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有哪些值得旅遊的地方?

時間 2022-11-30 04:05:07

1樓:小虎學姐

1、麗江:以平民化、世俗化的百姓古雅民居為主體的「建築群」型別的世界文化遺產。

2、鼓浪嶼:鼓浪嶼有許多幽谷和峭崖,沙灘、礁石、峭壁、岩峰,外形奇麗俊秀。

3、天涯海角:天涯海角既可避寒又休閒享受,適宜熱戀中的情侶;也是節假日旅行的大熱之選。

4、九寨溝:被譽為「童話世界九寨溝的高峰」、彩林、翠海、疊瀑和藏情被稱為「五絕」。

5、桂林山水:以奇特的喀斯特地貌成為舉世聞名的旅遊勝地。

6、長城:長城是「上下兩千年,縱橫十萬里」的偉大工程奇蹟。

7、「上有天堂,下有蘇杭。」而杭州的天堂地位,多半是由於西湖。

8、故宮:是中國乃至世界儲存最完整的木製古建築之一。

9、泰山:乃五岳之首,有天下第一山的稱號。

10、張家界:其主要景點有國家森林公園、天門洞玻璃棧道、寶峰湖等著名景點。

2樓:波波旅遊

九寨溝 水的魅力這裡可以深刻體會。

西安 文化底蘊深厚,景點眾多,交通方便成都 經濟實惠 各種火鍋任你選。

海南 海邊度假勝地,穿上花襯衫,拖鞋,喝著椰汁,海邊浪浪,真心愜意。

蘇杭 盡顯江南的婉約之美。

張家界 景色優美 一山還比一山俊。

太多了,數不完。

國內有哪些地方適合人旅遊,國內有哪些地方適合一個人旅遊?

首選,不推薦北上廣和江浙地區,前三個不算旅遊城市,北京現在天氣還算可以,但是乾燥風沙大,旅行不太適合,上海迪士尼建議9月之後再去,現在去,純粹看人頭,廣州如果不是很熟悉的話也比較麻煩,唯一推薦娛樂的地方就是長隆了,想吃到地道的廣東美食還是請專業認識帶領吧,畢竟我在廣州待了四年才敢講可以找到大部分覺得...

國內有哪些沿海旅遊景點,國內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旅遊景點?

去青島很適合.很美.經濟又便宜.我從長沙去的.乙個人去的,包吃住4天花了近1500元.青島一下火車往東走五分鐘就看到大海了.感覺太好了.可坐在海邊吃海鮮.太享受了.作為2008年奧運會帆船比賽的舉辦城市.城市個性突出 山海優美 環境整潔 功能完善 生活舒適的人居環境。被評為國家衛生城市 中國優秀旅遊...

國內有哪些海邊旅遊點值得一去,國內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旅遊景點?

小菜哦 首先介紹的是西沙群島,西沙群島是南海的四大諸島之一,也是中國南海陸地面積最大的島嶼,西沙群島一半是海水,一半是魚是一個五星級的旅遊勝地,西沙群島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領土不可侵犯,它有著大大小小的珊瑚島,海水非常的純淨,沙灘上的沙子也非常的細膩,可以說是適合老人小孩情侶的旅遊勝地啊!其次是海驢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