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生肖的人適合什麼養什麼樣的動物

時間 2021-07-05 09:42:43

1樓:清婉穗古

子鼠:最適合養牛科動物,大牛不好玩,則可以養小牛,當然也可以騎在牛背上,因為生肖排名次的時候,聰明機靈的小老鼠就是跳到了牛背上,而排了第一名呢!其次適合養猴子,再就是也適合養蛇類的爬行動物。

丑牛:最適合養鼠科動物,什麼老鼠、白鼠、碩鼠、袋鼠之類的都可。其次適合養蛇類(或恐龍科)魚類的寵物,再就是適合養雞、鳳凰、鳥類的寵物,原來這些寵物都是可以讓牛大媽揹著玩滴!

寅虎:最適合養豬,好在現在有了很多小巧玲瓏的寵物豬,而且極通人性又愛乾淨,當然養野豬也是別有情趣滴。其次是適合養馬科寵物,什麼騾子驢啊也是可以的,既可玩樂又能使用,可謂兩全其美。

再就是也適合養狗科寵物,當然不管是大狗小狗京巴狗獅子狗或牧羊狗,什麼樣的狗都是可以養著玩滴。

卯兔:這個屬相最適合養狗啦!什麼樣的狗在他養起來都是得心應手,相得益彰呢!

可謂"韓信將兵,多多益善"。其次是養豬,兩者氣味相投,一拍即合。再就是適合養羊,牽著一條牧羊犬,帶著一群小羊在草原上游玩,那種感覺不亞於人間天堂。

辰龍:最適合養鳥類的寵物,素有鳳凰之稱的雞自然是首屈一指,當然直接養鳳凰那更是錦上添花,其它鳥類無所不適,諸如鴨、鵝、鴛鴦、旱鳥水鳥無所不適,如果養多了那差不多就進入侏羅紀了!其次適合養猴子,猴子可是比主人還調皮愛玩滴!

再就是適合養鼠科寵物和魚類,龍與鼠與魚本來就是好朋友。

巳蛇:最適合養猴子啦!雖然兩者有些互怕,但相處起來還是比較默契滴。其次適合養雞,或者說鳥類寵物,這一點與龍相似。再就是適合養牛,有時倒是可以搭在牛背上美美地睡一覺啦!

午馬:最適合養羊,溫順的小羊會陶冶主人暴躁的性情。其次適合養虎,但不可"養虎為患",更不可"為虎作倀",不過養些小貓還是蠻可愛滴。再就是適合養狗,兩者也可成為至親好友。

未羊:最適合養馬,馬會給羊以力量和膽魄。其次適合養豬,再就是適合養兔,兔與豬羊可謂猩猩相惜。

申猴:最適合養蛇類的爬行寵物,這樣玩樂起來更有情趣。其次是養鼠科寵物,再就是適合養恐龍科的寵物,可是恐怕難以找到這樣的寵物了,不過也可以養魚來替代。

酉雞:最適合養恐龍科的寵物,因為尋找不到,可以用一些類似恐龍的爬行寵物來替代,比如蛇類的等等,正好主人也適合養蛇。再就是適合養牛,好在牛還是比較普遍而聽話滴,在牛角上搭個鳥窩或許很愜意吧!?

戌狗:最適合養兔子啦!什麼白兔黑兔灰兔什麼顏色的都可以哦!

可以籠養可以窩養也可以放養……而且還可以與兔子比百米賽跑呢!其次適合養虎,雖然俗話說"狗咬媽虎兩家怕",但卻是可以和平共處相安無事滴,養貓那更是可以溝通人性滴。再就是適合養馬,說不定還能練成一個好騎手啦!

亥豬:最適合養虎,不要怕,只要安全措施得當,老虎是吃不到豬滴,而且養虎可以使豬主人充分感受到驚險刺激,從而鍛鍊自己的意志與膽量,當然,養貓就只有享樂而沒有風險啦!其次適合養兔子,這就不必設定安全措施了,可以放開手腳盡情地放養。

再就是也適合養羊,主人與寵物的溫順善良都可以淋漓盡致地得到體現!

2樓:潭沅釹

肖牛者適合養貓

想加強自己的魅力的肖牛者,建議養只可愛的貓咪,這不但可以強化人際關係,還可讓自己的戀情有開花結果的機會。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好似有些莫名其妙的。

什麼屬相的人最適合養貓

4樓:滑落過路的風景

大有玄機:寵物不能亂養,這幾種生肖最好別養貓,還要注意這些!大有玄機:

寵物不能亂養,這幾種生肖最好別養貓,還要注意這些!大有玄機:寵物不能亂養,這幾種生肖最好別養貓,還要注意這些!

什麼屬相的人最適合養貓?

5樓:沒_我如何

屬相最適合養貓的,一般都是屬羊的比較適合養貓,或者是屬性屬木的也比較適合養貓。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適合養貓和什麼屬相之間沒有任何關係,性格溫和、心地善良、富有內愛心責容任心經濟條件允許的人都能勝任鏟屎官這一職務。貓咪是一種一旦開始養了就對它無法捨棄深陷其中的非常討人喜歡的小精靈,能夠療愈人心,給人莫大的心理安慰。

什麼樣的人適合考研,專家分析什麼樣的人適合考研

本人現讀研二,首先認為考研究生並不是意味著好就業,我們很多研究生學長學姐,面臨畢業找工作的問題依舊很頭痛而且,很多校招只招應屆本科,而且要求專業對口,研究生研究方向並不如本科專業更有說服力。所以如果是想對工作有幫助其實不如直接從事工作相關職業,用人單位方面更看重社會經驗,而不是研究生學歷。所以對本科...

什麼樣的人適合創業,什麼樣的人適合創業呢?

1 思考最適合自己的創業方式 很多創業的人看見別人做這個東西很賺錢,自己就立刻跟入,結果就虧了,我們要分析這個東西是否適合自己。2 創業的方式 創業方法很多,關鍵看選擇是否正確。一般來說不熟悉的東西就不要去做,因為自己不熟悉,思考的方面也就比較狹窄,風險就會大大增加 或者認真的總結自己的優點缺點,然...

海參適合什麼樣的人吃,海參適合什麼樣的人群吃呢?

海參適合什麼人群食用,其實我覺得這個命題太廣,說實話,海參適合各個年齡段的人食用。但是各個年齡段的人食用海參還是有許多必須注意的地方,這才是關鍵。首先,健康的人群,都是可以食用海參來滋補的。但是,正常的家庭滋補 術後恢復 孕期吃海參 寶寶吃海參等等各種情況需要分來來說,這才是需要讓大家知道。海參的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