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搭燒烤爐方法,,燒烤爐怎麼製作

時間 2023-04-15 19:54: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準備:

1個約30加侖容積的鋁質桶 2個50厘公尺的金屬燒烤架 1個金屬燒烤溫度計 4個60厘公尺不鏽鋼穿杆 1個金屬水盆 1個電鑽和3/8英吋的鑽頭。

1、鑽洞。在離桶底部上方60厘公尺的地方,鑽四個間隔距離等值的洞;另外在桶蓋子上也打四個洞,它們是用作空氣流通的。接下來,在距離底部30厘公尺的地方鑽四個眼,如果把桶的周長看作乙個鐘錶的話,那麼其中兩個眼是在1點和5點的位置,另外兩個眼是在7點和11點的位置。

接下來,在這4個眼的水平位置上上公升20厘公尺,以同樣的方式再鑽四個眼。現在你正在創造乙個三層結構的燒烤爐:下面一層用來放煤和木炭,中間一層放水盆,最上面一層放肉。

最後在桶中間鑽乙個洞,用於溫度計的插放。

2、支起燒烤架。

將第乙個燒烤架傾斜著進入桶內,接下來,將兩根不鏽鋼穿杆從第二層的四個洞中穿插過去,然後將金屬水盆放在上面。水盆不但可以增加燒烤爐裡的水分,而且可以接住上面掉下來的油。然後,將剩下的兩根穿杆從最上層的四個眼中穿插過去,然後放最後一層燒烤架。

3、觀測溫度。

在桶中間的那個眼中插入溫度計。理想的溫度一般都在200到300度,所以對溫度的控制非常關鍵。「空氣流通得越快,火的溫度也就越高」,克里斯說,「空氣流通對燒烤來說至關重要」。

他建議,在溫度過高的時候,用塞子堵住空氣流通的孔,在溫度降低以後,再把塞子拔掉。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個燒烤爐最好,現在**便宜的應該在100-150元元,土產店就有。我在百安居買了個199元。

如果非要自己用土辦法的話,準備的東西:兩層鋼絲網一層是放肉的,另一層是放碳的,肉和碳的距離控制在15-20cm即可,底層的鋼絲網距地面10-15cm即可;還有要準備扇子便於「煽風點火」。如何搭設用石頭、磚頭都可。

其它準備材料,木炭、引燃的材料(有固體酒精、助燃碳等等)、報紙若干;鐵釺子、托盤、最好準備把生食刀,2把小刷子,再準備些啤酒,將啤酒淋在烤肉上別有風味,如果不喜歡啤酒的話,用刷子刷點花生油上去也利於燒烤。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野炊那種是吧,先圍一圈石頭,留幾個口,然後在上面加鐵枝做成網狀,再然建起來高約二三十厘公尺,反正就是兩層的樣子,然後木炭放鐵枝上面,然後在下面一層放火就行了。

燒烤爐怎麼製作?

4樓:匿名使用者

1、自製燒烤爐的材料準備:

一、1個約30公升左右容積的鋁質桶。

二、2個50厘公尺的金屬燒烤架。

三、1個金屬燒烤溫度計。

四、4個60厘公尺不鏽鋼穿杆。

五、1個金屬水盆。

六、1個電鑽和3/8英吋的鑽頭。

自製燒烤爐的製作步驟:

1、支起燒烤架,將第乙個燒烤架傾斜著進入桶內,接下來,將兩根不鏽鋼穿杆從第二層的四個洞中穿插過去,然後將金屬水盆放在上面,水盆不但可以增加燒烤爐裡的水分,而且可以接住上面掉下來的油,然後將剩下的兩根穿杆從最上層的四個眼中穿插過去,然後放最後一層燒烤架。

2、鑽孔洞,在離桶底部上方60厘公尺的地方,鑽四個間隔距離等值的洞,另外在桶蓋子上也打四個洞,它們是用作空氣流通的,接下來在距離底部30厘公尺的地方鑽四個眼,如果把桶的周長看作乙個鐘錶的話,那麼其中兩個眼是在1點和5點的位置,另外兩個眼是在7點和11點的位置。

3、下來在這4個眼的水平位置上上公升20厘公尺,以同樣的方式再鑽四個眼,所製作的是乙個三層結構的燒烤爐:下面一層用來放煤和木炭,中間一層放水盆,最上面一層放肉,最後在桶中間鑽乙個洞,用於溫度計的插放。

4、觀測溫度,在桶中間的那個眼中插入溫度計,理想的溫度一般都在200到300度,所以對溫度的控制非常關鍵,「空氣流通得越快,火的溫度也就越高」,「空氣流通對燒烤來說至關重要」,所以在溫度過高的時候,用塞子堵住空氣流通的孔,在溫度降低以後,再把塞子拔掉。

5樓:摩翠歡

燒烤爐不用再買了,教你這樣製作,用起來真方便。

在野外,沒有燒烤爐怎麼生火燒烤,戶外燒烤爐怎麼生火

你這傢伙,我都不想說你了 不過你應該是城市裡長大的吧 在野外沒有燒烤爐就直接用石頭砌個擋風的洞啊,就像圍籬笆那樣 要砌大個點 四個麵中最好有一面是靠著土的,那樣比較穩 還要不要教你怎麼生火啊?記得要在生火的地面放些易點燃的乾草,炭放上面,用點燃的紙間接點草,在炭燒紅之前乾草絕對不能少,只要把炭燒紅了...

燒烤爐子該怎麼做,自制燒烤爐的做法步驟圖,自制燒烤爐怎麼做好吃

儒雅的妹妹 答 根據烤串的大小來定爐子的寬窄,可以到批發市場買,寬在7釐米左右,長160釐米,可以2個人同時烤,高是30釐米,比較顯眼,惹人注意,爐深8釐米,我認為這是最標準的,太深烤出來的串顏色黑,太淺容易燒焦。當然還要留出長40釐米,寬20釐米的地方用來烤雞者海鮮, 就是一個鐵盒子,裡面加一層鐵...

做燒烤用什麼燒烤爐好一點,為什麼

小小龍蝦 如果是開燒烤店可以用 無煙自動電烤爐 它不需要做排煙通風工程 省去了很多工序,而且現在很多地方都不讓用木炭的,自動燒烤爐用起來也簡單時尚,可以給客戶留下很時尚的印象,北京食之秀 自動燒烤爐的可以看下 眾語世佳 燒烤爐無非就是一個燒烤工具,沒有好壞之分,但是不建議用木炭燒烤爐,現在查環保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