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越來越成熟的我的作文,寫一個越來越成熟的我的作文600字。 10

時間 2021-06-21 00:12:32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總是不動聲色地悄然而逝,我悄悄地來到了初二。

已經習慣了日益緊張的學習生活,還是依舊稚嫩,我不知道。也許,我也在不動聲色中悄然長大了,有了自己的思想。

昨日那個稚嫩的臉還似乎在眼前,以各種方式展示著我的過去。初一的我,剛剛踏入中學的大門,心中自然是無比的好奇和緊張。但是很快我認識了許多志趣相投的朋友。

還未消逝的任性總會製造許多麻煩,經常吊兒郎當,卻從不擔心,下課就抓緊時間打鬧,總拿時間不等人當作幌子,週末裡要麼騎車去兜風,要麼和同學去踏青野炊。儼然一派無所謂的樣子,只知道盡情的玩,忘我的玩。

時光匆匆、匆匆的走,我上了二樓,成了初二學生。這下繁重的學業壓得我再也無法瘋玩,卻在潛意識裡更深刻知道了學習的重要性。從早到晚,我有做不完的作業,總是期待著星期天的到來,能夠舒舒服服地睡上一大覺,等到太陽爬進床頭才起來。

但是想到我還有大堆的作業沒有完成,我趕緊起來,投入到學習之中去。

我知道,上了初二之後,努力抓緊學習是一定要的,我時刻提醒著自己,青春年華不可虛度,“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一寸光陰一寸金”的告誡時時刻刻在我腦海出現。在學校的每一個日子,我都提醒著自己,少想玩,多學習。

如今的初二生活就要結束了,初三更需要一個冷靜、一個全新的我去迎接。

初二這一年,即將成為我的過去,回想這一年的生活,我學會了很多,與同學的相幫相助,與父母的溝通聯絡,讓我更加體會到了長大的魅力——那便是成熟。

上初二,我多了一份成熟,我不再貪玩,不再瘋狂,不再任性。這一份成熟,帶給我很多力量,這一份成熟,勝過所有。

我喜歡越來越成熟的我。

2樓:樹影搖曳丨

現在的我已經越來越成熟了,有時候在路過自己小時候玩耍過的地方時,總是忍不住回憶那是的場景,當時我的是那麼的開心、快樂,感覺才過去沒有多久一樣,我的臉上不自覺的就露出了微笑,走了過去,彷彿還能感受當時樹下的氣息。

想著以前和小夥伴們的開心時光,那時候的我們都有自己的小小夢想,總是不斷地努力著是實現,感受著自己在這裡留下的每一個痕跡,雖然已經不在了,但是它依舊存在於我們的記憶中,大樹和以前的大樹相比長大了不少,我與童年的時光也慢慢變得遙遠了。

我漫不經心的走在道路上,內心充滿了空虛,臉上也沒有了以前的笑容,我已經長大了,不再是個小孩子了。

現在我已經是個初中生,隨著自己越來越成熟,我的煩惱越來越多,沒有了青澀的面容,換上了新的面容去面對未來。

成熟的代價總是代表著無數的挫折不斷湧來,學習的壓力不斷增大,我本來就不是特別聰明的人,只能不斷的努力,才能看到成功的希望。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不再害怕一個人走夜路了;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學會了偽裝自己;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不再動不動的哭泣了。

我開始不斷的向自己發出挑戰,戰勝自己內心的恐懼,給自己安全感。

我已經越來越成熟了,我要不斷的去改變自己,適應未來的新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ngoing first session o

作文《越來越 的我》600字,半命題,求現寫

4樓:匿名使用者

越來越努力的我

——題記

之後就被老師罰跑了二十圈!唉!當時!我可累可累的跑完了!但是!我因為慢慢的就不好好練了!就被老師淘汰了!!

之後,就在這個暑假!我是一天都沒休息!每天早晨六點多起床六點半必須到校開始訓練!

就在今年的七月十九號我們迎來了暑期的第一場比賽!是團體賽,是有男生四個加女生四個的比賽,跟其他學校必賽,去年我們學校第一!我們學校已經連續好幾屆都是第一名了!

而這一次!我很遺憾這一次沒有被選上去比賽!但是我去看別去比賽了!

都很棒!這次我估計!我們學校這一次應該還是第一,因為有三項專案都有第一的!

