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的題目是 我的媽媽怎麼寫,我的媽媽作文300個字怎麼寫?

時間 2021-07-05 09:41:43

1樓:使用者名稱用

我最尊敬的人是我的媽媽,我最愛的人也是媽媽,是媽媽給予我生命,教給我做人的道理,媽媽把無私的愛都給了我,讓我茁壯成長。

我媽媽長著一頭濃密的長髮,圓圓的臉,我媽媽的臉像一個紅蘋果。彎彎的眉毛,明亮的眼睛,紅紅的嘴脣,中等身材,很苗條,我媽媽大約三十來歲,戴著一副金絲眼鏡。我媽媽長得非常漂亮,性格溫柔、落落大方、有愛心、細心,有什麼好東西都先給我。

有一天,我和媽媽在學完葫蘆絲回家的路上看見有一位老爺爺在賣小魚,我連忙跑過去,只見地上擺放著各種各樣的魚缸,魚缸裡有:鸚鵡魚、孔雀魚、金龍魚、金魚等。我說:

“媽媽,咱們買幾條小魚吧。”媽媽說:“好吧,買幾條呢?

”我說:“買六條魚吧!”我們買了6條孔雀魚,小心翼翼、高高興興的拎著小魚回了家。

媽媽把魚缸刷得乾乾淨淨,然後我就輕輕地把小魚兒放進魚缸裡,小魚兒一進魚缸,就快活的在水中游來游去,媽媽說:“以後這幾條小魚讓你來養吧!”我說:

“哈哈,太好了!”我知道這是媽媽在培養我,對小動物的耐心、愛心,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媽媽給我帶來了美好的生活,我一定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報答媽媽的養育之恩,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母親,是一名,整天忙來忙去,可是,她對我的愛卻從沒減少,把我當成比她自己身體還重要的寶貝。我原本以為她管得我太多了,而從這件事上,我改變了對她的看法:

去年冬天,我報了澳美冬令營,就要這的前一週,我生病了,體溫成了37度多,媽媽也請了很長時間的假,一直在家裡陪著我。我十分疲勞,在床上躺著,媽媽就一直在椅子上坐著,一直等到我起來。我去打針時,媽媽就在一邊坐著,而且為我削水果吃。

如果我不愛吃這種藥,她就會講爺爺動過手術後的故事,讓我把藥下去。

我的病終於好了,卻始終不忘媽媽照看的那幾天。回來後,我看到媽媽躺在床了,臉上已經沒有了精神,十分疲憊,原來,媽媽也生病了。我跑了過去,放聲大哭,因為她讓我的病好了,自己卻生病了。

這件事使我感動,我永遠都忘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the linux, max

4樓:匿名使用者

of the following

我的媽媽作文300個字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人們常說"父愛如山,母愛似海"。當我聽到這句話時,我就想到了媽媽對我無窮的愛。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當我唱起這首歌的時候,又想起了您那慈祥的面容,讓我深懷無比。

媽媽,你還記得嗎?有一次我晚上發燒了,是您一直夜不入眠的照顧我,一會兒幫我打水,一會兒又幫我擦冷汗。您那樣慈祥的面容使我刻骨銘心。

但丁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世界上有一種最美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這句話讓我感受到了母愛是無私的,無限的,沒有人;會比母親更愛我,更疼我。

哪怕這只是一點點的小關心,我也會念念不忘,因為我至少是幸福的,我感受過母愛的溫暖!也感受過母愛的偉大!媽媽請您讓我對您說一聲媽媽,我愛你!

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您對我的愛,您對我的關心。媽媽我愛您!

6樓:一生至愛

範文如下。

我的媽媽在我眼裡是最漂亮的。她的個子不高,紮了一個馬尾辨。她的嘴巴小小的,鼻子不高不低,眼睛黑黑的、亮亮的,看上去有神。

媽媽的脾氣很急。如果我有錯,媽媽就發火。有一次,我數學口算錯一題,媽媽就嚴厲批評我。還有一次,我跟弟弟玩,不小心把弟弟弄哭了,媽媽也批評我,還讓我向他道歉。

媽媽很關心我。上次我生病的那天,在晚上我睡覺的時候,媽媽還起床給我吃藥,量體溫。我要用我的好成績來報答媽媽。

媽媽是個勞碌命,一天到晚都做事。家裡做家務,幼兒園裡教小孩,自己還要去讀書。真是忙也忙不來。但對我的學習一點也不放鬆,每天要給我檢查作業和簽名。

媽媽不愛養寵物,也不愛看電視。一有空就看書,每隔一個星期,就要帶我去一次圖書館。

媽媽喜歡吃魚類,我說她屬小貓咪;媽媽喜歡啃骨頭,我說她是小黑狗;媽媽喜歡吃豬肉,我說她是小老虎。媽媽不挑食,我要向她學習。我覺得媽媽很不錯,我很喜歡媽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是慈祥的,他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還有一個高高挺拔的鼻子鼻子,下面還有一個小巧的嘴巴。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人,她像家庭裡的太陽,永遠地呵護我這棵“小苗”,她就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留著長長的頭髮,還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她既勤勞又善良,她每天早晨很早就起來為我和爸爸做早餐,我和爸爸吃過早飯後,爸爸就去上班了,媽媽還要幫我輔導作業,等我作業做完了她還要給我檢查、簽字,媽媽真辛苦呀!

