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文題目題目是我發現 並補充題目

時間 2021-07-23 22:08:44

1樓:使用者名稱用

我發現狗睡覺的本領

我家有一隻小狗,它睡覺時非常聰明,而且樣子很可愛。

有一次下午,它又睡著了,我發現它睡覺的樣子真可愛,它的眼眯成了一條線,嘴閉得緊緊的。但是它的耳朵卻貼在地上。為什麼呢?

我想了一會,還是想不明白,我就拿出我的法寶,那就是《十萬個為什麼》,原來狗就是怕獵人捉它,它一個耳朵趴下就能聽到很遠地方的聲音,就連走路聲它也能聽到,它這種做法是保護自己。

它真聰明,我喜歡它那可愛的樣子,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聰明狗,因為它有自我保護的能力。

2、我發現了團結就是力量

一個週末,我和大人們來到農村老家。吃完飯,我就在院子裡找樂子。我突然發現一隻螞蟻,對我剛剛掉在地上的半塊餅乾很感興趣。

它圍著那半片餅乾轉了又轉,好像在測量餅乾的周長;它又試著去抬那片餅乾,很顯然,這小小的餅乾對一隻螞蟻來說實在是太龐大了。沒辦法,只好掃興的離去。

按照兒歌裡唱的那樣,“偵察兵”肯定得回去搬“救兵”,果然,剛才螞蟻帶領著一個“螞蟻兵團”,浩浩蕩蕩地“殺”過來了。

它們好像很有計劃似的圍住了餅乾,分工明確,不大工夫,餅乾被螞蟻們“頂”起來了,緩緩地向蟻穴移動,看看這個陣勢:前面有“先鋒開路”,後面有“護衛保駕”,螞蟻們又一次取得了傳說中的勝利!

從這群螞蟻身上我體會到“團結就是力量”。

2樓:

可以寫題目。我發現了螞蟻的祕密。

寫一篇作文250字以上題目是我喜歡吃的薯條。 ?

3樓:丨誰是英雄丨

天下食品

bai非常多,每個人都有不du一樣的口味,zhi可我喜歡一種說不出

dao的味道。專這種味道很香

,而且屬是在肯德基賣出的,那就是“薯條”。

這天中午,我和爸爸去點餐,我連忙說來包“薯條”, 大的!爸爸說來一桶外帶全家桶,結完了帳。肯德基的姐姐說:“薯條”呀!要在過3分鐘,我說盡快吧!

外帶全家桶來了!爸爸媽媽連忙吃起來,我沒有吃起來。

我滿懷著好奇的心情等著我愛吃的“薯條”,哇!終於來了!我愛吃的“薯條”,“毫不自情”的吃起來。吃的很飽,嘴巴都是滿滿的“番茄醬”,用舌頭添乾淨,覺得真好吃呀!

寫一篇250字左右的作文 題目:原來____可以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快樂可以這樣

付出是一種快樂,收穫是一種快樂,在生活中快樂無處不在!拾金不昧也是一種快樂。

有一天,因為值日,所以我晚回家了。我在下樓時發現一個紅色錢包,心裡不禁一陣竊喜——沒想到天上還真有掉巨大餡餅的時候!我東張西望,見四下無人,便趕緊把錢包撿起來!

我開啟一看,裡面有一張嶄新的50元和20元錢。“呵!我不正好要一個悠悠球嘛?

就用這錢去買吧。”於是,我將錢包悄悄塞進自己的口袋。當我在小店裡快樂地挑選悠悠球時,彷彿感覺有一個正義的聲音在對我說:

“你不能拿別人的錢,你在快樂地挑選悠悠球,而失主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呢!快把錢包和錢一同去交給教導主任吧。”頓時,我明白了,別人的錢絕對不能拿,更不能用,應該還給失主。

想到這,我自責地低下了頭,臉紅得像蘋果一樣。我三步並作兩步向學校走去,在路上走著走著發現一位小姑娘臉色蒼白,一副心急如焚的樣子。我想失主就應該是她吧。

我走上前,拍拍她的肩膀說:“小姐姐,這是你掉的錢包吧!”“是啊是啊!

她激動地熱淚盈眶,握著我的手說:”謝謝你!小妹妹,你真是個拾金不昧的好孩子!

我們應該想你學習這種精神。我笑了,快樂的笑了!

快樂無處不在,幫助別人你會很快樂的。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沒有一干過這個怎麼搞

作文題目讓是胸懷。給我寫作文,作文題目讓是胸懷。給我寫一篇作文

冰攪骸堤 世界上最寬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人的心靈.題記 一個人的寬容市一種美德,一的人的胸懷是表現這個人品質的體現.你讀過 將相和 這篇文章嗎?你知道曹操 燒信 的故事嗎?兩者都體現了寬容.有人把寬容比作水 詩 火,然而,寬容更是一縷希望的陽光.人生漫長,一生中又有多少...

作文題目是 我的中國夢,怎麼寫,作文題是 我的中國夢,怎麼寫?

開學第一天,學校組織要求全體師生 開學第一課 看完開學第一課,我的眼淚都流下來了,當同學們都走出教室,我還沉浸在在其中。是啊,不管是明星還是平民百姓,都有自己的夢想。明白了他們成功的背後的艱辛和辛酸。網的創始人馬雲 試飛英雄 李中華 影視明星李冰冰 無臂鋼琴家劉偉 他們都登上了夢想的舞台,他們的成功...

作文的題目怎麼擬,寫作文,題目怎麼想?

諾爾爾 一般來說作文的話文體內容要符合你本次作文的主題,標題要是文章的眼睛,最好要有關鍵字,詞。可以寫完了文章再選標題的。 根據文章內容,並且呼應文章內容題目。或者可以寫有趣的與文章內容有關的可以吸引讀者的題目。寫一篇自我介紹的作文,題目怎麼擬,要新穎的 10 佳佳8023他 如果你是女生就用 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