也會全力以赴教我,幫我理解。

有一次,我正在做老師佈置的作業。一道題目把我難住了,我怎麼想也沒有想出來。媽媽看到了,沒有等我開口,就關心地對我說:

“薇薇,你是不是被題目難住了?如果你真的做不出來,就要主動問人。在家裡可以問我,在學校可以問老師和同學呀!

不要不懂裝懂,也不要苦思冥想,這樣會浪費時間的。不合算的!”於是,我對媽媽說:

“媽媽,這一道數奧題目我怎麼想也沒有想出來。你教教我吧!”媽媽說:

“對了,想一會兒還想不出的題目就要問人,弄一個明白。”說著,她拿過我的本子看了起來。接著,她認真地思考了一會兒,然後,她就細心而又耐心地教我了。

我聽了一遍又一遍,直到聽到第三遍,我才弄明白了題目的意思。於是,我說:“媽媽,我知道了,你說是不是這樣的……”“對呀!

”我高興得跳了起來,抱著媽媽說:“謝謝你,媽媽!我會做這一種型別的題目了。

”“好,我另外出兩道這一種型別的題目給你做。”

媽媽出好題目讓我做。這一次,我很快就把這兩道題目做出了。這時,媽媽笑了,我也笑了。

媽媽還督促我參加體育鍛煉,學寫毛筆字……我的媽媽真是一個好媽媽!

我的媽媽,作文

3樓:wuli小亮仔

要點:

1、從媽媽的性格、愛好、習慣等方面去介紹。

2、媽媽的優缺點或者我對媽媽的評價。

3、媽媽為我做得事情,讓我體會到什麼。

正文:

我的媽媽是我最好的朋友。

媽媽很瘦,比我高出很多。她喜歡留長頭髮,有時披在肩上;有時挽一個漂亮的髮髻。她眼睛又亮又大,笑起來臉上露出兩個淺淺的酒窩。

媽媽喜歡打羽毛球。她經常要我和她一塊打,並在打的過程中,教會我做事的道理。有一次,我總是接不住球,急得又發脾氣又流淚,媽媽並不讓我,只是拉著我的手說:

“哭不頂用,要想贏我,就必須自己去爭取,做任何事情,只有堅持不懈地努力,才會取得成功。”

媽媽喜歡看書。每當我半夜醒來,總看見媽媽坐在床頭看書。她不僅看自己的專業書,而且還看我喜歡的書,並和我談論書中的人物。

有一次,我看完了《木偶奇遇記》,她問我喜不喜歡皮諾曹,我說喜歡。她說:“皮諾曹是很可愛,可他不應該撒謊。

”並且說她小時候也撒過謊,可看了《木偶奇遇記》後,就再也不撒謊了,因為害怕長出一個可怕的長鼻子。說得我們都笑了。

每當我和媽媽在一塊時,總是感到很輕鬆和愉快。當然,媽媽有時也很嚴厲,但她並不懲罰我。有一天,我做完作業後出去玩,媽媽讓八點鐘回家,可我一高興,竟忘了時間,回家時已經九點多了。

媽媽很不高興,可她並沒有發火,只是趕快讓我睡覺。第二天放學回家,媽媽嚴肅地說:“以後晚上要按時回家,不然休息不好,會影響你的學習和健康。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一個人,沒有一點家長的架子,但又不失家長的威嚴,所以我和媽媽相處得就像朋友一樣。

4樓:麗人行

寫媽媽的外貌、穿著,寫她每天對你的照顧。

5樓:晨曦微露萌寵

有一個人,她像家庭裡的太陽,永遠地呵護我這棵“小苗”,她就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留著長長的頭髮,還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她既勤勞又善良,她每天早晨很早就起來為我和爸爸做早餐,我和爸爸吃過早飯後,爸爸就去上班了,媽媽還要幫我輔導作業,等我作業做完了她還要給我檢查、簽字,媽媽真辛苦呀!