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聖水寺玩,她看見一位殘疾人覺得挺可憐,於是她就給那位殘疾人捐了一些錢,她真是一個善良的人。

媽媽最怕我生病了,在我生病時,媽媽整晚都不睡覺來照顧我,為我量體溫,餵我吃藥,還對我說:“彆著急,病很快就會好的

媽媽,謝謝你!

以我的媽媽為題目,寫一篇600字的作文。

9樓:晶依兒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都說世界上有一位最善良,最偉大的女性,她就是我們的母親,都說人世間有一種最美麗,最溫和的聲音,那就是母親對兒女的呼喚,都說這個世界上有一個最偉大、最無私、最勤勞的人,她,還是我們的母親!

開啟我那多姿多彩的記憶寶庫,發現有一件能讓你會揮淚如雨的一件事。那是一天黃昏,火紅火紅的朝霞把天空映的格外耀眼。我那時還小,要到鐵牛廣場時格外興奮,拼命地跑著,哪還注意到後面有一輛計程車。

這時,計程車正向我賓士而來,眼看我就要受傷,媽媽衝了過來喊著:“寶寶,寶寶!並急急忙忙用手攔住了計程車,此時,我望著媽媽細小的雙臂,內心充滿了無限的感激,我感覺媽媽這時的力量連巨人也趕不上,這種力量,是對我無限的愛和無限的憧憬。

我撲了過去,抓住媽媽,趴在媽媽的懷抱裡哭了起來,此時,我看到的是一張喜極而泣的臉,是一張淚眼模糊的臉,是一張充滿興奮的臉。那情景,是我一輩子都難以忘記的。

還有一件事,讓我記憶深刻。那一天,天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沒有帶傘,看著別的孩子的家長把孩子接到後一起回家的樣子,我想:

媽媽來了嗎?正當我不知所措的時候,媽媽神奇般的降臨在我眼前,可她只有一把傘,為了我,媽媽沒有打傘,嬌小的身軀在雨中格外顯眼。回家後,媽媽咳嗽不停,一直發高燒,我大哭起來:

“媽,都是我不好,都是我不好,我錯了,我錯了……”媽媽撫摸著我的額頭,輕輕說道:“孩子,你沒錯,你是清白的,是媽媽自己的錯呀!”媽媽說完就睡了。

可我卻思緒萬千:媽媽為我遮風擋雨,任勞任怨,我平時還不聽她話,難道媽媽就這樣離去了嗎,她要輕生嗎?我生怕媽媽出什麼事,越想越害怕,不由得哭了起來,我這時才明白,媽媽在我身邊是我的福,擁有母愛的人多麼快樂,我應該孝順她才是。

伴隨著我茁壯成長、給予我快樂的的人是誰;能為我勞累奔波、任勞任怨的人是誰;不顧自己生命危險、捨生忘死來救我的又是誰? -----媽媽!

我的母親

巴金先生說:“父母是沒有什麼東西可以代替的。”是啊,父母是無可代替的,而父母對我們的愛,更是無人可及,無法比擬的。

我們可能有時候不能理解父母,但無論怎樣,他們都在以不同方式愛著我們。媽媽23歲就生下了我,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媽媽就歷盡千辛萬苦,無私哺育我健康成長。在我的心裡,最溫暖最柔情的地方,不是在暖被窩裡,而在是媽媽的懷抱裡,因為無論風雨、坎坷,媽媽的懷抱都是我避風的港灣,心靈的寄託。

在孩子的成長的過程當中少不了會有一些不如意的事發生,作為媽媽的肯定會教育孩子,甚至會動用武力。這種事也同樣發生在我的身上。

記得在我小時候,媽媽從來不會因為我考得不好而‘出手’,儘管媽媽怎樣掩藏,但我總怕捕捉到媽媽那一絲失落的眼神,所以有幾次遇到考試發揮失常我就想把考卷偷偷藏起來,又暗暗下定決心:“我下次一定不會是這樣!”每當媽媽問起我最近考試的卷子在哪,我臉紅著說:

“還……還沒發呢。”

有一次媽媽收拾桌子,無意間開啟抽屜,我的“祕密”顯露無遺,媽媽拿起來看了看,驚訝的問我:“這是什麼時候的卷子?”“這……這個……”我臉紅的結巴起來。

媽媽聽了一點不猶豫,憤怒的拿起笤帚疙瘩打我。每打一下媽媽就罵我一下,媽媽一邊打一邊說:“養不教,母之過,什麼時候學會撒謊了你!

