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四川師範大學英華美學院位址在那裡?

時間 2022-11-30 04:00:06

1樓:飛舞月光

就在川師本部,四川省錦江區靜安路5號,教學樓好像在南洋體育館那邊,學生住在聚賢樓。川師的官方**上都是介紹他的正規學院,當然不會介紹這種掛牌的二級學院。到英華美從南門和北門都可以進。

至於坐幾路公交車,那就要看你從哪個方向來。你說了你的方向,我再補充吧。另外我個人覺得英華美並不是很好,我乙個同學以前幫過他們招生,他對那個學院是相當的不滿意,所以還是慎重考慮吧。

2樓:來自萬芳亭歡呼雀躍的菠蘿蜜

呵呵,我就是川師本部的哈。

1、川師的官方**只介紹正規的學院,英華美學院的確是在川師本部,在南洋那邊,和服裝學院挺近的哈,住宿在聚賢樓,不過住宿條件一般哈!

2、很多車都可以到川師本部哈,如下:(336、56、38、332、40、533)到南大門,(79、12、41、218、313、521、541)到北大門,兩個校門都可以進的哈,看你從哪個方向來了。

3、這個學院一般,我們部門的乙個幹事就是這個學院的,如果你要去留學的,倒還不錯哈!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哈!

3樓:豆豆

這個學院在新都哈,好像是在山岔口還是三岔鎮哦。

反正就是在火車北站搭九路公交公交可以到。

這個學院是屬於川師大的掛牌學院哈,不是很好,川師大就是到處給人家掛牌,收管理費···教學上一點都不管,只是你畢業拿的畢業證是川師大發,但是是要註明是英華美學院的哈,這個企業辦學,只是掛川師大的牌,收費什麼的得不到川師大的任何補助,幾乎就是靠學生養學校哈。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這個學院的,以前是在新都的三河鎮,搬來本部已經一年了。到川師本部的車都可以到,到南門的有38,56,343,533,336,到北門的有12,521,332等等,太多了也說不過來,但是走北門你要進很多哈。這個學院也就一般哈,成績好的話也不會讀這個學院了,成績一般也就將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川師本部,離北大門很近!也叫南洋學院。一般,屬於川師不咋個好的學院。坐12路到北大門。

關於四川師範大學繼續教育學院,四川師範大學可以報考自考本科嗎?

說得有點道理 自考,你讀不讀高中都可以去的,你堂堂一個高中生,去那個太不划算了,真的.這種自考學校就是因為沒多少人去,才亂髮通知書,我有個朋友就是,根本沒報那學校,就把通知書發來了,嚇人嚇人的.最終他是決定去復讀一年的,不知道你是什麼想法.我覺得麼,即使你不想去,也最好去個正規點的,比如樓上說的四川...

四川師範大學和四川師範大學成都學院是同一所學校嗎

首先說明我是川師成都學院的學生,四川師範大學成都學院為一三本學校它和四川師範大學沒多大關係只是借用它的牌子和借鑑辦學經驗 學校每年會向四川師範大學上繳800萬,這個可理解為校名使用費 現在學校發展很好,還有學校的老師基本不是四川師範大學的,青年教師大多是學校自己選拔錄用的,講師都具備碩士學位,而中老...

四川師範大學怎麼樣,四川師範大學如何

在中國西部,比較有實力的重點師範大學有,西南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北師範大學,雲南師範大學。拋開這幾所有實力的重點師範大學之外,應該說,地方所屬的師範大學中,四川師範大學在中國西部算是最好最強的了。關於四川師範大學,我具體談談 一 四川師範大學,確實比重慶師範大學 貴州師範大學要好。同樣都是級別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