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一下,法律和法學的核心期刊有那些啊

時間 2021-05-02 16:42:26

1樓:匿名使用者

法學期刊,肯定要提它的影響因子,這是sci最重要的部分,影響因子越大,說明該期刊越強。

刊名 影響因子

1 中國法學【clsci**期刊】 5.9112 法學研究【clsci**期刊】 5.0863 中外法學【clsci**期刊】 3.

4914 清華法學【clsci**期刊】 2.8755 法商研究【clsci**期刊】 2.3576 法學家【clsci**期刊】 2.

2487 法學【clsci**期刊】 2.0688 法律科學(西北政法大學學報)【clsci**期刊】 1.915

9 當代法學 1.873

10 政**壇【clsci**期刊】 1.755

比較好發法律法學類核心期刊有哪些

2樓:半知道分子

中國社會科學 法學研究,法商研究 法學 中國法學,中外法學 比較法研究

法律和法學的核心期刊有哪些?

本科生可以發表的法學核心期刊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發的話都是要收費的,不然根本發不出,就算你的**很優秀都可以,還是難發的。如果是必須要發的話可以直接聯絡品 優刊這個大家族交流了解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好發的核心期刊,供求關係決定的,所以核心期刊的發表**一再被抬高。

想了解一下法律責任,權利,義務之間有什麼關係

所謂權利,是指公民依法享有的權益。所謂義務,是指公民依法應當履行的某種責任。任何人在法律上既是權利的主體,又是義務的主體,既平等地享有權利,又平等地履行義務。只享有權利不履行義務,或只履行義務不享有權利,在法律上和事實上都是不存在的。每個人在行使他的權利和自由的時候,要受法律所確定的限制,而確定該限...

請教下法律問題,請教大家一下,法律問題

你父親破產掉的公司如果是有限責任公司,那麼公司的債務隨著公司的破產而終了,不會轉化成你父親的個人債務。以你父親個人名義所欠的債務,一般情況下是個人負債,除非債主能證明這筆錢是用來供家庭成員共同使用,否則其他家庭成員沒有償還的義務。對於個人債務,債務人去世以後僅限以其個人財產或財產權益範圍內償還。即便...

想了解一下高檔木門品牌有哪些,想了解進口木門有哪些

製作高檔木門的有以下廠商 1.羅蘭木門 2.tata木門 3.潤成創展木門 4.華鶴木門 5.冠牛木門 6.夢天木門 木門 8.千川木門 9.歐派木門 10.萬家園木門,都是可以的。想了解進口木門有哪些 義大利品牌gidea品牌使命 創造滿足市場需求的年輕現代化產品,他的研發場地占地面積萬平方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