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怎麼樣,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是幾本啊

時間 2021-10-14 23:11:4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說 你來了你絕對會後悔的~~08,09都是12個班....人多哈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個學校表演專業的學生,總得來說 播音專業是這個學校最好的專業,當然,招收的學生也相對較多。學校7成的學生都是學播音的。播音專業還是蠻強的,影響力應該算西南地區最大的,學校面積不算大,但環境不錯,小而精緻。

住宿條件挺好。管理真的很嚴格,播表專業每天早上6 50 晨練 其他專業教學樓上自習。 上課時間無法回寢室,不能出校門,不管有課沒課。

但我認為管理嚴格是件好事。 要說就業,還是要看自己,你想 不管在哪都有優劣之分,只要自己做的優秀,到**都會有人要你。這個學校出來的主持人還是蠻多的,在如此飽和的情況下還能有這麼多人如願從事主持行業 我想還是不錯的。

乙個人的成功其實都取決於自己,只要自己是乙個有心的人,我想很多客觀因素都不會成為阻擋你的困難。

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是幾本啊

3樓:提莫喜歡誰

三本,學校是全日制民辦藝術類普通高校。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是經教育部批准、繼北京電影學院之後國內第二所以電影命名的全日制本科院校。學院建立於2023年,前身為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

4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已經更名為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和四川師範大學完全沒有任何關係了,是民辦學校,非藝術類專業屬於三本。藝術類專業屬於提前批,無所謂幾本,只有非藝術類的普通專業,在普通批次招生的,才有一本二本三本的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是影視學院的 學院是二本

學校在成都歡樂谷對面 學校外什麼東西都沒有只有學校裡面有點賣吃的

確實在郊區哦

學校播音的 大一六點過起床(每天)七點十分晨練八點半上課

七點過到十一點半寢室關門 不能出入

下午兩點半上課 關門

四點十分開門

校門中午十二點到二點二十開 四點十分到六點五十開 其餘時間不能出去

晚十一點關電

6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類屬於一本 ,學校環境還可以,自己好好努力吧!

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 與四川師範大學什麼關係

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招生要求

7樓:飛揚白塵

不知道你是不是四川的

我就以四川的學生為例吧

首先 四川師範大學是普通本科高校 是四川重點大學報考的最基本條件就是 你是高階中學畢業生 有參加高考的資格其次 電影電視學院是川師的藝術類學院

要參加3月的藝術類四川省藝術類專業聯考 分為面試(播音 表演)加筆試(編導 美術) 考試地點 四川大學 美術的不在

有編導 播音 表演 戲文 戲美 五個本科專業其中播音 表演的專業分要求很高

文化350左右就行了

編導 戲文 戲美 過了專業本科線 文化至少要400分以上有其他問題可以去學院的官網招生諮詢專欄提問

8樓:累得像豬一樣

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招生要求如下:

1、符合普通高等學校年度招生工作規定中報名條件者均可報考。

2、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表演專業:發音器官無疾病,無色盲、無夜盲,五官端正;男生身高170cm以上,女生身高160cm以上。

3、空中乘務專業:

① 熱愛祖國,遵紀守法,舉止端莊,興趣高雅,有志於從事空中乘務事業,具有較強的服務意識和良好的道德品質;

② 男生身高172cm以上,女生身高162cm以上;

③ 男生單眼矯正視力c型表0.7以上,女生單眼矯正視力c型表0.5以上,眼球大小適中,對稱,目光有神,無色盲、色弱;

④ 五官端正,膚色好,著夏裝時身體裸露部分無明顯疤痕、無紋身;牙齒排列整齊,無明顯異色;無狐臭,無久治不癒的**病;面部表情自然,微笑甜美;善於表達,富有朝氣;口齒清楚,中英文發音基本準確,無口吃、舌短現象;聽力正常;

⑤ 性格開朗、大方、心理素質好;富有合作精神。形體勻稱,步態自如,動作協調,無「x」形腿、「o」形腿;

⑥ 無精神病史,肝功能正常,無各類慢性疾病。

4、考生需攜帶本人二代身份證。

5、現場報名的報名表、准考證或網上報名列印的准考證、報名表;

6、考生所在省(市、區) 發的藝術類專業報考證原件。

7、2 寸正面免冠證件照( 背面標註上姓名及報考專業以作備用)。

8、考生所交材料及報考費,無論錄取與否,概不退還。考生憑專業准考證、身份證件原件參加考試,具體考試日程安排詳見報名資訊確認現場或學院**發布的《四川電影電視學院2015 年招生考試日程安排表》。

9、考生赴考的往返路費、食宿費均由本人自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辦什麼手續,最多就是你來了之後,選擇戶口遷移與否、過來讀書,帶好你的組織關係,比如黨(團)組織關係、團員證、存照n張、等等,這些內容在錄取通知書發來的時候,學院會隨通知書一併寄來新生須知等資料,如果隨同寄來的銀行卡(供家長給你打生活費用)不是工商銀行,那麼你就自己辦張工行卡,因為學院目前只有工行的atm機。

考生要求沒有硬性規定。只要你是正常學生、守法公民。

分數線年年都有變,目前不知道明年的出來沒有。

學校生活方面的詳細諮詢你可以上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的貼吧,發帖求助師兄師姐,給我發訊息也可以。

其他關於考學的問題,可以在貼吧內發帖求助曾無思曾老師。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初中畢業生,讀藥學專業的想要報考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請問一下可以參加報名考試嗎?如果可以參加考試的話是要怎麼考呢?,希望能給一些比較全面的答案,謝謝!

