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師範大學二本專業,四川師範大學有什麼好的二本專業

時間 2021-05-17 12:39:15

1樓:美次醒來

該校為四川省重點大學,二本專業不多好像。據悉,川師從2023年開始,已經在全國20多個省市本科一批招生(主要為師範專業和文化類專業,藝體本科除外)。

2樓:浮誇胖子老陳

川師從2023年開始已經全國50個專業一本招生。屬於四川老牌省屬重點大學

3樓:kl_烏桓

川師從2023年開始一本招生,現在該校有50個一本專業。該校建立於2023年,學校坐落於四川成都。是四川省重點建設大學、中國西部地區知名大學,是四川省規模最大,學科門類最全的綜合性省屬重點大學,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高校。

自2023年辦學至今,學校擁有博士、碩士、本科、職業和**教育的完善人才培養體系,具有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歷史學、理學、工學、農學、管理學、藝術學等學科門類,已發展為以教師教育為特色的文理滲透,理工、經管結合,師範與非師範並重的,多學科協調發展的教學研究型綜合大學。

4樓:嘑兒

川師文科基本都是二本。

但是川師文科比理科好,很多專業分都是重點線以上。有些專業要高出重點線幾十分。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5樓:ch陳先生

四川師範大學二本專業有:地理科學專業,教育學專業。

四川師範大學是一本,2023年開始,學校普通類在招專業面向全國全部列入「本科第一批次」招生。截至2023年7月,學校有獅子山、成龍、東校區3個校區和廣漢科教園下設26個學院,開辦82個本科專業。

按照教育部和四川省教育廳省屬高校發展的思路,順應我省高等教育發展的要求,經過充分調研與論證,四川師範大學目前所有在招專業面向全國均公升格為本科一批招生,也是四川省屬高校唯一一所全國一本招生都高校。

四川師範大學有什麼好的二本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專業一直是熱門專業,隨著經濟的發展,企業對會計人員的需要從04年開始劇增。跟其他專業相比,就業形勢一直是不錯的。會計專業是以研究財務活動和成本資料的收集、分類、綜合、分析和解釋的基礎上形成協助決策的資訊系統,以有效地管理經濟的一門應用學科,可以說它是社會學科的組成部分,也是一門重要的管理學科。

會計學的研究物件是資金的運動,會計是以貨幣為主要計量單位,以提高經濟效益為主要目標,運用專門方法對企業,機關,事業單位和其他組織的經濟活動進行全面,綜合,連續,系統地核算和監督,提供會計資訊

7樓:

應該上得到,川師的師範專業都是比較好的

四川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2023年二本。

8樓:厲害炮彈不虛發

招生與報考 院校概況 文科 四川 最高 平均 投檔 錄取人數 錄取批次 2010 -- 560.00 533.00 -- -- 本科二批 2009 480.

00 559.00 525.00 --

9樓:麻汀蘭鹿雪

四川師範大學去年在江蘇的二本錄取分數線

四川師範大學近幾年不在江蘇招生

詳見: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四川師範大學什麼專業好,四川師範大學什麼專業最好

葘螜荻 四川師範大學歷年來錄取分數較高的專業有 教育學 英語 法語 地理工學 數學與應用數學 會計學 財務管理等專業,主要看你未來職業規劃,如果打算從事財會類相關工作,可以考慮財務管理專業 acca方向 該專業方向由四川師範大學與acca授權教育機構楷博財經聯合舉辦,旨在培養具有國際高水準以及全球視...

四川師範大學怎麼樣,四川師範大學如何

在中國西部,比較有實力的重點師範大學有,西南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北師範大學,雲南師範大學。拋開這幾所有實力的重點師範大學之外,應該說,地方所屬的師範大學中,四川師範大學在中國西部算是最好最強的了。關於四川師範大學,我具體談談 一 四川師範大學,確實比重慶師範大學 貴州師範大學要好。同樣都是級別差不...

四川師範大學03年校長是誰,四川師範大學的現任校長叫什麼名字??

飛揚白塵 周介銘教授 03年4月以前是封小超 周介銘,男,1956年5月生於四川省成都市,漢族。1982年7月畢業於西南師範大學地理系。1982 1985年在蘭州商學院 經濟系 西北民族學院民族 系任教師,1985 1990年任四川師範大學地理系講師 副系主任,1990 1997年任四川師範大學副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