你說我哪回因為你考的不好而打過你?可你不僅偷藏卷子,還撒謊騙媽媽!”我越哭越厲害,媽媽落淚了,但是手還沒有停下。

突然,笤帚斷了,我不哭了,而媽媽看看笤帚,又看看我,淚流滿面,打在兒身痛在娘心。我想,我這回是真的令媽媽痛心了。當天晚上睡覺的時候,迷迷糊糊感到傷口有些疼痛,睜眼一看,媽媽正在給我的傷口塗藥水。

藉著燈光我還看見了媽媽的眼睛,泛著晶瑩的淚花……

經過了這件事,我懂得了撒謊是不對的,撒謊還會付出很大的代價。如果你問我在當時有沒有恨媽媽,我可以大聲地回答你:“沒有”。

因為我明白媽媽所對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好。媽媽打我不是虐待而是對我的一種愛,這種愛只能在親情才會有的。我相信天下母親對自己兒女的愛是永無止境的。

平時媽媽上班那麼忙,已經很勞累了,但她卻沒有時間多休息,還要為我的事操心。有一次考試卷發下來了,我才考了70多分。媽媽沉默良久宣佈了一個重大的決定,媽媽要在家陪讀我兩個月。

媽媽平時工作非常認真,是個典型的“工作狂”,因為我學習下降媽媽竟然拋開工作幫助我提高成績,我被媽媽感動了!這兩個月我們一起努力,把所有科目都過了一遍,從前迷糊不明白的題一道一道來,天天晚上不學到12.點不罷休,單元考試成績像上臺階似的。

兩個後我激動的跑回家,我拿了雙百!副科成績也沒有一個下90分。考試後開家長會,老師公開表揚我學習成績突飛猛漲,會後班主任問媽媽,有什麼祕訣能讓我成績**這麼快?

媽媽笑了,其實哪有什麼祕訣,只是用心了而已。媽媽經常在我失敗時告訴我:失敗是成功之母,多用心多動腦,其實你一點都不笨,相反還很聰明,還告訴我團結同學,幫助同學,尊敬老師。

因為媽媽的教誨,所以我現在做事非常認真,使我在學校擁有了許多好的“哥們”,也成了老師喜歡的學生。現在我在慢慢長大,逐漸懂得了很多事情,明白了很多道理。每次跟媽媽說起我幫助了誰。

媽媽都是微笑著點頭。我知道她在用博大的愛把我培養**。

愛是母親一生的職業,母親對兒女的操勞是無代價的。媽媽的愛就像浩瀚的大海,任我這隻小船在大海中遨遊,包容著我的一切。媽媽雖然不是什麼聖人,但是她用她那顆樸實、善良的心來引導我做學習上和生活中的強者。

一年年的過去,不經意間我發現媽媽頭上的銀絲,仔細一看額頭居然還有一些皺紋,這些年媽媽為我操碎了心,她給予我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媽媽,我愛你!在我心裡你是最好的媽媽。

我的媽媽作文怎麼寫,我的媽媽的作文怎麼寫

我的媽媽在一所醫院當醫生。她高等個子長著一頭烏黑的短髮。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粱上掛著一副眼鏡。媽媽最喜歡幫助別人,只要一接 她就會馬上出去給病人看病,開始她的工作。你知道我媽媽為什麼喜歡幫助別人嗎?讓我來告訴你們吧!原來,我的姥爺 姥姥都是有病人,病人是需要人們幫助的,所以,媽...

我的媽媽這篇作文怎麼寫,我的媽媽這篇作文怎麼寫100字

微 學生了。我彷彿突然間長大,不知是在高一這個炎熱的暑假,還是高二開學時老師那番語重心長的講述的時刻。我覺得高一時期荒廢時間的行為是多麼可恥,我曾經是那麼的自以為是卻原來是那般的不知天高地厚,時間並不像原來認為的那樣長著呢,我浪費不起。我是高二的學生了。我懂得了珍惜,我懂得了老師傳授知識時充滿著殷切...

我的2019的題目的作文怎麼寫,我的2020的題目的作文怎麼寫

萱萱日記 2020是新的一年,也是不平凡的一年,在這一年裡,一切都充滿了危險,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場上,醫護人員無疑是戰鬥在一線的勇士,他們是最可愛的人,他們的事蹟感人,木費令人淚目。武漢市金銀潭醫院的院長張定宇身患絕症。妻子又在救治中不幸感染啊,但是他們的突如其來的肺炎疫情衝鋒在前身先。圖是先是算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