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希望汽車職業學院好不好

時間 2021-10-21 21:36:25

1樓:雙曲線沒有愛情

四川希望汽車職業學院是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是一所很不錯的學校。學院位於「西部車城」四川省資陽市,距離成都88km。

學院現有「四系一部兩中心」(汽車工程系、汽車高新技術系、機電工程系、管理工程系、思政與基礎教學部、職業技能鑑定與培訓中心、汽車綜合實訓中心)7個教學機構;3個管理部門(教學事務部、學生事務部和綜合事務部)。

學院占地面積380餘畝,建築面積33萬平方公尺『生活設施完善。學院建有標準田徑場及拓展中心等各類運動設施,校園四季鮮花,環境優美。建有3萬餘平公尺裝置先進,環境一流的汽車實訓中心,包括的汽車鈑金、汽車美容、汽車發動機電控、汽車檢測與維修、發動機拆裝等理實一體化教室100餘間。

學院立足資陽、輻射成渝、面向西南,服務區域經濟社會發展,開設有新能源汽車技術、汽車智慧型技術、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汽車製造與裝配技術、工業機械人技術、電子商務、會計等專業。形成 了「汽車專業為核心專業群、機電專業為支撐專業群、經管專業為延伸專業群」的專業特色專業體系。

學院與四川南駿汽車集團****、四川現代汽車****、四川現代岱摩斯汽車系統****、四川中車玉柴發動機****、重慶北汽銀翔****、重慶力帆集團等60余家大中型企業開展了校企合作和訂單班培養。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判斷乙個汽修學校的好與壞,可從以下四個方面考慮:

看品牌起碼得是正規的學校吧,有相關辦學資質的,最好是資金雄厚的,教學裝置方面***。其實民辦的院校比公辦的有優勢,民辦學校的課程設計更貼近市場需求。

看實訓學汽修技術,實訓課程當然是最重要的,光有理論,不會修車洗車打蠟,哪家企業會要你?所以實訓是非常關鍵的,實訓課程的比例要比理論課程高,但也不是說全部實訓就是最好的,只有將理論實訓相結合,學習效果才能實現最大化。

看管理一所汽修學校的好與壞,除了看是否能學到技術以外,還要考慮能否提公升個人素養,只有具備了良好的個人素養和精湛的技術後,在社會的工作中才會有長遠的發展。

看裝置如果我們學技術的裝置還是停留在90年代/2023年代的,那麼你學出來的技術也將是與社會脫節的,所以乙個汽修學校的裝置更新,應該是與市場同步的。

而我校獨創的「理實一體化」實訓實戰教學法,充分激發學子的學習興趣,充分發揮學生的主體作用,培養學子的動手能力和學習能力,變「學會」為「會學」。同時學校打破傳統的教學思路,獨創「目標激勵式五段教學法」,讓學子在親自動手練習的過程中達到「知行合一」建議你好好考慮下,想學的話可以來我校看看,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一堆託,我來個中肯的評價吧,這個學校當時新修的,在當時不管是師資力量還是設施都是不行的,更別說什麼實踐了,現在不知道發展的怎麼樣,我想應該比原來好吧,我只能說可伶了第一批到這裡的學生。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是一所全日制的專科院校,是著力打造「以汽車專業為龍頭,以機電專業為引擎」的高技能人才培養基地。

5樓:

不好,學費高,疫情沒開學。還不退費,?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院的硬體設施齊全,如果你是想去學東西的話還是可以去這個學校,不知道你想學什麼專業,這個學校的汽修專業是和清華大學汽車工程系合作辦學的,男生可以考慮這個專業,女生的話可以考慮護理,護理專業是和華西醫院合作的!

去了學校也還是要看你自己有沒有認真學,你不認真學學校再好也沒有用!凡事要靠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好或者不好,都是要跟你自己的態度來決定,所謂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你主要是看看學校的實訓裝置以及就業這些。如果沒什麼可以上你在學習的時候可以練手的東西,拿都是去浪費錢的。

你要知道等你走出學校出去工作的時候沒人會再給你時間去練習,你不能上手不能給你工作的單位帶來利益,那麼你就是沒什麼價值。最後的結果是炒魷魚.