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聖水寺玩,她看見一位殘疾人覺得挺可憐,於是她就給那位殘疾人捐了一些錢,她真是一個善良的人。

媽媽最怕我生病了,在我生病時,媽媽整晚都不睡覺來照顧我,為我量體溫,餵我吃藥,還對我說:“彆著急,病很快就會好的。”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勤勞、善良的好媽媽。我真想朝著藍天說:“媽媽我愛你”!

《我的母親》作文600字左右

6樓:居霞裘碧

母親就把方便麵端來放在我面前。我就有一個偉大的母親,細心地給我講解了那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母親

五年級寫人586字

我的母親今年39歲,她是一位民工。

她對我非常好。從我上幼兒園開始,她就天天早上都要帶我去上學。直到現在讀五年級了,她還是這樣做,好象一天不送我上學,這一天對她來說就不能夠過去似的。

下午,她還要到學校裡來接我回家。

有一次星期天,她在家裡忙上忙下,洗衣服燒菜,還要下地幹活。可是,我卻在家裡覺得非常無聊,於是,我就跟在媽媽身後要她帶我到大街上去玩。母親沒有答應。

於是,我就跟她作對。她要往東,我偏偏拉著她的手要往西走。吵得媽媽不能夠幹活。

媽媽生氣了,就開口罵了我一頓。我也來火了,心想你不但不帶我到大街上去玩,還要罵我!於是,就開口跟媽媽頂了起來。

頂著頂著,兩個人變成了吵架。媽媽更加火了。她就追著要打我。

我就拼命地逃,不讓媽媽追上,這樣就不會被打了。我到了桌子的一邊,她追到了另一邊。眼看快要被追上了,我立刻繞著桌子跑。

我就這樣圍著桌子和媽媽跑。她追不到我,就更生氣了。我累得不行,一邊跑一邊哭。

媽媽一邊追,一邊罵。追著追著,媽媽也累得不行了,於是,她就坐在地上不動了。我也乘機坐在地上休息了。

就這樣,我們兩個人你看我,我看你。

過了一會兒,媽媽的氣消了,對我說:“孩子,你沒有看到我這麼忙,怎麼還要叫我同你到大街上去玩?”我也就說:

“媽媽,是我不好,你這麼忙,我不但沒有幫你做事,還要跟你吵,真是不應該。”說著說著,媽媽站起來走到我的身邊,抱住了我。我也就撲在了媽媽的懷裡。

我的媽媽作文600字一件事

8樓:愛樂觀積極向上

我的媽**子不高,長著一頭長長的秀髮。她那一雙明亮的眼睛炯炯有神,黑黑的眼珠子像兩顆圓溜溜的珍珠在眼眶裡閃爍。額頭下那彎彎的眉毛像兩彎新月一樣美麗。

她的**白白淨淨,跟我這黑黝黝的**真是天壤之別。媽媽的臉上還經常掛著一絲笑容,看上去十分親切和藹。

我的媽媽十分勤勞。我們家裡許多繁雜的家務都是她做的,洗衣服、做飯、打掃衛生這些事情她都做得認真細緻。我十分頑皮,每天穿的衣服總是弄得很髒。

每次媽媽洗我的衣服總是仔仔細細地洗,不斷的揉來揉去,有時還用刷子用力地刷來刷去。我每次看到媽媽洗衣服時辛苦的樣子,心裡感到很慚愧。這時,我都會暗下決心:

以後再不要把衣服弄得太髒了。有一天放學回家,我看到媽媽正在家裡打掃衛生。只見她手中緊緊拿著抹布,踮著腳,抬著頭,很費力地擦那些高高的窗戶,額頭上還冒出一顆顆汗珠。

我的媽媽還有一手好廚藝,她做的飯菜香噴噴的,贏得了許多親友的讚美。我最喜歡吃她做的香菇燉雞、番茄炒雞蛋,可好吃了!