就最後一項長跑的沒有第一的,但是前三項加的分數也是非常的多!不亞於最後一項長跑,所以,這一次我有預感還是第一,在暑假中,我每天都是不間斷的跑步跑步!都是長跑1500,還有的時候跑3000,還有一次跑了5000米,中間都沒有歇息,都是一口氣跑下來的!

因為我馬上就要參加九運會了!那是濮陽的大型運隊會!這個運動會是四年才舉行一次的和奧運會一樣只不過不是各國的運動員來比賽!

是各個學校和成年人的比賽!而這次我有幸被選上參加比賽!!

:“馬上就到我了!我好緊張!

”:“你不要緊張!你只要跑出出自己的成績就行了!

不用管什麼名次”老師說,我聽了之後!心情就稍微放鬆了一下!對!

我一定要跑出自己的成績!我不管什麼名次了!我只要跑出自己的成績就行!

我一定要加油!!

我還有最後一場比賽!就是在開學之後十月十一十二十三這三天我們比賽!所以我會努力的!!

求一篇為600字的作文,題目是我越來越_______的人

5樓:摩爾莊園

我越來越_______的人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很多人,很多事,很多東西......人也越來越煩惱!我真的好希

望自己還是個小小孩,一個躺在媽媽懷裡的小小孩,一個不知道傷心難過的小小孩,一個不知道心煩意亂的小小孩!

不願意聞到心酸的味道,不願意聽到心碎的聲音,不願意嘗試眼淚的的鹹辣......即使所有的人都認為我是一個軟弱的人,是一個沒用的人,也無所謂,因為我真的不願意親身感受心酸,心碎,鹹辣......

但我知道,現實是躲避不了的,因為我活著,我生活在這個平凡的人間!

我已越來越成熟,寫文章也越來越有成熟的味道,這就是生活吧!我生活著,併成熟著......這是我的人生,每個人的人生路程!

有委屈,我不會倒在媽媽的懷裡哭泣,不會跟媽媽要幾粒糖就不哭泣的,我已學會用大腦思考,用手中的筆記錄著......紙上也是我的淚!筆也知道我的心,可你.....卻還是不懂!

我用我的心記錄著成長的快樂與憂傷,我把我的淚封閉在紙裡,我把我的愛寫進心底的最深處.原來成長就是心的思緒在越來越多!!!

我成長著,併成熟著......

十七八歲我多了一份成熟600字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十七八歲我多了一份成熟

輕輕翻閱日曆,數數大樹的年輪,時間就這樣悄然而去。

時間可以用很多的形容詞形容。

小學時學過:“光陰似箭,時光一去不返回。”現在知道,時間是強大的癒合劑,即使經歷了再大的創傷,在它的磨練下,都將平息。

看以前的作文,會笑的淚都流出來,把“媽媽”寫成“好好”,把“已經”寫成“巳經”這是不是長大了?

有時候,聽媽媽的噴嚏聲,我會趕緊提醒她吃藥。

有時候,我放下手中的筆想偷懶去打籃球時,略一思考,又重新握起筆頭,埋頭學習。

有時候,我望著窗外嬉戲的兒童笑笑,然後又低頭看書。

有時候,我會很開心,不是得到媽媽的零花錢。而是自己的作文得了獎學金!

和樹一樣,成長總會在你的身邊留下印記和蹤影,只是那增長的年輪和日漸茂密高大的枝葉和樹幹,在我眼裡會演成為另一種姿態。

忍住眼淚不哭,做題做到12點,輸了就認輸,接受懲罰,還是更喜歡先做完作業再上網,我怎麼可能相信網友去和他見面……

如果把十八的我歸於成熟,那我的第十八個青春歲月將被視為少了一份幼稚,少了一份盲從,少了一份偏激,少了一份幻想,少了一份……

那麼多的失去,換來更多的擁有,我會被誇獎,聰明瞭,懂事了,長高了,有志向了……

我還需要從時間那裡換取更多的成熟!

如果把十八的我歸於成熟,那我的第十八個青春歲月將被視為少了一份幼稚,少了一份盲從,少了一份偏激,少了一份幻想,少了一份…… 那麼多的失去,換來更多的擁有,我會被...

歲月匆匆,十八歲的我已走進花一樣的季節,就在由少年走向青年的門檻上,清點行囊,會發現自己多了一份成熟。十八歲,我少了一分幼稚。回想起年少時,我還會不禁嘴角上揚...

寫《我多了一分成熟》600字作文(詩歌不少於20行)

7樓:小傻呆呆

時間過得飛快,在不知不覺間,我已經十四歲了.與以前那個幼稚、莽撞的我比起來,或許多了許多東西吧!遇事能仔細思考;對自己做的事有責任感;比以前變得勇敢些了.

