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刊物的稿費高一點,中國哪個雜誌稿費最多?

時間 2021-05-02 16:41:23

1樓:

《知音》、《**》等就很高

建議你去「榕樹下」的「雪夜行文」看一下,那裡經常有一些雜誌報刊在那裡發約稿涵,稿費什麼的都有註明,你試一下這個能不能連上:http://vip.

不行的話就只能上「榕樹下」登入了再上。

家庭的最高!每千字600--1000!重頭稿更高!

公主日記》兼職編輯夏至若離傾情約稿,大家有合適文章的速速投來,沒合適的快快去寫哦!!!!~

《公主日記》由魅麗出品,為《許願樹》系列刊物,曉丹叮咚主編刊物,是一本集策劃與來稿融洽完美結合的刊物!將致力打造公主類第一品牌的刊物!!

所有稿件請賜首發稿子,原創稿費為30-100元/千字,所有稿件請適合12-17歲讀者閱讀。

起步階段,稿費不高,但承諾按時發放,不拖欠,同時以後會提高稿費標準。稿件只看質量,不論新手老手名家,一旦有包裝價值,將包裝為公主日記作家,享有出書機會。

檸檬童話/純美傳說:以喜劇為結局的甜美愛情,風格活潑可樂,風格可以哈韓哈日,國際化一點,時尚一點。3000-8000字。

玻璃之城/月下流螢:流螢意味短暫,悲傷憂傷精緻的愛情**,給人一種流淚的衝動。3000-8000字。

玄幻天際/魔幻城堡:帶有想象魔幻玄幻奇幻色彩的愛情**。3000-8000字。

消失神殿/絕世煙火:古代愛情故事。3000-8000字。

藍魔地帶/迷幻花園:黑色的帶點恐怖或者懸念的**。 3000-8000字。

no.1狂野新勢力:最新校園****。5萬字內,每次8000字左右。反響好,配作者專訪,包裝作者

2樓:匿名使用者

《知音》稿費高

《知音》國內版稿酬起價每千字1200元,最高千字2000元;每期參加評獎,如獲讀者好評,我刊另外支付1萬元的提名獎,年底再從全年的提名作品中評出

一、二、三等獎。對一年內在《知音》上稿三篇優秀紀實稿件以上者,雜誌社將適時安排東南亞筆會和北美洲、歐洲、澳洲筆會,同時可以成為簽約作者。

在《知音》發稿,如果連續被評為月度好稿及年度好稿,最高可拿到5萬元的稿酬。一般的報刊稿費標準是:每千字30元到50元。

3樓:畢業了沒處去

你剛畢業吧?? 呵呵,我也是.而且也挺喜歡寫東西的. 我覺得應該投《萌芽》.稿酬高,還適合我們.

我也寫了一些,還沒投呢. 呵呵.

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如《少男少女》

《男孩女孩》

《讀者》

《智慧型》

《故事會》

......還有很多,稿酬都不錯@!

5樓:散秋草

《意林》有「千字千元」的活動

中國哪個雜誌稿費最多?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一本來 都有寫的或者網上徵稿的都有寫明。

哪個文學雜誌稿費最高?

7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類別的可能高點

故事會 400/千

百花故事 300/千

讀者 300/千

今古傳奇·故事版 200/千

女性刊稿費也高,愛人、伊媚等

今古武俠、奇幻、花火、飛魔幻、飛·奇幻世界等也都是80以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300

省級的500

國家級的1000

(宣告:申請費比稿費還貴!!我草草草!!)

9樓:匿名使用者

萌芽的稿費5塊錢,夠買我的那個了,去寫乙個稿子,來買我的東西,貨太多了,要清倉

現在稿費最高的雜誌是哪個?不論型別

10樓:黑腳兔

曾經是韓寒創辦的《獨唱團》,一元一字。不過只辦了一期就被迫停了。現在的稿

費**大概是五十元到一百五十元每一千字,當然,名家除外。郭敬明的《最**》倒是每一期都有乙個千元一篇的,不過對風格有要求,如果這個雜誌還在辦的話。《收穫》一般人進不去,稿費也不知道,但是我覺得應該不低,可以去諮詢一下。

在雜誌上,插畫和漫畫,哪個稿費高,高多少

的漫畫高一些。插畫除了看你的質量,和插畫師的名氣也有關係。開始建議你畫一些封面。內頁和封面比,封面要高一些。另外,要找幾家穩定的雜誌社和保持聯絡,這樣工作起來不會浪費很多時間。先搜搜徵集插畫封面和內頁的訊息,投其所好的好幾幅,你就會增加很多經驗了。也可以慢慢摸到門路。漫畫平日裡可以畫畫,畫好了再投出...

小說投稿有稿費,最小說投稿的要求及稿費?

其實每個 都會有稿費,前提是你得要簽約。簽約後就會得到推薦,如果你的作品質量不錯的話,還會得到讀者的月票打賞,這也是你作品稿費的 簽約後,如果你沒有出現斷更,也就是一個月全勤,那麼就會得到低保。應該也就是幾百到一千吧,這還得看你的日更字數。 笑到天涯一場夢 先說明一下 咱是寫 的 其實吧,每個 都是...

評職稱發哪個期刊好,老師評職稱發表什麼刊物有用?

中級要求就沒那麼多了,我當時發的時候只要發表正規期刊就行沒有那麼多講究,不像我現在副高了,副高就得發核心了,這個就操心了。最關鍵的你就別發到假刊上面就行了,具體你多問問,要有統一的刊號我這幾年都是在百姓 網發的,如果你不知道 可以去問問。我中級就那邊發的,一直到現在了。希望對你有幫助吧,採納我哦 老...