我的媽媽非常疼愛我,生活上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她總是牽掛著我的健康和安全,她常常告誡我:要注意穿衣服,別感冒了;上學路上過馬路和在校園裡玩耍都要注意安全。

有一次,我在上學路上摔倒了。回到家裡,媽媽看到我的傷口,十分心疼。她用鹽水給我的傷口消毒,還很溫柔地用棉籤擦去傷口上的血跡。

在媽媽的細心照料下,我的傷口很快就痊癒了。我真該好好地感謝我親愛的媽媽!

我的媽媽有時脾氣怪怪的。雖然她經常面帶微笑,可是她也會因為一點小事而發火生氣,很急躁。有一天晚上,爸爸忘記了設鬧鐘。

第二天早晨媽媽起床就快八點了,上班就要遲到了。媽媽氣沖沖的對爸爸發火了,凶巴巴地說:“叫你設鬧鐘,你竟然給忘了,氣大!

”她慌慌張張地洗臉刷牙,穿好鞋子,走出門去,只見她把門砰的一聲關了,緊接著就是她那一串匆匆忙忙的腳步聲。

我的媽媽是個好媽媽,我非常愛我的媽媽!

9樓:夏雲端

我和媽媽之間發生的事有很多,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有一些事隨著時間的流去,它也褪色了,但有一件事令我感動。

記得有一次媽媽說:“寶貝,天氣預報說有雨,帶上點雨傘吧,”我一看天空心想:今天風和日麗,**會有雨呀!

於是我只拿了一把只能遮住頭項的小花傘跑了。看來不聽媽媽的話總會有錯,放學的時候天空陰沉沉的,還沒等我到家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打著小傘大步的往家走,到了家,我和落湯雞沒什麼兩樣。

到了晚上我關了燈睡了覺,當我在做夢的時候,狠心的病魔就把我從夢境里拉了出來,我在床上痛苦地呻吟著。媽媽問我:“怎麼了寶貝?

”我說:“我難受。”媽媽從客廳裡裡拿出體溫計,放在我腋下,結果拿出來一看,媽媽說:

“喲三十八度!”二話沒說叫醒爸爸送我去醫院。當**把我推進病房時,已經三點了。

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當我醒來時,我看到了感人的一幕,當時我在心裡暗暗的發誓,以後一定不讓媽媽為我再操心了。

我的媽媽作文,我的媽媽作文300字

使用者名稱用 我的媽媽,相貌平凡,一雙大大的眼睛,烏黑的頭髮,在我的印象中,媽媽每天都是笑眯眯的,好像從沒有不開心的事。她心地善良,為人和氣。不過我犯錯的時候,媽媽會像只凶猛的母老虎,像要把我吃了一樣,她可是不好惹得喲!有一天,媽媽下班回家,看見我正在玩,媽媽問我 作業做完了嗎?我說 做完了。媽媽拿...

我的媽媽作文,我的媽媽作文300字

愛你你咯 愛美的媽媽 我的媽媽雖然長得很一般,但她也特別愛美。本來媽媽長著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可為了好看被愛美的媽媽染成了棕色。媽媽長著一雙像黑葡萄似的眼睛,高高的鼻子架著一副黑色邊框的眼鏡,看起來好像很有學問的樣子。媽媽的個子矮矮的,我現在都快長得和她一般高了。我的媽媽很愛美,每天都花大量的時間打...

我的媽媽,的作文,我的媽媽,350字的作文

你要好好努力,有理想,有目標,就要去奮鬥,想考上哈佛,就必須勤奮學習 聽,這聲音又是媽媽在教育我勤奮學習了。有一次,我在數學單元考中得了93分,錯的都是些不該錯的地方,所以我不敢告訴媽媽。有一天,媽媽幫我檢查作業時,發現桌上那一堆書的下面,還藏著一張考卷。她翻開一看,看見那個鮮紅的 93 一口怒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