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有哪些阿彌陀佛的道場 國內有哪些阿彌陀佛的道場

時間 2022-11-27 18:45:05

1樓:夢裡蓮花開放

淨土宗崇拜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道場很多,這裡談談淨土宗三個祖庭。一是廬山東林寺,這是東晉慧遠在此結蓮社發願往生淨土,這是中國淨土宗開端。二是山西交城玄中寺,這是曇鸞,道綽,善導居住過的寺廟。

三是蘇州靈巖山上的靈巖寺,這是淨土宗第13祖印光大師居住的寺廟。

2樓:網友

阿彌陀佛法界藏身,無處不在,無時不在,時時處處皆是道場!但是,霧中山乃彌陀道場的說法從明代就有記載。霧中山是我國古代四川至印度古道上的一座佛教勝地,原名大光明山,又名天誠山、霧山,位於大邑縣城北霧山鄉境內,距縣城25公里、成都80公里。

阿彌陀佛(梵語:अमamitābha,又名無量佛、無量光佛)是西方極樂世界的教主,是漢傳佛教中的信仰主流之一。據《大乘佛經》載,阿彌陀佛在過去久遠劫時曾立大願,建立西方淨土,廣度無邊眾生,成就無量莊嚴功德,為大乘佛教所廣為崇敬和弘揚。

在大乘佛教初期發展時,阿彌陀佛與東方妙喜國土的阿閦佛有同等地位。

3樓:匿名使用者

阿彌陀佛的道場只有乙個在霧中山,霧中山是古佛彌陀的道場,其寺廟始建於東漢明帝永平十六年(公元73年),僅晚於京城洛陽的我國第一座佛教寺廟。

國內有哪些阿彌陀佛的道場? 10

4樓:你的合夥人

阿彌陀佛的道場只有乙個在霧中山,霧中山是古佛彌陀的道場,其寺廟始建於東漢明帝永平十六年(公元73年),僅晚於京城洛陽的我國第一座佛教寺廟白馬寺六年。

是我國古代四川至印度古道上(南絲綢之路)的一座佛教勝地,原名大光明山,又名天誠山、霧山,位於大邑縣城北霧山鄉境內,距縣城25公里、成都80公里。東連青龍,南接大坪,西鄰瓦窯(即白虎山),北界龍窩,主峰海拔1638公尺。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佛教四大道場,即通常所說的中國佛教四大名山。道場是佛教術語,指佛祖或菩薩顯靈說法的場所。中國佛教除敬奉西方佛祖如來之外,還特別敬奉他的四個東來使者,也就是四大菩薩,因此,分別在五台山、普陀山、峨眉山、九華山為他們各建立了乙個道場。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念佛堂的地方就是阿彌陀佛的道場,比如北京的居士林,美國的萬佛城。

阿彌陀佛的化身無量無邊。

7樓:泥頌

有念佛堂的地方就是阿彌陀佛的道場。

到處都有彌陀道場。

淨空學會更是遍及全世界。

東天目山以前有123人念佛 這123個人都往生了現在又有居士發心 重新建立 十分如法 十分殊勝。

8樓:匿名使用者

到海南島那邊的三亞去,你就能哦彌陀佛哦了,那裡有觀音菩薩像,很多人都會在那裡,記得加分。

9樓:匿名使用者

非要算道場的話,是寺院都是。因為現在要想成佛都需先到西方極樂世界才行。

阿彌陀佛的道場在**?

10樓:潛川如斯

阿彌陀佛的道場在西方極樂世界,並未在我們地球顯化道場。淨土宗祖庭則有江西廬山東林寺和陝西西安香積寺。

11樓:夢裡蓮花開放

阿彌陀佛是西方極樂世界教主,是淨土宗崇拜的物件。阿彌陀佛住在西方極樂淨土。中國淨土宗道場主要有三個,乙個是廬山東林寺,二是山西交城玄中寺,三是蘇州靈巖山上的靈巖寺。

12樓:帳號已登出

在西方極樂世界。不過心中有佛**都是道場。

阿彌陀佛的道場在哪兒

13樓:444面看

淨是空話的道場,屬於相似佛法,更是附佛魔道!本師釋迦牟尼佛經卷所在之地,皆是佛陀道場!拿魔本師釋迦牟尼佛、拿魔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阿彌陀佛的道場在**

阿彌陀佛在哪個道場

14樓:匿名使用者

阿彌陀佛成佛已10劫。(一劫的時間是乙個宇宙誕生到毀滅的時間)

所以阿彌陀佛的道場早已毀滅,但有乙個永恆的「道場」,即西方極樂世界!

15樓:匿名使用者

阿彌陀佛遍法界,盡虛空任何道場。

國內有哪些名字但是不錯的大學,國內有哪些名字 野雞 但是不錯的大學?

我個人認為北京電子科技學院這所學校不錯。北京電子科技學院是乙個各級黨政機關資訊保安 自動化培訓的高等學校。這所大學附屬於中國共產黨辦公廳。北京電子科技學院和 辦公廳電子科技研究所,稱為 電力研究所和電力研究所,是唯一直屬的 委員會辦公廳中國共產黨,有密碼,密碼,通訊 資訊保安 辦公自動化等專業,教學...

問下國內有哪些有名的健身房,國內有哪些有名的健身房

zyx栗子 您好,一般來說不存在什麼特別有名的健身房,而是因為它的健身教練特別有名。好像是綜藝節目裡面就有那種特別有名的健身教練,他們的方法好像還不錯。 劇菁英 現在全國國內健身房真的是太多啦!比如說動嵐健身就是乙個全國連鎖店。在全國各個城市裡,大部分都是由這個動嵐健身的,你可以看一下。 籃球部落隊...

國內有什麼質量好衣服的品牌,國內有哪些衣服品牌??

沾醬的牛仔褲,網上能淘到李維斯的 褲子,很便宜。裂帛的衣服不錯,不過都是女生的。現在其實都不分什麼過內外,國外的牌子大多也是中國產的。壞也差不多都是分錢分貨。國內有哪些衣服品牌?有阿迪達斯,耐克,太平鳥,柒牌,傑克瓊斯,真維斯等都是比較出名的服裝品牌。一 阿迪達斯是一家專門從事運動服裝的公司,最早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