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地基填滿泥後多久能蓋房子

時間 2021-05-26 01:57:47

1樓:東郎才俊

要等填好的地基堅固以後,需要壓實,自然壓實很慢,機器夯實快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需要28天。

打好地基後還要做基礎。這些完善的過程最少需要28天。

基礎:老話說的下「地基」就是專業上說的基礎了。概念:

指建築底部與地基接觸的承重構件,它的作用是把建築上部的荷載傳給地基。因此地基必須堅固、穩定而可靠。 工程結構物地面以下的部分結構構件,用來將上部結構荷載傳給地基,是房屋、橋梁、碼頭及其他構築物的重要組成部分。

粗淺的理解就是埋在地下的非建築主體(如地車庫、人防工程等)部分的結構

地基:是指承載建築物壓力的建築物以下的部分(如墊層以下的土,非專業的可以理解為基礎以下的部分)。概念:

地基是指建築物下面支承基礎的土體或岩體。作為建築地基的土層分為岩石、碎石土、砂土、粉土、黏性土和人工填土。地基有天然地基和人工地基兩類。

天然地基是不需要人加固的天然土層。人工地基需要人加固處理,常見有石屑墊層、砂墊層、混合灰土回填再夯實等。具體說就是基礎在上(人工建造),地基在下。

我家要蓋房,可是要蓋房的地方,原來是乙個三公尺深的坑,現在已經填好了,那麼怎樣打地基才能是房子更牢靠

3樓:築巢者

簡單的方法bai是打樁。現在有一種叫du做水泥土攪拌樁,價zhi格便宜又實用dao。在所有內

的承重牆基礎下

容按不同的密度(指樁排列的數量打樁人會計算排列多少合適)排樁,打好後你可以做任何形式的基礎。樁不用太深,到持力層即可,樁機上有壓力表,可以控制深度。我計算過,這樣的地基處理方法要比其他形式省錢,且節省工期。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資金充bai

裕噶,就

du使用建華管樁,中國zhi名標廣東省著dao名商標。為什麼要回使用管樁呢,是因為答你如果使用鑽樁的話,到3公尺下的時候,會崩塌的,上面的泥土鬆散就會導致這樣的結果,如果使用管樁就好啦,現在我們這邊比較有錢都會使用,好處很多例如:可靠性高,方便(不用現場混合混凝土)、工期短,不用費神進材料。

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