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四川傳媒學院和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哪個好

時間 2021-10-14 23:11:43

1樓:國王的十字

我是12級的,大三在校學生,08級的師哥/師姐說的很好,只是有一點需要說明,現在你要報的就是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發現來的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川影現在有專科有本科,至於是本二還是本三,我也不太清楚,你最好還是根據你們省情況看看……我是播主系雙語方向的,當初我們班錄取時候是看了英語成績的,別的班系對數學英語沒聽說有要求~現在第一批錄取應該結束了吧,你被錄取了沒呢?如果你能來的話那就是14級導演系的同學了~

2樓:晴天依舊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sichuan film and television college),簡稱川影,學校始建於2023年,2023年5月經教育部批准在原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基礎上轉設正式更名為四川電影電視學院。中國第二所以電影命名的本科藝術院校。[1]

學校地處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天府之國」的成都,有金牛和安仁兩個校區,占地面積1100畝,在校學生5067人,全日制本科學生885人,全日制專科學生4182人。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被譽為「中國傳媒人才四大培養基地之一」。其畢業生在國內外**主持人大賽、電影節、影視大賽等比賽評比中,獲得各類獎項400餘項,畢業生就業率達到96%以上。

四川傳媒學院和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哪個好

3樓:一條酸菜魚

四川傳媒學院比較好。

一、四川本科大學對比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有專任教師707人(含行業企業委派教師以及專業師),另有外聘教師按50%折算成202位專任教師。高階職稱專任教師214人,佔專任教師的比例為30%,中級職稱144人,佔20.

4%,初級職稱235人,佔33.2%,未定職級114人,佔16.1%。

四川傳媒學院:學院有教師1000多人,其中有正高階職稱100人,副高階職稱240多名,具有研究生學位的400多人。

二、專業對比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熱門專業:舞蹈表演、人物形象設計、播音與主持、編導、表演藝術、戲劇影視文學、空中乘務、藝術設計、播音與主持藝術;

四川傳媒學院熱門專業:舞蹈編導、新聞與傳播、環境藝術設計、播音與主持藝術、數字**藝術、攝影、網路與新**、播音與主持、影視攝影與製作、廣播電視編導。

三、大學分數線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最低線:二本文科分數線476分;二本理科分數線468分;專科文科分數線150分;專科理科分數線150分;

四川傳媒學院最低線:二本文科分數線486分;二本理科分數線480分;專科理科分數線351分;專科文科分數線228分;

4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硬體設施的話四川傳媒學院好點,畢竟他們那個院長是個壕,有錢任性,捨得花錢。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怎麼樣? 30

5樓:吱尼瑪沒有紙

我就是四川電影電視學院的。個人認為,此學院畢竟是分院,學風肯定不必一般大學,不過跟一般的學院比也到差不差。關鍵還是看你自己,如果你努力,到哪兒都會發光。關鍵在於你不受環境影響

6樓:塔莞彌陶然

和帝都魔都的幾所來比肯定有差距啊,它是後改名的,以前叫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所以你懂得。不過這個東西,學成什麼樣,一部分還是要看你自己。

7樓:秘念梁銳翰

我給你說

你來了你絕對會後悔的~~08,09都是12個班....人多哈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在**

8樓:阿景歐巴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有金牛、安仁兩個校區,位址分別是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西華大道593號、四川省成都市大邑縣安仁鎮金山路188號。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位於四川省會成都市,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的國內第二所以電影命名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占地2100畝,建築面積30餘萬平方公尺。擁有省影視製作中心、播音主持實訓中心、影視表演中心、戲劇影視美術實驗中心等9個實訓中心,擁有省級影視行業專業級別的綜藝演出大劇院、影視攝影棚、主持人演播廳等共計249個專業教學實訓場地。

9樓:雲深無跡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在四川省成都市,有兩個校區分別是金牛、安仁校區。

金牛校區在成都市金牛區華嚴路8號。安仁區在成都市安仁鎮金山路188號。

10樓:銘越塗料小郭

1、金牛校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西華大道593號

2、安仁校區:四川省成都市大邑縣安仁鎮金山路188號

在嗎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學費太高了

11樓:普揭識澇嗆直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2023年的,編導的學費。可以參照2023年四川電影電視學院的招生學費。一般來說,民辦院校的學費高一點。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的學費大概在18000到兩萬二左右。相關院校的學費標準,我們都已經幫您整理出來了,你可以到網上進查閱。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是幾本學校?

12樓:展素芹哀嫻

四川專業類藝術院校:四川傳媒學院、四川文化藝術學院、四川**學院、四川電影電視學院。都是藝術類一批

在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3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是一種非常不錯的體驗,因為這個學校還是非常好的,而且也很有就業前景。

14樓:有趣娛樂雜談

體驗就是身邊特別多帥哥和美女,而且很多多才多藝的人,大家都非常地耀眼。

15樓:難掩的喜

是一種很開心的體驗,因為這個學校很不錯,校風之類的也很好,我很喜歡。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幾本

首先要知道你是學的什麼專業,是哪個省份的考生。四川電影電視學院 國王的十字 我是12級的,大三在校學生,08級的師哥 師姐說的很好,只是有一點需要說明,現在你要報的就是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發現來的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川影現在有專科有本科,至於是本二還是本三,我也不太清楚,你最好還是根據你們省情況看...

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怎麼樣,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是幾本啊

我給你說 你來了你絕對會後悔的 08,09都是12個班.人多哈 我是這個學校表演專業的學生,總得來說 播音專業是這個學校最好的專業,當然,招收的學生也相對較多。學校7成的學生都是學播音的。播音專業還是蠻強的,影響力應該算西南地區最大的,學校面積不算大,但環境不錯,小而精緻。住宿條件挺好。管理真的很嚴...

四川傳媒學院和四川文化傳媒學院不一樣嗎

高考差一分啊啊 四川傳媒學院秒殺四川文化傳媒學院。乙個本科乙個專科。這就是最大差別,硬體,四川傳媒是在國內出名的好 是的,是乙個地方的兩個學校。四川傳媒學院和四川傳媒大學的區別 教育部批准的只有四川傳媒學院,根本不存在什麼四川傳媒大學這個名稱 四川傳媒學院和四川傳媒大學是同一所學校嗎? 1.四川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