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電影電視職業學院可以專公升本嗎

時間 2021-10-14 23:11:43

1樓:手機使用者

四川航空公司聯合創辦,專科、統招(另單獨招收部分條件優秀學生分數、學歷不限制)

四川航空公司空乘專業

四川航空股份****由川航集團、南方航空公司、上海航空公司、山東航空公司聯合發起成立,並控股成都航空公司、河北航空公司。雙流機場、重慶江北機場為川航基地機場,目前有近100架全空客飛機,是國內主流航空公司之一。川航開辦航空人才培養以來已培養了大量各類航空專業人才,部分已走入領導崗位。

每年有數10家航空公司在學院進行校園招聘,僅在川航乘務部就有超過60%空乘由四川航空公司人才培養計畫培養。

《ヘ028ヘ6566ヘ3323ヘ 》 成都市高新西區

一流的就業平台,西部地區唯一一家由航空公司聯合開設的航空專業院校。

大韓航空指定生源院校,空乘專業就業全國名列前茅。

》圓夢藍天,夢想從這裡起航《

設100畝高爾夫球場,1500畝自建校區 空軍贈送真實飛機(非鐵皮模型) 唯一有飛機的航空學校,

權威、真實、一流、

2樓:姐咱回去吧

當然可以啊,川師本部今年不收藝術專科,藝術專科都辦在這裡,硬體設施和師資走還不錯。至於昇本你說可以麼?不是藝體的話我就不太清楚了,

3樓:l千璽的粉絲

可以 但不好考 只能考一次

2020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可以專公升本麼?公升到哪乙個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校是可以專公升本的,每年都有一部分學生公升學

通過參加統一考試或學校推薦,具體公升到的學校每年都會有變化的

大多數是由學生自己選擇或填報志願錄取的

2019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可以專公升本麼?

5樓:小確同學

可以------確認鍵專公升本------

四川電影電視職業學院專公升本考試時間

6樓:拾之大大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專公升本時間大概在四月份。

報名基本條件如下:

在校版期間思想政治素權質優良,未受過記過及以上處分;

學習成績優秀;

身心健康,能夠繼續完成學業;

通過四川省大學英語二級及以上考試或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大學英語水平二級及以上考試達到合格線;

完成教學計畫規定的全部課程,成績合格(補考合格門次不得超過二門),畢業時可獲得學院頒發的專科畢業證書;

在專科學習期間獲得「學院杯」專業比賽一次一等獎或二次及以上二等獎;或代表學校參加省市級及以上專業比賽並獲得前三名;或2023年4月1日前在雜誌、期刊上以四川電影電視學院署名發表能檢索到的學術**(本人必須為第一作者)

7樓:白羊等風來

四川電影bai

電視學院專公升本報名時du間是4月1日-4月9日。zhi四川電影電視學院dao 位於四川省會成都版市,是經中華人民共和權國教育部批准的國內第二所以電影命名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學院淵源於2023年建立的四川電影電視藝術進修學院,2023年更名為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 ,2023年在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基礎上成立四川電影電視職業學院 ;保留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建制,2023年四川電影電視職業學院(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更名為四川電影電視學院。

根據2023年7月,該校擁有省廣播電視台級別的專業綜藝演出大劇院、安仁校區行政樓影視攝影棚、主持人演播廳、專業錄音間、電影標準放映廳、表演廳,以及舞蹈排練廳、蘋果機房、非編機房、多**教室等各專業優質教學實踐實訓設施。

在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大專畢業後,能繼續報專公升本嗎?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可以專公升本麼?

8樓:暗橋尋雪

有專公升本,只是名額非常非常少,只有百分之五的名額,要求不掛科不違紀那些,英語過二級,通過選拔就可以了。

就應屆畢業當年一次機會,到了大三好好準備。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有專公升本嗎?

9樓:耶律之家

有專公升本,只是名額非常非常少,只推薦各專業平均成績排名前20%的應屆畢業生參加選拔。要求不掛科不違紀那些,英語過二級,通過選拔就可以了。

就應屆畢業當年一次機會,到了大三好好準備。

:請提問者珍惜回答者付出的知識和勞動,及時採納答案!

2019請問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專公升本是幾年

10樓:匿名使用者

4年。本專業培養學生掌握語言學、新聞學、播音學、主持人學、傳播學等學科的基本理論知識。具有熟練掌握語言表達技能、廣播電視播音與節目主持的基本技能;掌握廣播電視節目策劃、編輯、後期製作等技能的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高階專業影視人才。

就業方向

學生畢業後可到廣播電視**、新**、平面**、教育行業、廣告行業、婚慶行業、企事業宣傳部門等從事播音、主持、出鏡記者、編輯、專業教師、婚慶主持、會議主持、商務主持、婚禮督導師、宣傳、公關、文秘、培訓師等工作。國內外各大航空公司、地方航空公司、民營航空公司、外航服務公司,空中乘務員、空中安全員等。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畢業的專科生可以考本學院的本科專業進修嗎

11樓:一舊雲

可以。專公升本考試是大學專科層次學生進入本科層次階段學習的選拔考試的簡稱,是中國大陸教育體制大專層次學生公升入本科院校的考試制度。自考專公升本證書含金量高,本科畢業可以參加研究生和公****等。

在專科時學自考,畢業時就是想考普通專公升本,即使考不上,至少已拿了乙個本科,考上了,自己又可以獲取雙畢業證,雙學士學位,找工作又好找一些,人生的機遇又會增加很多。

同等學力需要提交的本科6——8門主幹課程成績單通常是參加本科自考獲得的成績或者就讀的**高校教務部門出具的成績單等。

12樓:智課網

可以,校本部是四年制,專公升本五年制,如果你的專科是三年公升本校本科需要額外讀兩年;

四川城市職業學院咋樣,四川城市職業學院咋樣?

摸魚集團大隊長 學校的招生真的很會說假話,說可以保本上本科,其實跟川師一毛錢關係都沒有,之前我家裡人還打 去教育局問過,根本就是個掛牌學校。 凌霄 復讀吧,上公辦的,別來,坑死人,各種收錢,學生進來就是他們的提款機 四川城市職業學院屬於民辦高職院校,學校在川師東校區裡面,錄取批次為專科二批次。在同類...

四川工業管理職業學院(原四川警安職業學院)想報考這個學校,但是不了解情況,想請學長 學姐們,給個建議

其實四川工業管理職業學院 原四川警安職業學院 也不錯,我就是2011屆畢業然後專公升本到綿陽師範學院的。至於收費,專科學費都是那麼高。有些學校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反正我覺得四川工業管理職業學院 在各大專科當中還是算中等偏上的。垃圾學校,弟弟妹妹些千萬不要再上當哈。交了一年的錢就住了兩個月,住宿費書費...

四川托普資訊職業學院和四川科技職業學院那個好

隨著我國市場經濟的快速發展,大學生就業競爭日趨激烈。而職業教育成為促進就業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保障,成為提高從業人員職業技能 建設現代服務業和先進製造業的重要基礎。我國職業人才缺口較大,市場供需不平衡。目前很多企業對人才的需求量,集中在技能型人才上,另有統計資料顯示,2010年,我國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