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作文題目是越來越成熟的我。我先寫的以前的自己多麼幼稚在寫現

時間 2021-06-21 00:12:32

1樓:舟

可以寫發生的一件事,通過這件事自己明白了什麼,越來越成熟。感覺單寫以前怎樣幼稚,然後現在怎麼成熟,缺少內容。

寫一個越來越成熟的我的作文600字。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總是不動聲色地悄然而逝,我悄悄地來到了初二。

已經習慣了日益緊張的學習生活,還是依舊稚嫩,我不知道。也許,我也在不動聲色中悄然長大了,有了自己的思想。

昨日那個稚嫩的臉還似乎在眼前,以各種方式展示著我的過去。初一的我,剛剛踏入中學的大門,心中自然是無比的好奇和緊張。但是很快我認識了許多志趣相投的朋友。

還未消逝的任性總會製造許多麻煩,經常吊兒郎當,卻從不擔心,下課就抓緊時間打鬧,總拿時間不等人當作幌子,週末裡要麼騎車去兜風,要麼和同學去踏青野炊。儼然一派無所謂的樣子,只知道盡情的玩,忘我的玩。

時光匆匆、匆匆的走,我上了二樓,成了初二學生。這下繁重的學業壓得我再也無法瘋玩,卻在潛意識裡更深刻知道了學習的重要性。從早到晚,我有做不完的作業,總是期待著星期天的到來,能夠舒舒服服地睡上一大覺,等到太陽爬進床頭才起來。

但是想到我還有大堆的作業沒有完成,我趕緊起來,投入到學習之中去。

我知道,上了初二之後,努力抓緊學習是一定要的,我時刻提醒著自己,青春年華不可虛度,“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一寸光陰一寸金”的告誡時時刻刻在我腦海出現。在學校的每一個日子,我都提醒著自己,少想玩,多學習。

如今的初二生活就要結束了,初三更需要一個冷靜、一個全新的我去迎接。

初二這一年,即將成為我的過去,回想這一年的生活,我學會了很多,與同學的相幫相助,與父母的溝通聯絡,讓我更加體會到了長大的魅力——那便是成熟。

上初二,我多了一份成熟,我不再貪玩,不再瘋狂,不再任性。這一份成熟,帶給我很多力量,這一份成熟,勝過所有。

我喜歡越來越成熟的我。

3樓:樹影搖曳丨

現在的我已經越來越成熟了,有時候在路過自己小時候玩耍過的地方時,總是忍不住回憶那是的場景,當時我的是那麼的開心、快樂,感覺才過去沒有多久一樣,我的臉上不自覺的就露出了微笑,走了過去,彷彿還能感受當時樹下的氣息。

想著以前和小夥伴們的開心時光,那時候的我們都有自己的小小夢想,總是不斷地努力著是實現,感受著自己在這裡留下的每一個痕跡,雖然已經不在了,但是它依舊存在於我們的記憶中,大樹和以前的大樹相比長大了不少,我與童年的時光也慢慢變得遙遠了。

我漫不經心的走在道路上,內心充滿了空虛,臉上也沒有了以前的笑容,我已經長大了,不再是個小孩子了。

現在我已經是個初中生,隨著自己越來越成熟,我的煩惱越來越多,沒有了青澀的面容,換上了新的面容去面對未來。

成熟的代價總是代表著無數的挫折不斷湧來,學習的壓力不斷增大,我本來就不是特別聰明的人,只能不斷的努力,才能看到成功的希望。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不再害怕一個人走夜路了;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學會了偽裝自己;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不再動不動的哭泣了。

我開始不斷的向自己發出挑戰,戰勝自己內心的恐懼,給自己安全感。

我已經越來越成熟了,我要不斷的去改變自己,適應未來的新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ngoing first session o

在別人眼裡我是成熟還是幼稚的作文怎麼寫?

5樓:西安小潘

我不漂亮,不可愛,也沒什麼特長,學習成績一般般,唉!別人眼中的我也好不到哪去,自知之明我還是有的。

"爸媽眼中的我”

只把玩放到第一位,天哪!作業早拋到腦後。在家裡翻東找西,沒一會整個屋子就像被小偷偷過,嘴巴除了睡覺幾乎沒停過(除了一些特殊情況),寫作業的時候還不忘找點吃的,看電視嘴裡也不忘嚼點吃的,不過我也算聽話的了,天天那是叫幹什麼幹什麼,可惜太愛玩,每天寫完作業不出去玩會,心裡過不去。

“同學眼中的我'

愛玩,愛鬧,愛瘋,愛打抱不平,其實也就是不管閒事,就說上次,有個男生把我朋友弄哭了,我氣得像發了瘋似的,大吵大鬧,非讓他向我朋友道歉,可他倒好連理我都不理,最後沒辦法,我就把他告訴了老師,他更沒辦法,不得不向我朋友道歉,我感覺有些同學比較討厭我,因為我太愛瘋了,像個假小子,我不太真實,像虛幻的一樣,我今天和這個人玩的好,明天和那個人玩得好,時不時的軟弱,時不時的霸道,我很外向,不管和誰我都能說說笑笑,正是因為我太過於外向所以我和男生也能說說笑笑,至於別人說:"男女授受不輕。”我就用一句話回答:

“這都啥時代了,那種觀念早就不存在了。”我到感覺“男女手手不輕。”真的打異性下手特重,我喜歡和男生玩,是因為我喜歡男生的那種大大方方和那忍無可忍,從新在忍得心態,也就是和男生走的太近,所以總有人在背後說三到四,不明白這種純潔的友誼有錯嗎?