我或許長大了吧,已經逐漸邁向成熟了.

飯吃完了,會自覺地收拾碗筷了;房間亂了,會自己整理了……這些可能是成熟的小標誌吧,但是我最驚訝的,是自己處事的方式.

在路上遇到一個被車撞得漏水的消防栓.如果是以前,可能就衝上去玩玩水,洗完手就走吧.但是,如今的我卻有一個以前從未有過的念頭萌發了:我要處理這件事!

於是,我去向路人尋求幫助,希望能夠找來修消防栓的人.但是路人只是冷眼**.向附近的報案求助,他們也只是說“不關我的事”之類的話.

我感到有些絕望,但並沒有放棄!拿出手機撥打了水利局的**,然後又打了幾個朋友的**,讓他們帶水桶和能夠盛水的器具下來.

夥伴們也很有責任心,見到了消防栓在不停的漏水就明白了要幹什麼了!我們都拿起能盛水的東西,開始為了這份珍貴的資源而“工作”了.

在不停裝水的同時,也在等著水利局派來的人.烈日下,我們都汗流浹背,與我同齡的夥伴都在靜靜地裝著水.我感到有些不適應——以前我們不管做什麼都總是“嘰嘰喳喳”地講個不停,如今卻在專心致志地做一件事!

終於,水利局的人來了,但他只是看了看,就說:“這不屬於我們的工作範圍,你找別人吧.”說罷就大步流星地走了.

我又跑去找附近小區的管理人,他們只是重複著那句不負責任的話:“不關我們的事”.我毫不猶豫的拿出手機,撥打了110.

打完後我又讓自己驚訝——以前的我肯定不敢打,如今卻毫不猶豫的打了!

我與夥伴們又繼續裝水,聽著周圍人的譏諷,我沒有去反駁,沒有感到委屈.只是一邊專心裝水,一邊等待著警察.這又使我感覺到了我的變化,要是以前早就衝上去反駁了!

警察來了,但卻並沒有為這個漏水的消防栓做什麼,問我們看到關於撞到消防栓的人

的一些資訊就走了.我愣住了,還以為自己把這件事處理好了,到頭來只是白搭.

人群中有幾個人擠到我們旁邊,手裡都拿這些工具.讓我們讓開後他們就開始修理消防栓了.人群中也有熱心人啊!

望著在陽光下顯得格外耀眼的那十幾桶水,心中有種莫名的興奮、成就感!

這是,一隻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我回頭看,是爸爸!他笑著對我說:“小子,長大了!”我也笑著,與朋友們一起笑著!

我或許長大了!有了比以前更有進步的地方!我多了一份成熟——或許只是父親的話讓我有這種感覺,但從這件事中,我自己也感受到了:

自己正向著長達邁著腳步.十四歲的我,多了一份成熟.

越來越成熟的我作文,越來越成熟的我作文600字

小白在奮鬥 時間總是不動聲色地悄然而逝,我悄悄地來到了初二。已經習慣了日益緊張的學習生活,還是依舊稚嫩,我不知道。也許,我也在不動聲色中悄然長大了,有了自己的思想。昨日那個稚嫩的臉還似乎在眼前,以各種方式展示著我的過去。初一的我,剛剛踏入中學的大門,心中自然是無比的好奇和緊張。但是很快我認識了許多志...

我作文題目是越來越成熟的我。我先寫的以前的自己多麼幼稚在寫現

舟 可以寫發生的一件事,通過這件事自己明白了什麼,越來越成熟。感覺單寫以前怎樣幼稚,然後現在怎麼成熟,缺少內容。寫一個越來越成熟的我的作文600字。10 時間總是不動聲色地悄然而逝,我悄悄地來到了初二。已經習慣了日益緊張的學習生活,還是依舊稚嫩,我不知道。也許,我也在不動聲色中悄然長大了,有了自己的...

寫關於農村的作文,寫乙個關於農村的作文

捕魚之夜 青龍職中 卓永齊 夏天的夜非常美麗,寧靜。密布的星雲像小孩子的眼,一眨一眨的,有時還會看到流星,拖著長長的尾巴,一晃就消失了。這時候,大人們大都到河堤上去閒談乘涼,小人們則在月光下玩著感興趣的遊戲,而我有我的樂事 和哥哥劃著小船到小河裡捕魚。河中有個小島,小島上種有莊稼,是我們隊上的人開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