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題目是我喜愛的玩具,怎麼寫,我喜愛的玩具作文怎麼寫

時間 2021-05-04 22:41:38

1樓:我隨風動

我的玩具可多了,我最喜歡的玩具有遙控汽車、直公升飛機、火車等,但我最喜歡的是我在網購裡買的樂高拼裝了。

說起樂高城市,它已經陪伴我許多年了,起碼有三四年了。樂高城市是有許許多多的零件。這個玩具可好玩了。

一開始,我們需要把這裡的圖紙仔仔細細的看了幾下。我要看好幾遍;我把這些小零件全都找齊了之後,我就是開始拼裝了。我拼裝的時候我一邊拼裝一邊嘴在說:

「先把這個安裝到底盤上,再把這個安裝到……」。後來我把這一輛小汽車給拼好了。後來我又要拼一座高樓大廈了,我一看真的太難了,從剛才的二星級的基礎上增加了三星,跳到了五星級了。

我有一點兒沒有耐心了這肯定是來考驗我的耐心的時候了。我一邊看圖紙,一邊拼裝,我拼錯了又再重拼。我終於拼完了,連飯差點兒忘吃了。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玩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幾年級,還要寫作文,還不會寫,你要逆天嗎?

3樓:了爸比

在晚上睡覺時每當我害怕時,它總是張開雙臂,好像對我說:「主人,不要害怕有我呢!我會保護你的。」看到它,我就不再害怕了。因此每天晚上我都抱著它睡覺,它讓我變

4樓:明海教育空間

我家有各種各樣的玩具。

有魔尺 布娃娃 遙控挖土機 拼圖,還有好多好多。其中我最喜歡的玩具是魔尺。它是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爺爺接我回家的路上給我買的。

它是一小塊一小塊連線成的,樣子像一把尺,每一小塊都能轉動。它有兩種顏色,一塊綠一塊白,交替銜接,有點像數學課上的規律排序。我把魔尺拿在手上轉動了幾下,就變成了一匹馬。

我又轉動了幾下,就變成了乙個球。我再轉動了幾下,就變成了乙個花籃……

魔尺能千變萬化,太有意思了,我好喜歡啊!

5樓:噯魚水

我有乙隻玩具熊,這個玩具熊是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我可喜歡它了。   玩具熊全身的毛是桔色的,軟軟的摸起來非常舒服;大大的頭上長著兩個小小的耳朵,總是豎著,好像在認真聆聽周圍的動靜;它的眼睛是紅棕色的,看上去炯炯有神;鼻子是白色的,像是乙個小三角似的,在鼻子尖上有兩個黑色小鼻孔;它的嘴被毛遮住了;脖子上還繫乙個蝴蝶結,看上去很精神!玩具熊有兩個短短的上肢,永遠張著,彷彿等著我來抱它呢!

    玩具熊長的不但很可愛,而且它很勇敢,在晚上睡覺時每當我害怕時,它總是張開雙臂,好像對我說:「主人,不要害怕有我呢!我會保護你的。

」看到它,我就不再害怕了。因此每天晚上我都抱著它睡覺,它讓我變得不再膽小。

每當我放學回家,走進我的房間,它用它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著我,好像再說:「主人,你回來了,我們一起做遊戲吧!」它使我忘記了一天的疲勞。

這只玩具熊給我增添了無限的快樂,我喜歡它!

我喜愛的玩具作文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jncj,hslchndmx,jhdndoxhn

7樓:玲瓏

djdjjjebhxhxhhehhdhhhchdjsbxhdjejkw

我最喜歡的玩具作文怎麼寫?