“知己眼中的我”

幽默,頑皮,狠,大膽,心事重重,再加一點點可愛,我對知己無話不說,她對我也很相信,我很保密,每次聊天我都以打死不說出她祕密的心態和她聊天,她說感覺我有時不正常,有時感覺我有著遠大理想,有時感覺我碌碌終生,但要放下心裡細細想我所說的話,也是很有哲理性的,我們是對方傾訴的一片海,不管高興,傷心,痛苦……都喜歡和對方說,隨著對方的開心而開心,隨著對方的傷心而傷心。

“我眼中的我”

別人問我有沒有做過後悔事,我說沒有,仔細想一想自己做過的後悔事一天一夜也說不完。道不清,自己以為自己沒失去過啥人,卻不知不覺的把一些人已永遠的失去,因為鬱悶,總是沒事非找出點事,讓別人看著怪怪的。

和對方說,隨著對方的開心而開心,隨著對方的傷心而傷心一天有人走到了無底洞的那一頭,他(她)會發現無底洞那一頭就只有“平凡”兩個字。

我的成長作文500字

6樓:紫韻

寫此題,可以從以下兩個方面去立意:

1、記錄成長體驗。

由幼稚走向成熟,成長過程煩惱與快樂共生,喜怒哀樂是我們留下的一串串足跡。這其中一定有許多值得回憶和珍藏的故事,選擇一個或幾個故事,記錄成長曆程,抒寫成長體驗。

2、抒寫人生感悟。

寫成長類作文,是提醒人們正確面對挫折和成長中的煩惱,以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觀照反思成長道路,總結人生的得與失,積累人生的經驗和教訓,展望未來,繼續前行。在反思的過程中,會有很多感悟,而感悟就是人生的積澱,是人生的一大財富。

因此寫成長類文章,不能只停留在故事和事件本身,要深入挖掘,抒寫人生感悟,閃現理性光芒,使文章有一定的深度。

《讓自己跑起來》

無數次駐足在那條青石板路的盡頭,看眼前永不變化的風景:冬日掉光葉子的樹和已然泛黃幾乎不見的小草,行走至此便漠然轉身的陌生行人,偶爾會感到有點無奈,有點彷徨,有點手足無措,卻從未想過讓自己奔跑。

沿著石板路慢慢走,心裡有些惆悵,明明守著自己的夢想,卻失去了無數個可以拼搏的日子。在一次次的彷徨與無奈中,拿回並不滿意的成績單。該背的沒有背,該做的沒有做,儘管如此,我仍然停下了前進的腳步。

不知不覺中,又看到了熟悉的風景:樹還沒有長出新葉,大樹俯瞰著小草,帶有些許戲弄的意味,可是低矮的小草卻在陽光下生機勃勃,這兒一撮綠色,那兒一撮綠色,雖然還夾雜著黃,但長勢已經很喜人了。

這裡人煙稀少,但是大樹的注視並沒有使小草失去希望,從抽芽到現在,它們執著地生長著,一刻不停,儘管生長的速度很慢,但每天一點點的進步積累起來卻使它顯得那樣飽滿。我的心頭開始蓬勃著一股生機迸發的力量。

我開始奔跑起來,真正地奔跑起來。耳邊是呼呼的風聲,我忽然明白了很多很多,不管前方有怎樣的艱難險阻,不管別人怎樣的目光,不管是否成功,只要讓自己跑起來,收穫的就一定是心靈的豐盈!

7樓:武夷山大道

《我的成長》的作文

每個人都有許許多多的成長故事,我也不例外。而給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我第一次獨自睡覺,回想起來,仍然記憶猶新。

記得我五歲那年的一天,爸爸媽媽都要加班,晚上只有我一人。如果是平日,他們一定會把我送到哥哥家,可今天,卻說我長大了,可以自己睡覺了,硬要把我一個人留在家裡。

晚上,家裡空蕩蕩的,一片寂靜。我吃完飯、洗漱完畢,爬**,關好燈就睡覺了。也不知為什麼,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於是,我睜開眼睛環顧四周,屋子裡黑洞洞的,靜得連自己的心跳聲都能聽見。我真有點害怕,平時在電視裡看到的可怕的情景在腦海裡一一閃過,令我毛骨悚然。就在這時,窗外忽然颳起一陣風,吹得空衣架直髮出“叮噹,叮噹”的聲音。