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一年學費是多少?

11樓:

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每年學費是15000元,另算1200住宿費。 雜七雜八第一年20500左右:) 第二、三學年是17000-18000左右;第四年是15000:)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sichuan film and television college),簡稱川影,學校始建於2023年,2023年5月經教育部批准在原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基礎上轉設正式更名為四川電影電視學院。中國第二所以電影命名的本科藝術院校。

學校地處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天府之國」的成都,有金牛和安仁兩個校區,占地面積1100畝,在校學生5067人,全日制本科學生885人,全日制專科學生4182人。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被譽為「中國傳媒人才四大培養基地之一」。其畢業生在國內外**主持人大賽、電影節、影視大賽等比賽評比中,獲得各類獎項400餘項,畢業生就業率達到96%以上。

據2023年10月學校官網顯示,該校有省廣播電視台級別的專業綜藝演出大劇院、影視攝影棚、主持人演播廳、專業錄音間、電影標準放映廳、表演廳,以及舞蹈排練廳、蘋果機房、非編機房、多**教室等共計249個各專業教學實訓基地。學校圖書館館藏紙質圖書196萬冊、電子圖書30000gb,其中影視傳媒類專業圖書4萬餘冊。

學院極其重視實踐教學環節,建有影視製作實訓中心、播音主持實訓中心、影視表演實訓中心、戲劇影視美術實驗中心等9大校內實訓基地共計160餘個實訓場所。學院各系各專業還與校外廣電傳媒行業企事業單位共計簽約建立穩定的校外實習實訓基地249個。如:

**電視台、中國教育電視台、北京人民廣播電台、鳳凰衛視、湖南衛視、上海東方電視台、珠海廣電傳媒****、四川電視台、成都電視台等。

學院設有18個系別,開設5個本科專業和17個專科專業。分別是:播音主持系、編導系、表演藝術系、人物形象設計系、藝術設計系、舞蹈表演系、英語教研室、公共事務管理系、空中乘務系、文化產業管理系、電視節目製作系、音像製作系、市場開發與營銷、視覺傳達藝術設計、裝潢藝術設計、裝飾藝術設計、多**設計與製作、攝影系。

本科:表演專業、戲劇影視文學專業、戲劇影視導演專業(含攝影攝像方向)、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專業(含設計藝術、影視動畫、服裝與化妝方向)、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含出鏡記者方向、雙語主持方向)。

專科:空中乘務專業、公共事務管理專業、藝術設計專業、人物形象設計專業、表演藝術專業、舞蹈表演專業、編導專業、主持與播音專業、文化市場經營與管理專業、攝影攝像技術專業、音像技術專業、電視節目製作專業、多**設計與製作專業、視覺傳達藝術設計專業、裝飾藝術設計專業、裝潢藝術設計專業、市場開發與營銷專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們學院每年學費是15000元,另算1200住宿費。 雜七雜八第一年20500左右:) 第

二、三學年是17000-18000左右;第四年是15000:)

希望能夠幫助您。

13樓:我最愛龍貓了

一萬多 ,還不加上服裝、材料費

14樓:hans會

15000啦,跟我們差不多的

請問誰知道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是幾本啊?

15樓:豆村長de草

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已經更名為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是民辦學校,非藝術類專業屬於二本招生。學院建立於2023年,前身為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二級直屬學院)。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是一所藝術類民辦二本大學。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的國內第二所以電影命名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被譽為「中國影視人才四大培養基地之一」。

學院現有校級特色專業3個,創新創業示範課程2個,四川省文化產業重點專案1個。

校級特色專業:播音與主持藝術、戲劇影視導演、表演。

創新創業示範課程:新**傳播應用、創意文化產業。

四川省文化產業重點專案:川影文化創新創業園。

16樓:匿名使用者

二本 藝術類大學

上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分數線是多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播音主持是藝術類專bai業,要通過兩du

次考試,即專業考試和zhi全國高考,兩個考dao

四川師範電影電視學院分數線是多少?

18樓:排名君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2023年四川省錄取資訊統計表(本科批次)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2023年四川省錄取資訊統計表(專科批次)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幾本

首先要知道你是學的什麼專業,是哪個省份的考生。四川電影電視學院 國王的十字 我是12級的,大三在校學生,08級的師哥 師姐說的很好,只是有一點需要說明,現在你要報的就是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發現來的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川影現在有專科有本科,至於是本二還是本三,我也不太清楚,你最好還是根據你們省情況看...

四川師範大學怎麼樣,四川師範大學如何

在中國西部,比較有實力的重點師範大學有,西南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北師範大學,雲南師範大學。拋開這幾所有實力的重點師範大學之外,應該說,地方所屬的師範大學中,四川師範大學在中國西部算是最好最強的了。關於四川師範大學,我具體談談 一 四川師範大學,確實比重慶師範大學 貴州師範大學要好。同樣都是級別差不...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四川傳媒學院和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哪個好

國王的十字 我是12級的,大三在校學生,08級的師哥 師姐說的很好,只是有一點需要說明,現在你要報的就是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發現來的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川影現在有專科有本科,至於是本二還是本三,我也不太清楚,你最好還是根據你們省情況看看 我是播主系雙語方向的,當初我們班錄取時候是看了英語成績的,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