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一下南駿汽車,就是即將和現代合資做卡車的一家四川的汽車

時間 2021-10-21 21:34:24

1樓:郡囡傷我芯

來嘛,南駿公司搞技術最吃香。技術員在5萬以上,助工在8萬以上,工程師年收入基本上均在12萬以上,副高工、高工在16萬以上,主任高工級的在20萬以上,一方面得益於董事長是技術出身,二是得益於科學技術是“第一生產力”這個噱頭,說是頭腦風暴更值錢。雖然這些搞技術的實際水平的確不怎麼樣,很多人連高階點的技工都不如,不敢做主,又不敢表態怕承擔責任,你說怎麼做他就怎麼來設計圖紙,不會綜合權衡,更不會既滿足要求又降低成本還方便工人操作又便於拆卸檢修更換!

但這在南駿卻是活生生的事實,合資後技術的待遇還將進一步提升,當然這是研發中心和技術中心的待遇,車間工藝員、質量檢驗員那就差了不止一截了,而車間生產管理員更差,月收入又比車間工藝員少了1000多塊!生產上的主任們又比其他部門低了一個級別,所以最沒地位的是搞生產管理的,被公司戲稱為工頭,管事多壓力大地位差收入低,還被踏得一無是處。如果你來後有可能進技術研發中心,還是不錯滴,工藝質檢次之,如果搞生產管理那就放棄吧,累死累活不討好,經常還被罵得狗頭噴血的,沒意思滴!!

不瞞你說,我就是搞生產管理才辭職的,所說的全部是事實,望慎重考慮之!!

2樓:

朋友:我是南駿公司的,肯定的告訴你提出的問題是真實的沒虛假成份。任何一個企業都是以技術為核心,有了技術才能生存,要領到這份豐厚的工資,但必須得要有相關能力。

與現代汽車成立(四川現代汽車****)合資公司,合資後待遇還有一定的提升。希望真言能對你決策有幫助。

想了解一下蓮花汽車公司產品的特點

蓮花是英國的品牌,初級跑車買個蓮花還是很不錯的哈!蓮花汽車公司的簡介 蓮花汽車公司的汽車重心很低,造型具有良好的流線型,風阻係數在0.3左右。發動機功率大,最低為160馬力,車速高達300公里 小時。蓮花汽車是世界汽車賽場上乙個十分有力的競爭者,多次榮獲世界冠軍。1963 1978年蓮花汽車曾經7次...

想了解一下相機實際畫素顯示和縮放顯示效果的問題

高人不敢,但你貌似簡單的問題,要說清楚卻有些費事,好在你對膠片攝影有了解,問題相對好說一些了。將問題羅列,就下面四個簡說如何?1 網路上傳的 與原作的關係 2 數碼 縮放輸出的問題 3 膠片與數碼畫素的關係 4 膠片與數碼孰優孰劣的問題。一 數位相機從誕生到現在,影響感測器的有效畫素增長非常快。何謂...

想了解一下,法律和法學的核心期刊有那些啊

法學期刊,肯定要提它的影響因子,這是sci最重要的部分,影響因子越大,說明該期刊越強。刊名 影響因子 1 中國法學 clsci 期刊 5.9112 法學研究 clsci 期刊 5.0863 中外法學 clsci 期刊 3.4914 清華法學 clsci 期刊 2.8755 法商研究 clsci 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