而掛在外面的衣服則隨風擺動,影影綽綽,看上去像有人在外面,嚇得我魂不守舍,一頭躲進被子裡。雖然我在被子裡熱得大汗淋漓,但還是不敢出來。過了一會兒,我受不了了,便想出來涼快涼快,喘口氣,可又不敢。

突然,我的腦海裡出現一個聲音:“龍,你可千萬別出去,要是出去了,會被外面的壞人發現的。”“不會的,”另一個聲音說道:

“那根本就不是壞人,是衣服,只管出去好了。”“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大夥兒可都這麼說,千萬不能出去。”“這事不是明擺著嘛?

那都是風的惡作劇,是衣服又不是壞人。更何況,只要自己不做虧心事,半夜就不怕鬼敲門。”……這兩個聲音在我腦海裡爭論不休,令我難以決策。

最終,我還是從被子裡鑽了出來,但不管怎麼說,的確有點害怕,忐忑不安地度過了那個令人難忘的夜晚。

第二天,父母都誇我,說:“龍,你長大了,變得勇敢了。”我聽後,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從那以後,我就擁有了自己的小房間,獨自睡覺了,真可謂“萬事開頭難”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成長故事

我是一個淘氣的男孩子,回想我走過的11年成長路程,有好多好多值得我回憶的故事,這些故事記錄著我的酸甜苦辣,閒雅時我會獨自一人回味著那些、、、、、、家中我是父母心中的寶貝,是爺爺奶奶的心頭肉,從小一直沒做過家務活,認為做家務天經地義是媽媽的工作,而且挺容易;為此有一天媽媽突然決定讓我獨自體會一下做家務的生活。只有兩項工作——第一項是洗碗,看著盆裡的碗我挺高興:不就洗幾個碗嘛,小事一樁。

不過當我把碗拿到手時感覺不好,因為碗太滑差點掉地下,幸虧我兩手快速地抱住沒掉下去,為了不讓這樣的事再發生,我把自來水開到最大兩手託著碗只是用水簡單地衝洗幾下就完事,當費半小時把碗洗完放好時,嘩嘩的自來水流了不少,碗還是沒先乾淨,我的衣服前面還溼了一大塊。沒理會溼衣服接著我進行第二項工作——擦地。擦前先掃地,看著被我扔得到處是紙屑的地面我臉紅了,當我用掃把清掃地面時習慣用很大的力,地面的東西都被揚起在半空,“要輕輕地掃,”媽媽在提醒我,掃完地我已經挺累了,所以在擦地時我一塊抹布擦得很髒髒時才用水洗,不象媽媽抹布剛有點髒就洗乾淨,所以我很快就把第二項工作完成了,我癱倒在地上,看看這時的我衣服溼了好多,出了很多的汗,臉上還有挺多的灰印。

當媽媽檢查我的兩項工作完成情況時表揚了我,同時指出了一些不夠之處(我知道後來媽媽把碗又重新冼了一遍,把地又擦了一次)。這次的做家務經歷讓我明白媽媽每天有多麼的辛苦,我以後一定會會多幫媽媽做一些事、、、、、、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這樣的事有挺多的,這樣的成長讓我快樂不斷,我喜歡

越來越成熟的我作文,越來越成熟的我作文600字

小白在奮鬥 時間總是不動聲色地悄然而逝,我悄悄地來到了初二。已經習慣了日益緊張的學習生活,還是依舊稚嫩,我不知道。也許,我也在不動聲色中悄然長大了,有了自己的思想。昨日那個稚嫩的臉還似乎在眼前,以各種方式展示著我的過去。初一的我,剛剛踏入中學的大門,心中自然是無比的好奇和緊張。但是很快我認識了許多志...

寫越來越成熟的我的作文,寫一個越來越成熟的我的作文600字。 10

時間總是不動聲色地悄然而逝,我悄悄地來到了初二。已經習慣了日益緊張的學習生活,還是依舊稚嫩,我不知道。也許,我也在不動聲色中悄然長大了,有了自己的思想。昨日那個稚嫩的臉還似乎在眼前,以各種方式展示著我的過去。初一的我,剛剛踏入中學的大門,心中自然是無比的好奇和緊張。但是很快我認識了許多志趣相投的朋友...

作文,題目是我的妹妹,作文題目《我的妹妹》

企鵝變變變 最佳答案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今年xx歲,在上 她長著圓圓的小腦袋,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尖尖的鼻子下有一張有稜有角 能說會道的小嘴巴,兩個深深的小酒窩印在那張可愛的臉蛋上。家裡人都很寵她,特別是爸爸,每次見到妹妹,臉上就會露出笑容,妹妹算得上是爸爸的 開心果 但是她也很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