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作文怎麼寫,我的媽媽的作文怎麼寫

時間 2023-04-15 20: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在一所醫院當醫生。她高等個子長著一頭烏黑的短髮。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粱上掛著一副眼鏡。

媽媽最喜歡幫助別人,只要一接**,她就會馬上出去給病人看病,開始她的工作。你知道我媽媽為什麼喜歡幫助別人嗎?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原來,我的姥爺、姥姥都是有病人,病人是需要人們幫助的,所以,媽媽一接到病人的**,馬上找車到現場,不誤一分一妙,如果有的病人發脾氣,但媽媽還是耐心的講解**方法。這是一件很辛苦的工作噢。但是,由於媽媽的努力,找她的病人就越來越多啦!

我也在媽媽的行為上學到了做人的道德,從小事做起,幫助別人。

媽媽可疼我了!記得我五歲那年發熱,在往院的十多天裡,媽媽總是幫我打飯,喂我喝水。晚上經常坐在我身旁幫我翻身。

她還經常扶摸著我的頭,關心地說:「月月,你是乙個堅強的孩子,你要挺住。」她還給我講故事,和我下棋,讓我分散精力,減輕痛苦。

每當這時候我總會流出一行熱淚。

我的媽媽很勤勞。每天天沒亮就起來為我和爸爸煮早餐。幾乎所有的家務都是她做的。除了上班以外都可以看到她忙碌的身影。

媽媽不但勤勞而且很關心我的學習。她經常幫我檢查作業,有錯的時候很耐心地給我講解。沒有學習用具的時候她總是想盡辦法幫我找到,記得有一次我對媽媽說:

「我需要一支紅筆來改作業,你能幫我找一支嗎?」我的媽媽馬上答應,不久果然給我帶來了一支紅筆。

我覺得當媽媽的女兒真幸福!

有點多 盡量寫吧。

2樓:魅力※紫水晶

第一自然段,先寫外貌,最後一句寫她的性格,比如她樂於助人。

第二自然段,圍繞性格寫一兩件事,一定要挨題。

第三自然段,總寫,如我愛我的媽媽。

不要抄別人的哦,因為天下你媽媽是不會有第二個的。

我的媽媽的作文怎麼寫

我的媽媽的作文怎麼寫

我的媽媽這篇作文怎麼寫,我的媽媽這篇作文怎麼寫100字

微 學生了。我彷彿突然間長大,不知是在高一這個炎熱的暑假,還是高二開學時老師那番語重心長的講述的時刻。我覺得高一時期荒廢時間的行為是多麼可恥,我曾經是那麼的自以為是卻原來是那般的不知天高地厚,時間並不像原來認為的那樣長著呢,我浪費不起。我是高二的學生了。我懂得了珍惜,我懂得了老師傳授知識時充滿著殷切...

作文的題目是 我的媽媽怎麼寫,我的媽媽作文300個字怎麼寫?

使用者名稱用 我最尊敬的人是我的媽媽,我最愛的人也是媽媽,是媽媽給予我生命,教給我做人的道理,媽媽把無私的愛都給了我,讓我茁壯成長。我媽媽長著一頭濃密的長髮,圓圓的臉,我媽媽的臉像一個紅蘋果。彎彎的眉毛,明亮的眼睛,紅紅的嘴脣,中等身材,很苗條,我媽媽大約三十來歲,戴著一副金絲眼鏡。我媽媽長得非常漂...

寫我讚美媽媽的作文,寫一篇讚美媽媽的作文

手機使用者 鼎,你知道對於單親家庭來說是多麼打擊的事嗎?寫一篇讚美媽媽的作文 巫婆天靈靈 以書信格式,寫下你想對媽媽說的話 以詩歌的形式 親愛的媽媽 您好 馬上就要迎來一個美麗而神聖的節日 母親節,也許你並不知道,但我仍想以愛的名義對您說一聲 媽媽,節日快樂 我也開啟封塵已久的心門,有些話想對您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