8樓:溝裡農家女

你好,你問我最喜歡的玩具作文怎麼寫。

第一段,寫出在你所有的玩具中哪乙個是你最喜歡的。

第二段,寫你為什麼喜歡這個玩具,它的玩法是怎樣的。

第三段,寫通過玩這個玩具,

你有什麼感想。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王二小放牛郎。他非常好吃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蠢廠迷單一感恩的心裡面了你們都好事多磨啊一十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丁-、1卡vv一廠匕'c

作文《我喜愛的玩具》150字

12樓:剛諧昨穴

我有許多玩具,但我最喜歡的玩具,是一條玻璃做的小蛇,它有一身淺綠色的衣裳,彎彎曲曲,像一根扭曲的繩子,可愛極了!我還給它取了乙個好聽的名字叫聰聰。它是我生日時爸爸送我的生日禮物。

平時我總是小心翼翼的放在我的書桌上,它會陪在我身邊。當我高興時,它會陪我玩,當我生氣時,彷彿在聽我訴苦。又好像在對我說:

「怎麼了?又生氣了嗎?有什麼事說出來,就會好受了!

」這時我的心情就變得好多了!

這就是可愛的小蛇寶寶聰聰,我最喜歡的玩具!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大笨豬嗎?不會自己想嗎?

我喜歡的玩具作文 開頭怎麼寫

14樓:蔚玉花泰綢

可以先寫那玩具的來由,後寫對你的意義(比如它教會了你什麼)。

參考1:玩具讓你聯想到乙個對你有重要意義的人(不斷寫這個人和玩具之間的相同點。正所謂寫人就是寫物,寫物也是寫人)

參考二:玩具在你遇到困難時,好似一直在鼓勵你,與你共同成長

15樓:和藹的我曹

我有很多喜歡的玩具,它們一直陪伴著我的快樂時光,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紹幾個我最最喜歡的玩具。儘管她們是玩具,但是在我眼裡,她們彷彿是有生命的物體,在快樂的時候,和我分享我內心的高興;在我難過的時候,她們又無怨無悔地陪我度過孤獨無助的時光,讓我的心情慢慢走出悲傷的陰霾。

小學二年級作文我喜愛的玩具寫上怎麼玩

16樓:席欣豔

我有乙個可愛抄的小玩具。這是我得了bai雙百分以後,大姨送給我du的禮zhi物。禮物拿來的時候,大姨說:

「這是dao乙個可以當作小枕頭的玩具,上面還趴著一條可愛的小狗,挺可愛的。」我卻說:「大姨那可是一根像枕頭似的大骨頭,小狗狗能吃完嗎?

」大姨聽了,拍拍我的頭說:「你真是個聰明的孩子!」

我喜愛我的狗骨頭玩具。

作文,題目是我的妹妹,作文題目《我的妹妹》

企鵝變變變 最佳答案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今年xx歲,在上 她長著圓圓的小腦袋,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尖尖的鼻子下有一張有稜有角 能說會道的小嘴巴,兩個深深的小酒窩印在那張可愛的臉蛋上。家裡人都很寵她,特別是爸爸,每次見到妹妹,臉上就會露出笑容,妹妹算得上是爸爸的 開心果 但是她也很調皮,...

《如果我是老師》為作文題目怎麼寫速度

首先,這個職業是高尚的,是令人尊敬的。在大人眼裡,老師教書育人,是神聖的。可在學生眼裡,老師很兇,很討厭。如果我是老師,我要做乙個和藹且有高效率的老師。高效率 是指教出的學生是優秀的。老師為什麼每天兇巴巴地對學生呢?老師嚴厲在大人眼裡是好的,可學生卻會誤解老師的嚴厲是壞的。於是,學生就會在老師背後,...

寫小狗作文的題目,作文題目是我的小狗,字數400字

真漢子 奶奶家養了一隻小狗。它長得十分可愛。短短的耳朵,黑亮的大眼睛,上翹的尾巴和它那一身潔白的絨毛十分吸引我。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 逗逗 逗逗才兩個月大,可已經學會了頑皮。它喜歡和毛線團打交道。它總是設法讓毛線團滾起來,然後它在後邊追。毛線團停下了,它再弄再追。有時,它甚至用毛線團把自己纏得嚴嚴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