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軒出演新劇,他是不是電視劇集質量保證呢?

時間 2022-11-27 18:40:13

1樓:淺溪清兮

黃軒一直以來都是演技保證,但還沒能達到電視劇集保證的高度。

電影和電視劇集的受眾是有差別的,很多演員電影咖位高,但演電視劇集效果並不理想,比如湯唯《大明風華》、倪妮《凰權》,觀眾不買賬,收視並不比孫儷、楊冪、趙麗穎等花旦好, 因為電視劇集受眾大部分是固定的,喜歡看熟悉的演員,而電影咖不佔優勢。相反孫儷等轉戰大熒幕就不如湯唯、黃軒他們了,資源和票房號召力有限。

說起電視劇集質量保證男演員會想到靳東、胡歌、張嘉譯等,女演員孫儷、趙麗穎、楊冪等,都是有多部一番大爆劇加持的。總的來說,黃軒演技在同期小生裡算佼佼者了,但是缺乏自己的代表作,雖然近期電視劇集水花一般,但勝在演技穩定受業內認可,如果好好挑挑本子,合作靠譜的演員,相信也會早日高階的!

2樓:娛宙之大

黃軒出演新劇,他是演技保證,之前演的劇也能收穫好評,但不能說他是電視劇集質量的保證,因為一部電視劇集的***壞與劇本以及搭檔的演員有關。如果劇本不行,搭檔的演員不行,黃軒力挽狂瀾的概率很小。

3樓:網友

黃軒出演新劇,我覺得他就是電視劇集質量保證,因為作為主角來說,黃軒的演技也是得到大家認可的,我還是非常相信他的。

4樓:億洋今天學習了嗎

黃軒的演技肯定會是一如既往的穩定,但是一部戲只靠乙個男演員是撐不住的,其他演員的演技也得說的過去才行。

安以軒拍過哪些電視劇集,黃軒拍過哪些電視劇集

2000年 橘子醬男孩 客串 2002年 天下無雙 客串 2003年 麻辣高校生 飾演 琦琦 歐沛琦 2003年 藍星 又名 真情檔案之緣來就是你 飾演 藍星2003年 台灣靈異事件 真假仙單元 飾演 特異功能女警察2003年 麻辣鮮師 飾演 唐可伶 2003年 王牌天使 又名 天使人間道 飾演 康...

竇驍都出演過哪些電視劇集,竇驍他還演過什麼電視劇集或者電影

提取碼 ykb8 2010年播出的 山楂樹之戀 飾演長相英俊 笑靨親切的孫建新 2011年播出的 秋之白華 飾演才識淵博且富有理想瞿秋白 2011年播出的 賽車傳奇 飾演年少輕狂且恃才自傲的天才賽車手葉浩城 2011年播出的 金陵十三釵 飾演 一看大白牙就認識 的教導隊戰士 2011年播出的 傾城之...

電視劇集《李衛當官》豆瓣評分7 4,這個分數是不是有點虛高了

掙扎偏執 說實話我個人覺得這部電影還可以的。看過李衛當官的人就知道裡面有一些小人物。都是小有名氣的演員。因為這部劇耗資非常的大,剛開始的時候都說這部劇評分會很高。李衛當官一共有兩部。第一部的話合作物件是徐崢,第二部的話合作物件是孫菲菲。我個人覺得還是第一部好看。重要的演員是李衛,嶽思盈,李衛的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