如果汽修護理這些專業的話,我相四川希望汽車職業學院還是蠻不錯的,畢竟設順裝置這些都是齊全的。但是最重要的你自己還是抽時間去具體的瞧一瞧.對了你自己可以問一下學校看看他們招辦口+口8601-22288,希望你自己好好的選擇,既然要讀就不要浪費時間跟金錢,讀大學最重要的是自覺性,不要盲目的去跟同學攀比.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聽過,是個職業高中吧

9樓:希求奇

2023年,學院與清華大學汽車工程系簽署聯合辦學協議,共同培養人才。根據協議,清華大學汽車工程系每年將定期到學院開展學術講座,並選派專業教師開展支教活動;學院每年將選派骨幹教師和優秀學生到清華大學汽車工程系學習、深造。雙方將以多種形式開展聯合辦學,探索人才培養合作模式,成立合作實驗班,建立「區域汽車機械實訓基地」。

學院將依託清華大學汽車工程系雄厚的師資力量、一流的研發優勢,廣泛開展產學研合作,建立新能源汽車節能減排示範基地,探索一流高校與高職院校合作模式,實現資源共享,優勢互補,為「打造西部車城,共建幸福資陽」提供高層次的智力支援和人才保障。

學院以培養「社會責任感強、專業競爭力強、人格魅力強」的高層次技能型專業人才為社會己任,以「嚴謹治學、嚴格管理、安全第

一、質量至上」為辦學思路,以培養「懂規矩、要勤奮、有技能、有特長」的人才為辦學目標。

學院始終堅持立足於培養應用技術人才、生產實用型人才,深化產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學結合,讓學生盡早接觸生產實際,提高學生的崗位適應能力、社會適應能力、市場適應能力。學院不斷深化教學改革。將專業設定、課程教學、生產指導與產業需求對接、與職業標準對接、與生產過程對接,突出實踐教學,加強生產實踐基地建設,強化實踐應用能力的教育訓練。

學院特別注重培養學生的一專多能。在校期間,除主修一門專業外,還鼓勵學生參加多個自己感興趣、有發展潛力的專業輔修,發展多方面的能力。學院與有關培訓機構合作,開展職業資格證書培訓,讓學生在獲得畢業證書的同時,擁有多項職業資格證書,更好地適應社會發展變化。

1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汽修學校一定要多走走多看看,通過對比選出適合自己的學校。選學校一定要注重下面幾個點:

實踐:一定要選擇實踐量大的學校。

就業:選擇就業前景好的學校。

知名度:選擇知名度高的學校,實力強,更有保障。

四川城市職業學院怎麼樣?好不好,四川城市職業學院怎麼樣?

絕對的坑,新校區,雖然不用跑早操也還是要六點多起來,就算沒課也不能睡覺,每天晚上到點斷電,連充電都沒法,還自己交電費,自來水費。熱水費,啥子都要收錢,連個收快遞的地方都沒得。24小時不定時的檢查寢室,如果不合格或者你在睡覺,呵呵,你就死定了。食堂超擠,又小又不好吃,只有一個很小的小賣部,裡面的東西還...

四川希望汽車職業學院怎麼樣,四川希望汽車職業學院好不好?

四川希望汽車職業學院是一所很好的高職類院校,無論從學校榮譽 教育設施 專業開設方面表現的都很出色,具體為 1 學校榮譽。學院先後榮獲中國 企業教育先進單位百強 資陽市技能人才培養搖籃獎 資陽市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貢獻獎 等榮譽。2 教育設施。學院擁有功能齊全 裝置先進的汽車實訓中心 學前教育實訓中心 護...

四川師範大學經濟職業學院到底好不好?

你是瓜的你就去嘛,說的是減少啥學費,屁的,第2年還沒完就把你趕出學校了,相當於是2年就那麼多錢,聽說現在都有漲價了,別聽那些招生老師說的好聽,他們每招乙個提成3000,09年是哪個提成標準,衛生沒有打掃乾淨罰款300,平時不可以出校,自習課也必須在教室裡坐的起,說什麼包份工作,你看到時候他的不得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